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炮灰修仙,法力无边 > 001大佬重生,开局打脸

001大佬重生,开局打脸

    “你说缥缈幻府七长老渡劫失败跑到我们铜山门来休养,咱们还得把她当老祖宗一样供起来算怎么回事。”

    “练气境的长老在修仙界绝无仅有,真是天大的笑话!”

    “七长老修多情道,风流浪荡处处留情,渡劫前一日被十个男修退婚。

    这位修仙界的笑柄非但不知羞,听说翎羽君要来铜山门,拖着残肢病体爬过来等他。

    翎羽君可是出窍境大能,亦是修仙界第一宗门青云剑宗长老,他来此处是为了咱们的少府主,是温仪高攀得上的吗!”

    声若蚊蝇的低语随风飘进屋内,清风温柔缱绻的卷起温仪身上淡青色的长袍。

    温仪白皙如玉的脸庞迎着光,眉目如画,朱唇凤眼,勾人的眼尾笑与不笑都带着柔情,看谁都深情款款。

    这具身体的主人是中州缥缈幻府的七长老。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三日,温仪还是有一种恍然若梦的虚幻感。

    三日前,温仪渡劫飞升失败,机缘巧合之下重生在同名同姓的原主身上。

    原主修为只有区区筑基境,是躺在锦绣脂粉堆里被人轻贱,耻笑的废物,修仙界的反面教材。

    温仪修有情道,修为至大乘境大圆满,飞升之时她窥探天机发现三千大道飞升者不知凡几,其中无情道飞升几率比其他道多得多。

    天道唯独不给有情道修士仙机,皆成雷劫之下的齑粉。

    “无情道以杀止杀,以暴止暴。”温仪坚毅的目光眺望苍穹,“有情道走不通,本座便修无情道,来人,本座要洗漱”

    手持梳洗用具的侍女鱼贯而入,给温仪精心梳妆打扮。

    温仪看着铜镜中的自己,与从前的自己一模一样。

    少女白皙无暇的脸上带着一抹绯红,目光迷离,令人心跳加速,意乱情迷。

    一旁的侍女耳根和脸颊浮上薄红,眼睛直愣愣的耳根和脸颊浮上薄红,已经看痴了。

    七长老真好看!

    伺候温仪那么久,她们第一次心跳如鼓,心里小鹿乱撞,竟有些意乱情迷生出想与之共度良宵的想法。

    侍女问:“长老要去哪儿?”

    铜山门是缥缈幻府的下属仙门,千百年来仰仗缥缈幻府庇佑才能在群魔乱舞的修仙界一息尚存。

    几年前,铜山门少门主青瑶得到青云剑宗宗主青眼相待,将其收为亲传弟子,铜山门地位水涨船高生出异心,一心想脱离缥缈幻府,拜入青云剑宗。

    数年前铜山门向缥缈幻府借了一件凝神聚气的法宝。

    原主来此处休养便是要拿回法宝。

    温仪没有回答,她推开房门径直朝藏宝阁走。

    “唳——”

    一声和唳从天而降,温仪抬眸仰望苍穹。

    隔着层层叠叠的云雾只看到一抹白色身影在云端若隐若现。

    那人头戴玉冠,身姿清绝,翻飞的白色锦袍后面是双鱼图,图上闪烁一个‘青’字。

    温仪大步流星走到藏宝阁时发现此地人头攒动,众人伸长了脖子仰望,翘首以盼什么大人物莅临。

    “七长老,她来这里干什么?”

    “是谁将翎羽君来铜山门的时辰传给她的?不是三令五申不许说出去吗!”

    “七长老舔了翎羽君五六年,那狗鼻子闻找味儿就来了,还用得着说?”

    “少说两句,七长老看起来面色不善。”

    “当着青云剑宗的面她还敢动手不成?”

    众人眼神里带着鄙夷和不屑,练气境的废物哪怕担着长老的名头也无人尊敬,缥缈幻府再厉害,比得上青云剑宗?

    更何况他们少门主是青云剑宗宗主爱徒!

    “温仪,师兄对你避之不及,都那么躲你了,你竟然还像是狗皮膏药一样贴上来。”光一闪,一个面容娇俏的女修站在她面前,脸上露出不屑的讥笑,“脸皮厚如城墙。”

    “啪——”接二连三的被下属宗门弟子嘲讽,温仪抬手给青瑶一个耳光,“他算什么东西,也配本座等?”

    这一巴掌把青瑶打懵了,她脸色涨红,难以置信的看着温仪。

    温仪爱慕师兄,哪怕被嘲讽必然会打破牙齿和血吞,今日她竟然当着师兄的面打自己!

    “七长老这么张扬跋扈是欺负我青云剑宗无人吗?”冷漠疏离的声音从温仪身后响起。

    温仪转过身与男修四目相对。

    猎猎长风吹起翎羽君洁白长袍,俊美的五官冷硬如万年不化的寒冰,眉间一抹红色剑纹衬得他面如冠玉,让他整个人看起来纤尘不染。

    青瑶眼里闪过一抹讥笑,看,还说不是为了大师兄,人都要贴上去了!

    “还说不是为了翎羽君而来。”

    “七长老的眼睛都快长在仙君身上了!”

    “青瑶少主是翎羽君的小师妹,七长老不下跪道歉说不去过吧。”

    翎羽君看着朝自己走来的温仪,担心她又像以往那般扑进自己怀里矫揉造作,眸中溢出嫌恶的神色,随即掐了个发诀。

    一旦温仪靠近,便会弹到数十丈开外。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温仪身上,等她低声下气的道歉,看她笑话。

    温仪步步靠近。

    所有人心里已经准备好了奚落之词。

    然而,她竟然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最爱的翎羽君,目不斜视的走开了!!!

    怎么回事?

    所有人难以置信。

    “怎么回事?七长老她移情别恋了?”

    “呵,欲擒故纵,翎羽君才不吃这种小手段。”

    青瑶一脸震惊。

    翎羽君眉头一拧,这点小心机他不放在眼里。

    在众人愣神之际,温仪打开藏宝阁的门召唤缥缈幻府聚灵法宝之时,众人恍然大悟,七长老真的不是为了翎羽君而来,众人一片唏嘘。

    翎羽君愕然,十分意外。

    “本座是来拿回缥缈幻府聚灵鼎,而不是为了什么阿猫阿狗。”温仪抱着聚灵鼎,“青瑶,本座身为铜山门主宗门长老,别说打你一巴掌,就是杀了你外人也不可指摘。”

    被温仪当众奚落,青瑶脸色青白交加,脸上火辣辣的疼。

    青瑶看向温仪怀里的聚灵鼎。

    这聚灵鼎是十年前铜山门门主重伤修为暴跌,拖着残躯病体向主宗门求来的,具有凝聚灵力之效,妙用无穷。

    传说它能能短时间内,无声无息提升修士的境界,但无人成功过,久而久之成了传说。

    半个月前,青云剑宗长老从凶险秘境死里逃生,境界跌落,需要聚灵鼎凝神聚气。

    聚灵鼎在铜山门多年,青瑶是少主,早就将其当做囊中之物。

    她今日回铜山门也是为了聚灵鼎,绝对不能让温仪拿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46/247760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