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残阳如血剑气如霜 > 第二百七十四 拼死相搏

第二百七十四 拼死相搏

    这时被关在门外的那山寨的众贼寇,闻听得里面阵阵喊杀声冲天,知道坏了,这里面出现了变故了。

    赶忙抽刀拔剑的敲打着那寨门:“开门,快开门,这什么情况啊?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呀?”

    随之这些人见没有办法敲开这大门,便开始在那墙边架起了人梯。

    别说这个方法还真的灵,一会儿这紧上面的人,就要够到了那墙头了。

    就差那一拳之隔,那个被削去鼻尖,现下还用着那白布包着的家伙,瓮声瓮气的在那上面喊道:“再使点劲,快点,就差一点点了,加把劲啊,弟兄们!”

    那人梯最下面的那个家伙不停的喊叫着,“这谁他妈的踩了我的头了,哎呦,疼死我了!”

    上面的人低头一看,他的头皮上是包扎着的。原来他就是昨天在那郭家庄,被那瘦的跟个竹竿似的男子,削掉了一层头皮的家伙。被上面的人,不小心正好一脚踏在了那头上,疼的他不停的嚎叫。

    那人“哎呀”一声,赶忙将脚放回到他的肩头。那上面的被削掉了鼻子的家伙不停的叫,这怎么回事?不说还好点,这怎么越说越往下下啊,这刚刚差一点就够着了呀!

    他并不知道,刚刚那个家伙,是踩在那被削去头皮的家伙的头上,当然要高那一块了,这重又踩回来肩头,当然要矮一些了。

    另一个家伙,站在那下面,不停的骂着:“你们这些家伙都是笨蛋啊,再磨叽下去,那大王的脑袋早搬家了,快点!”

    那上面被削去鼻子的家伙,正一肚子气,扭头向下面嚷嚷道:“你他妈的就会瘫子打围,坐着喊,有本事就上来试试?”

    那家伙一听他还叫起号来了,气忍不住,“试试就试试!我他妈的肯定比你强!”

    说着话,提了提裤子,使劲的紧了紧腰带,“呸呸”的向手心上吐了两口吐沫,噌的一下子,跃到了那被削去头皮的家伙的身上。

    这家伙根本没加防备,被他撞了一个趔趄,身体不住的乱晃。上面的人不停的大叫着:“这他妈的怎么回事啊,哎呀我要掉下去了呀!”

    那被削去头皮的家伙,气恼的骂道:“你他妈的给我个知会啊,你这冷不丁的,想吓死人啊?你行什么啊?!”

    那家伙任凭着众人的责骂,他哪管那么多,只要达到了目的,一 会儿他们就得全闭嘴。

    他蹭蹭蹭的不停的向上爬去,几下子就到了那上面。

    “哎呦,你轻点,碰了我的鼻子了,好痛!”那被削去鼻子的家伙,一阵的叫。

    那家伙可不管那一套,一下子就骑到了紧上面人的脖子上,“嘿嘿”一笑,“你小子哪有鼻子啊?”

    被削去鼻子的家伙气得差点背过气去,刚要骂他,那家伙紧接着道:“这老说够不到,这不轻飘飘的就能够到了吗!”

    说着话,那手一使劲,便跃上了寨墙。

    给地下的这几个家伙气得不行,这他妈的功劳都成了他的了!可不是嘛,这又叠上一个人,当然够得着啊,刚刚不就也是差了一拳吗!

    这家伙站在那墙头上,咋咋呼呼伸开胳膊一阵的呼号,“怎么回事,怎么打起来了?都他妈的快快给我住手啊!”

    这正在那门楼上,观望着四下动向的石敬瑭,眼见一人跃上寨墙,心道,这不给他们点狠的,他们还会源源不断的向着墙头上爬上来。

    想到这儿,手伸进来怀里,随之向外一扬。

    一道银光闪过,那家伙还在那“哇哇”直叫,突的一剑封喉,一个弯弯的柳叶飞镖暗器,正插在他的喉咙处。

    他一声不响的仰头向后倒去,只听得外面“呼通”的一声闷响。

    那搭起人梯的几个家伙,惊悸的向跌落下来的那家伙瞅去,但见整个人摔得四零八半的没了人形。

    “妈呀”的一声惊叫,“呲溜”的一下子,那人梯就解散了,再也没人敢提议上去观望了。

    那七八百人的队伍在那外面狂躁的没了主意,嘈杂叫骂之声不绝于耳。

    那壮汉与那山大王战了几十回合去,竟然一时难分胜负。

    因这大王已做困兽之斗,他深知不能有丝毫的懈怠,稍有不慎自己的命就没了。

    所以他是打起来十二分精神,拿出来看家的本领,把那潜能发挥到了极致,一时半会儿,这众人也奈何不了他。

    那紧跟进来的几十个人,也非等闲之辈,都是那大王贴身靠己之士,那都是玩了命的上,毫不含糊。

    那胖墩墩的家伙将手中的刀舞动如飞,一阵斩杀,只杀得那几十个人是哭爹喊娘的,纷纷落荒而逃。

    那刀疤脸见了,气得一阵大骂,可丝毫也不管用,因为人到了关键的时候,都怕死,他们知道自己实在是打不过这看似那三寸丁皮的怪物。

    他的攻击让众人措手不及,躲无可躲,疾如流星,快似闪电,捉摸不透,令这些人如见鬼魅,只好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此时那张道长剑走游龙,与那刀疤脸对阵一处,将他缠斗住,使他脱身不得,无暇顾及大王。

    他们就是这样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使他们始终处于被动挨打局面,虽然是他们的山寨主场,倒处处落于下风。

    那寨主眼见自己的手下四散溃逃,心中大为气恼,不知这些究竟是些什么人,竟然敢到这土匪强盗的老窝里来逞凶。

    这他妈的真的是欺负人欺负到家了,传出去,自己还怎么在江湖上混啊!

    气恼中,将手中的大刀抡起,带着凛冽的寒气,发出阵阵尖啸,向那壮汉迫去。

    那壮汉一时竟觉得自己身前,气浪翻滚,寒风阵阵,掠到脸上,竟阵阵的刺疼。

    不仅心下一惊,看来这大王是要拼命的架势,因为他多少年创下的基业不可能轻易的拱手相让,他要做这拼死一搏。

    这大王心里明镜似的知道,今天是你死我活的拼杀,是决定着谁以后是这儿的主宰的问题,如果他败了,那这儿所有的一切,都将不是他的。

    权利,金钱,美女,一切的一切都将离他远去,这所有的一切最会趋炎附势。

    那刀疤脸的婆娘也会嫌弃自己,那刀疤脸察觉自己与他的婆娘有染,还会忍吗?答案是肯定的,不会!甚至他能杀了自己!

    还谈什么三人同乐,一个人都不会再在自己的床上出现了。

    想到这些,他感觉到一阵莫名的恐惧。真的是世事难料啊?!在这之前,没有人敢挑战自己的权威,自己从来也未及多想,可现在这个问题就摆在了面前,不想也得想,必须面对啊!

    当一个人面对着即将被剥夺一切的时候,必得垂死挣扎,做最后一搏,一人拼命,万夫难挡啊。

    这一会儿功夫,那壮汉竟被他逼到了那大门旁,他挥舞着手中的大刀,“当当当”的向大门砍去,似乎想将那大门用刀劈开。

    那一旁的几个仆役一见之下,赶忙挥刀舞剑的涌上前去,阻挡着那大王,怕他真的一下子将这大门一刀劈开,那在外的众人涌了进来,如何抵挡得住?

    可他们奔到近前,还没等站稳,一阵“叮当”的脆响,那大王手中的刀使劲的一抡,霎时那众仆役一个个被震动的手臂酸麻,虎口涨裂,有的竟被他挥出的刀带起的劲风,掠到身上,纷纷向后跌倒。

    紧跟着,那大王跃马过去,如虎入羊群,一阵砍瓜切菜般的,剁下了几个仆役的脑袋。

    那壮汉见了,赶忙挥刀相迎,想着要刀下救人,“叮当”一阵响,那大王跃马退后几步。

    气恼地大叫起来,“你他妈的净坏老子的好事,拿命来!”

    一声暴喝,那刀疾风暴雨般的向那壮汉袭去。

    那壮汉哪敢怠慢,赶忙使出看家本领与其周旋。

    那大王心急火燎的要尽快的将那壮汉结果了,所以那手中加力。那壮汉只觉得耳朵嗡嗡的响,眼见那大王以排山倒海之势向其欺进。

    一个马上,一个马下,那马上之人自然占优,借势打力,自然是事半功倍,发出的功力有那七八分就够了。

    那壮汉在那马下,处于被动挨打局面,幸亏其功力深厚,才能游刃有余的与其周旋。

    正因为如此,那壮汉与大王打了一个平手。

    那石敬瑭见了,心生焦急,突的又瞅见寨门外的那些家伙,从旁边的树林子里找来柴草,堆在那寨门上,准备点火烧门。

    他心下一惊,这还了的,这如果真的点着了火的话,一会儿就会将大门烧烂。

    他觉得现下当务之急,就是要尽快的解决掉那大王,这样绝了他们这众人的念想。但现在仅凭这壮汉的一己之力,根本不行。

    念及至此,当下一声呼喝,人已打那门楼上飞跃而下,在掠过那大王的身前时,挥刀砍杀过去。

    那大王正全神贯注的与那壮汉交战,突的觉得头上一个黑影掠过,心下惊骇不已。

    本能的用刀相抗,但觉得耳畔一阵炸雷般的轰响,那手中的刀差点脱手而出,浑身但觉得一震,差点跌落马下,心中不仅大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2/104670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