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大明:我帮老婆做女帝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第一次写历史文,才一个半月就上架了,总还有种准备不足的感觉。

    从小就喜欢历史,相关的故事听一遍就能记住,初中从来不背历史段落,只当故事书看,考试次次拿高分,感觉很爽。

    开始看网文后,历史类网文一直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

    但因为我认为写历史文需要很多知识,本身又没有相关的专业积累,所以就一直没写。

    最近才开这一步试试手。

    就网络小说而言,成绩是能算一般般吧,但我个人还算满意。

    虽然收藏不多,但读者的正向反馈不少,这还是在我设置了发言限制的情况下(只1起点币)。

    每天看到有人给正向评论,看到不少投推荐票、月票乃至打赏的书友,就会觉得能量满满,写作时也激情满满。

    因此,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投票、评论、打赏的书友,是你们的支持让本书走到了现在,得以上架。

    另外,还需要感谢的就是编辑大人“透明”了。

    透明老大给我的感觉真的很透明,交流不多,但给的支持却很不少。

    至于让我有种现在的成绩有些愧对他的感觉。

    这就上架了,一会儿会小小爆发一波。

    希望本书继续健康成长的书友,请花一点小钱订阅一下支持。

    首订,追订,都很重要。

    多的话不说了,赶紧去发布VIP章节。

    期待诸位的订阅。

    拜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703/247605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