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67 最幸运的事儿

67 最幸运的事儿

    “感觉……”宋颜初紧紧抓着身上的薄被,眼神虚晃赧然,脸热起来。

    应该是什么感觉……?

    周郝见她赧然的脸色,有些莫名其妙,眼底带着些许内疚,“昨晚的事,对不起。”

    他应该在安荣灌第一杯酒的时候阻止,而不是仍由她喝这么醉。

    宋颜初听到周郝低沉又愧疚的道歉,脑海里闪过许多电影里见过的镜头,只是男女主角的脸换成了她和周郝,顿时一股燥热直冲脸上,怎么都平息不下去。

    都是成年人,酒后乱性也正常。

    “你先出去吧,我洗漱完就出来。”宋颜初头快埋到被子里了,不知如何面对眼前的周郝。

    “早餐让人送上来了,你快点出来,我帮你倒杯解酒茶。”周郝轻声说道,以为宋颜初头晕不舒服,顿了顿转身往外走。

    听见关门声,宋颜初才抬起头来。深吸了一口子,拍了拍火炉似的脸颊,清醒了几分。

    不就是酒后……大家都是成年人。

    默念了几遍,脸上的燥热消散了两分,宋颜初下床,拿了一条裙装往浴室去。

    洗完澡后,浑身清爽,没有感觉有何不适。

    她看着镜子里自己,脸色红润,目光柔软,半干的头发毛躁,白色衬衫收腰短裙,明明就是自己,却有点不认识。

    锁骨上有一抹淡淡的红痕,她拿手摸了摸,揉了两下更红了,顿时脸颊又开始变热。

    “小宋,你好了没有?”

    门外突然传来周郝的询问,宋颜初心脏猛地一震,被吓了一跳。

    她回头,看向门口,磨砂玻璃门能依稀看见男人的轮廓,高大挺拔。

    “我好了,马上!”

    “你快出来,我帮你泡了解酒茶,爸妈都担心你,是不是哪里还有不舒服,你没事吧?”

    “没事,我吹干头发就出来。”

    周郝嗯了声,转身离开。

    宋颜初见磨砂玻璃门上没了阴影,提着的心渐渐放下来,回头又看着镜子。

    镜子里的人和往日的确不一样,眼睛里泛着细细的光。

    用水敷了敷脸,脸上的燥热才下来,吹了两下头发,宋颜初走了出去。

    三人都在客厅,见她出来,姜如琴催促道,“快过来吃面条,面条汤没了不好吃。”

    宋颜初朝母亲点了点头,笑着跟宋康说了句生日快乐。

    周郝就坐在宋康身边,宋颜初看完宋康就挪开了视线,直奔着餐桌,挨着姜如琴坐下,低头吃面。

    “解酒茶。”周郝把茶放在宋颜初手边,察觉出宋颜初在躲他。

    “谢谢。”宋颜初道了声谢,端起茶喝了两口。

    “以后不要喝太醉了,女孩子喝多了对身体不好,尤其你酒量也不行,容易被人占便宜。”姜如琴看着宋颜初数落道,是告诫宋颜初日后在酒局应酬上不要喝太醉,容易被人占便宜。

    但此刻宋颜初只觉得姜如琴提的是昨晚的事,心慌的脸色红了几分。

    “你脸怎么这么烫?是不是感冒了?”姜如琴疑了句,伸手探宋颜初额头。

    “可能…可能有点吧。”宋颜初讪讪的往后躲了躲,对上周郝关切的目光,脸更红了。

    话说26岁还是第一次是有点丢脸,但她真的没谈过男朋友。

    唯一喜欢过的人,从来没有看过自己。

    眼神迟钝了一秒,转为寻常。

    “就是有点热,你们别看着我,过会儿就好了。”宋颜初低下头,继续吃面。

    周郝打电话给了酒店客服,送了一盒感冒冲剂上来。

    吃完面条,宋颜初喝了感冒冲剂。

    上午去了海底世界,湛蓝湛蓝的海水周围,站在玻璃隧道上,巨大的鲨鱼从头顶缓慢游过。

    姜如琴和宋康看的眼花缭乱,周郝的视线却一直停留在宋颜初身上,目光微沉。

    一整个上午,宋颜初都刻意避着自己。

    哪怕偶然视线对视,她都会刻意的避开。

    在海底隧道观光了半个多小时,几人脸上都意犹未尽。

    周郝在网红餐厅订了位子,带着三人去吃午饭。

    下午依然在海底城,直到晚上九点多回酒店。

    一进门,宋康便看见客厅里亮着微弱的烛光,餐桌上放着一个生日蛋糕,生日快乐歌渐渐响起。

    姜如琴和宋颜初亦是满脸惊喜,周郝推着三人进去,“虽然爸不喜欢吃生日蛋糕,但过生日总要吃一点,祝爸爸生日快乐!”

    宋康感动得眼底含光。

    姜如琴掩着笑,拉着女儿的手,“初儿,遇到周郝是你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儿。”

    一个对岳父都如此上心的人,对妻子一定会更好。

    宋颜初也被惊住了。

    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买的蛋糕,什么时候准备的惊喜。

    四人围着餐桌,昏黄的蜡烛光晕照在人脸上,温柔又深情。

    宋颜初抬头看向周郝,男人脸色温柔,深邃的眼眸里带着笑意。

    心坎上趟过一阵暖流,似乎什么东西正往上钻,拼命的想要生根发芽。

    宋颜初垂着的手握紧,手心是汗,朝着周郝露出一个感动的微笑。

    “老宋,许个愿!”姜如琴笑道。

    宋康站在蛋糕前面,双手相合闭上眼睛,“好,那我就许一个。”

    欢快的音乐未停,周郝悄悄从宋康身边隐去,绕道宋颜初身边,轻轻握了握她的手。

    “我许完了,吹蜡烛了!”

    蜡烛吹灭,视线骤然暗了下来,什么都看不到。

    宋颜初只感觉到左手心的温暖,以及自己炙热滚烫的心跳。

    靠的近,周郝的气息就在她身边,哪怕视线漆黑,她也知道,这人就站在她身边。

    姜如琴开了灯,视线重新亮起来。

    蛋糕剩了大半个,周郝打电话叫了几个酒店客服上来,分着一块吃了。

    过了凌晨,宋颜初和周郝才回卧室。

    两人独处,宋颜初又有点不自然,抱着衣服去了浴室洗漱。

    洗完澡,她身上裹得严严实实,原本以为会遭遇什么,结果出来看见周郝抱着电脑坐在沙发上,专注认真的思考问题。

    她反倒愣了,看墙壁上时钟,“我洗完了。”

    周郝闻声,抬头看了看她,很快收回视线,“你先睡,我忙完就睡。”

    宋颜初抿着唇,轻轻哦了一句,爬上床,压着被子背对着他躺着。

    只听见钟表滴滴答答的走动,宋颜初熬不住眼皮愈来愈沉,沙发处传来动静。

    衣橱开门声,过了会儿,便听见浴室里传出流水声。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