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15你都没死,我怎么可能死

015你都没死,我怎么可能死

    好胀,好痛,仿佛要炸了!

    清醒过来,清醒过来,清醒过来……

    温仪一遍遍在心底呼唤,她的意识很清晰,手脚却如同灌铅一样抬不起来,犹如深陷沼泽泥淖的人,越挣扎死得越快。

    “剑意杀中悟,剑道死中求,连这么点困难都撑不下去还不如死了算了。”嘲讽的声音像是穿过水一样,模模糊糊的扎进温仪耳朵里,那声音起初很模糊,渐渐地越来越清晰。

    是沈遇。

    呵,他果然不想死。

    自己也不想,就这么死了,让沈遇看笑话实在是太恶心了!

    可是阻塞在血脉里的灵气实在是太多了,多到根本不是这具身体能承受,除非能强忍住极度的痛苦晋级。

    “我不会死。”温仪轻声呢喃,“我已经看到能飞升的道了,我为什么要死,就算死也是死在飞升雷劫之下,而不是被灵力撑爆身体而亡。”

    她的声音很小,还是传到了沈遇耳里。

    沈遇俯身打量冷汗涔涔的少女,眉梢酝酿出冷冽寒气,“杀人者,人恒杀之,如我此门得此道,修的就是六亲不认,不把亲缘眷顾杀个干干净净谈什么飞升。”

    乾元剑灭国记忆在沈遇脑海中熊熊燃烧,血与火奔涌燃烧的味道令人作呕,尽管那些记忆有残缺,也很模糊,他却清晰的记得母后跳楼而亡的那个画面。

    撒花红裙被风吹得猎猎作响,像一朵在空中绽放的血色花蕾,有似火红的流星坠落。

    最后。

    血液,战火,还有一道伫立在空中的,巍峨如山仙气缭绕的血色大门。

    穿过那道门便能飞升成仙。

    记忆是模糊的,沈遇感觉难道像被针扎一样疼得难受,“既然你那么坚持,本尊满足你。”

    世界上多一个和他一样痛苦的人也没什么不好。

    至于温仪能不能吸收那是她的命,若是撑不过去沈遇也做好了将其制作成一具傀儡的万全准备。

    唯一麻烦的是他需等待灵力恢复才能离开深渊,短则几十年,长则几百年,时间,他有的是。

    沈遇掌心凝出一道杀气没入温仪的丹田紫府。

    同根同源的杀气勾动温仪丹田里的根基,温仪感觉丹田自主的吸收几乎要将她撑爆的灵气,僵硬的手脚慢慢地恢复力量。

    调息,气运小周天。

    筋脉在灵力的冲刷下从阻塞滞纳变成畅通,温仪不知道自己昏迷的时候沈遇动了什么手脚,她感觉到身体吸收灵力的速度非常快,而且腹部有一股灵力源,这股灵力足以让她突破尴尬的练气境,步入筑基境。

    筑基之后便可御剑飞行了。

    温仪全心全意突破晋级的时候,禁地里翎羽君一行人正在寻着下深渊的秘法。

    “翎羽君,弟子仔细检查过壁画,上面没有戾太子修行的功法,上面残留的灵体也弟子被彻底清除。”青云剑宗弟子毕恭毕敬的跪在翎羽君面前。

    “若戾太子的功法那么容易被找到铜山门也不会变成这落魄样。”翎羽君嫌恶的目光掠过躺在地上的青瑶身上,直勾勾的望着深渊,“那块天外来的萤石呢?可曾在山洞里找到?”

    此处是戾太子行宫之一。

    戾太子疯狂暴戾,天生道体,无情道功法与其性格贴合,他修炼如鱼得水,弱冠之年便是元婴境大能,是修仙界不世出的天才,变异雷灵根,其中修行一日千里曾经名动一时!

    相传他在铜山行宫修炼有所感悟,将心法和感想刻在天外萤石上。

    青云剑宗长老也是元婴境修为,这功法兴许能让长老洗筋伐髓,修为更进一步。

    弟子脸色苍白,“我等将戾太子仙迹翻了个底朝天也未曾发现天外萤石的踪迹。”

    “那龙骨呢?”翎羽君质问。

    他亲手灭了巨龙的灵体,此地必然有龙骨。

    弟子瑟瑟抬头,“没……没有......”

    鬼知道那龙骨怎么来的?

    “兴许,兴许那魔龙与大殿里的金甲卫士一样,都是戾太子用杀气凝结出来的守殿亡灵。”弟子抛出自己的想法。

    “旁人愚蠢,你也愚蠢?魔龙若是毫无依仗的灵体见到光早就散了,它那日冲出大殿你也在场,连这个都想不通?”冰冷的风深渊底部吹到翎羽君脸上,“派人下深渊查一查。”

    青云剑宗弟子点头。

    片刻后,他抓到铜山门的黄长老将其扔下深渊。

    翎羽君愣了下,皱眉道:“行事怎么如此鲁莽。”

    他让人查一查,不是让人死一死。

    就像他再厌恶青瑶也会让人给她治疗,生死攸关也会出手相救,做人要有底线。

    弟子连忙下跪求饶。

    整个铜山门除了青瑶之外,就属黄长对青云剑宗最崇拜,老舔狗了。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成为试探深渊的炮灰。

    ……

    力量在持续增强,玉髓灵液被温仪吸收得干干净净,她睁开眼攥紧了拳头,眉梢溢出笑意,“筑基境,初期!”

    若不是被青瑶逼到绝境,也不会有这样的奇遇。

    尽管沈遇对自己不甚友好。

    “没死啊。”沈遇瞥了眼温仪,心里微微惊讶。

    他给的玉髓液最多能让温仪的修为抵达练气境巅峰,距离筑基境还差一段时间,没想到她竟然在短短几天时间里突破练气境,成了筑基境修士。

    不愧是天灵根,修炼速度那么快,令人咋舌。

    “你都没死,我怎么可能死。”几天相处,温仪习惯了对方的阴阳怪气,“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不然,我也没那么快突破练气境。”

    若无玉髓,还有自己最危险的时候沈遇给的剑气,温仪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

    “若真心感谢,就当本尊的奴仆。”无用的空头感谢沈遇并不在意,拿到手的利益才是真的。

    温仪懒得理他,这个人真的很讨厌!

    “我会报答你的,奴仆除外。”温仪仰望山顶的萤石从乾坤袋里拿出一张纸,而后御剑飞到空中看看上面到底记载了什么东西。

    沈遇看了一眼只觉得无趣。

    那些东西是他曾经的心得,潦草得很,还有几处未经修缮的错漏,修炼这些东西容易走火入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927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