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79 把电话给周总

79 把电话给周总

    这日天气很好,难得出了太阳,太阳暖洋洋的。

    宋颜初上午回了一趟宋家,陪宋康和姜如琴吃了午饭。原本姜如琴还要留宋颜初吃完饭,听说是喻夏约她喝下午茶,便作了罢,让她有时间再回来。

    喻夏选的咖啡厅就在江城市中心附近,环境优美,且离周郝的公司不远。

    宋颜初想着等周郝下班,可以一起吃晚饭。

    毕竟办婚礼的话,还得请喻夏当伴娘。

    “小宋,这里!”

    宋颜初穿了件咖啡色的长筒毛衣,栗色头发卷成丸子头束在头顶,慵懒柔美。

    一进咖啡厅就听见靠窗边裹得严实的喻夏小声的朝她喊,白皙的小手伸地高高的,晃了几下。

    宋颜初朝她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你要是不喊我,我还真认不出你。”

    “这不是做艺人的难处嘛。”喻夏摘下脸上的墨镜,露出白皙漂亮的脸蛋,眼睛明媚带着两分无奈,“我和刘哥说下午回家补觉,要是让狗仔拍到我喝咖啡,刘哥肯定会骂我。”

    “知道你忙,都好久没见了。”宋颜初朝她笑了笑,将身上的包取下来放在身侧。

    “是啊,我帮你点了你喜欢喝的卡布奇洛。”

    “甜品呢?”

    “提拉米苏和芝士小蛋糕。”

    “今天的夏夏也太温柔了吧?”宋颜初受宠若惊地挑了挑眉,以往两人约在咖啡厅,喻夏从来不点甜品。

    因为她减肥不能吃蛋糕,要是宋颜初吃的话,也会嘴馋。

    喻夏笑嘻嘻的将两只纤细白皙的手交叠在下巴下,眼神明媚,问道,“最近太忙了,尤其你们家周郝还帮我介绍了两档热门综艺,我可是个知恩图报的人,甜品是应该的。”

    她喻夏向来是个知恩图报的人。

    周郝帮她介绍给综艺制片人,自然是看在她是小宋好朋友的面子上帮她。

    而且前段时间,她从沈之梁口中得知,其实周郝一开始就是因为喜欢而跟小宋结婚,并不是想要报复。

    这样算的话,周郝就默默喜欢了宋颜初七年时间。

    喻夏心里羡慕,同时又为宋颜初高兴。如此深情、温柔又体贴的男人,她当然要知恩图报的帮他一把,当然也是帮她家小宋一把。

    就宋颜初这人的运气,这辈子不可能在找到一个比周郝更好的男人。

    喻夏眨了眨眼睛,试探的问了句,“你和周郝这段时间相处得怎么样?”

    “我跟他?”听见周郝的名字,宋颜初脑海里下意识浮现出周郝早晨欺负她时眸中的坏笑,顿时脸颊微微发热。

    抬头又见喻夏眼底笑意很深,宋颜初咽了咽口水,给了一个模棱两可的答案。

    “相处的还不错。”

    “小宋,我有时候还是蛮佩服你的。”喻夏品了品宋颜初回应的六个字,眼神里透着两分恨铁不成钢的意味。

    “是嘛?”宋颜初笑了笑,服务员正好将咖啡和甜品端上来。

    宋颜初有些口干,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放回桌上,“你佩服我什么?”

    “佩服你是个正人君子,美男在侧却不动私念,两人住一起半年,还没将人扑到!”喻夏调侃的说道,视线悄悄和旁边的服务员眨了眨眼睛。

    服务员是个小姑娘,顿时脸红了红,点了点头转身离开。

    宋颜初看到了,“你现在女的也调戏?”

    “她是我粉丝呀,我朝她眨了眨眼睛,人家就害羞了呗。”

    宋颜初收回视线,这家店的卡布奇诺不是很甜,但很合她的口味,不觉端起来多喝了两口,“你最近的粉丝是又多了,之前我逛微博,还看到一个热搜,你和陆司南传出绯闻?”

    “我也想传这种绯闻,但是啊,没两分钟热度就被撤下来了,估摸着是陆哥哥的经纪公撤的。”

    喻夏无奈地叹了口气,那天不过是和陆司南同在一个片场,陆司南受邀客串一个角色,助理不在旁边,她帮忙递了一瓶水过去。

    没想到的事,陆司南居然认识她,还说最近看过她演得电视剧,夸她演技很好。

    她请陆司南写了张签名。

    结果第二天他们就上热搜了,她还没得及高兴,眼睁睁看着热度一点点下来,石沉大海。

    喻夏也端着眼前的咖啡喝了一口,将话题又挪了回来,“说你跟周郝的事儿,怎么就聊到我家哥哥了。”

    “我说小宋啊,周郝要貌有貌,要钱有钱,你怎么会不动心?”

    “我动心了啊。”宋颜初看着喻夏不得其解的模样,笑着说道。

    “你说什么?”

    “我动心了啊,我和他现在是真的在一起了,而且决定十二月份去菲律宾补办一个婚礼。”

    宋颜初眸中带着笑意,幸福地拉住喻夏的手,“到时候,你要给我当伴娘!”

    “你们在一起了?”喻夏一副断网的模样,眼睛睁大,再次问道,“XXOO了啊?”

    宋颜初虽然觉得尴尬,但今早她还被周先生强迫那个了。

    抿了抿唇,小声应道,“嗯,我们…在一起了。”

    “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没告诉啊?”喻夏激动起来,端起面前的咖啡又喝了一口,渐渐,脸颊浮现起淡淡的绯色。

    心虚的手心有些出汗。

    宋颜初还想喝咖啡,被喻夏拦住了。

    “干嘛?”

    “我在你咖啡里放了快乐药,想着祝你和周郝一臂之力……”

    “快乐药?”宋颜初立马放下了咖啡杯,紧张的摸了摸自己的脸,目前身体还没有什么羞人的反应。

    “你……没带解药啊?”

    喻夏心虚又讨好的朝她笑了笑,“既然是要祝你和周郝一臂之力,解药自然是周郝了。”

    宋颜初坐不住了,慌忙起身去卫生间干呕。

    呕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有吐出来,宋颜初只感觉心跳越来越快,脸上的温度也越来越高。

    她忙拿出手机给周郝打电话。

    电话忙音响了一段时间,宋颜初抿着唇,盼着他早点接。

    “喂,夫人?”接电话的是张秘书。

    宋颜初捂着心口,咬着唇急切问道,“张秘书,我现在要和周总通话。”

    “夫人,现在周总在和各高管开总结大会,估摸着大概还要半小时才能结束……”

    半小时?

    宋颜初深吸了口气,声音有些颤抖,“你把电话给周总,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