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60 昨晚有没有打鼾

60 昨晚有没有打鼾

    “我不是故意的。”

    黑暗中,周郝睁了睁眼,怀疑是不是蚊子叫。

    他无声的弯着嘴角,低沉道,“我知道,没怪你。”

    宋颜初:“……”怪我多嘴。

    宋颜初心里默念着今晚一定要比周郝睡得晚,所以几次瞌睡虫来了后,她都猛地晃头,让自己清醒一点。

    不知到了几点,宋颜初听见周郝沉沉的叹了口气,将她的手握在手心里,“好了,快睡吧。”

    “那你不许因为我打鼾堵我嘴巴。”

    ……“好。”

    听见周郝的承诺,宋颜初一下卸了防备,还未一分钟变听见平稳的呼吸。

    甚至未在意她的手还在周郝手心心里,自己整个人被搂着。

    次日醒来时,快八点了。

    床上只有她一人,宋颜初揉了揉眼睛,坐起来望着窗口发了发呆。

    门口传来敲门声,房门打开,男人腰间系着围裙,高大帅气,“醒了,洗脸吃早餐了,待会还要去医院。”

    宋颜初睡意未完全清醒,第一句问,“你肚子还痛不痛?”

    第二句问,“我昨晚没有打鼾吧?”

    周郝看着出神的宋颜初,目光深邃,舌尖舔了下后牙槽,“没有,快点刷牙吧。”

    说完,男人转身回到了客厅。

    吃完早餐,两人便去了医院。

    打九价HPV疫苗的基本都是年轻女性,宋颜呼和周郝到的时候已经排了不少队,两人等了许久才等到宋颜初。

    医生是个中年妇女,看了看两人,一边取针上药水,一边普及打完九价HPV疫苗的注意事项。

    “打完后三天不要洗澡,不可以提重物,保持足够的休息时间。”

    宋颜初一一点头,医生又看了周郝一眼,多叮嘱了一句,“三天内不能有床事,半年内尽量不备孕。”

    宋颜初瞬间脸红了红,周郝郑重其事的点头。

    这针比想象中的要疼,打完后,宋颜初胳膊都不能动,半边身子像是僵住了似的。

    周郝笑道,“给你打的是疫苗又不是麻药,怎么手都僵了?”

    “太疼了。”宋颜初苦着脸,想着还要来打两回心里便恐惧,看着周郝商量道,“能不能不打了?”

    “小宋不是说不怕疼吗?”

    周郝调侃她,突然想起他和宋颜初去民政局那天,宋颜初穿着高跟鞋摔了一跤,她说如今不怕疼了。

    现在再看她这委屈忍痛的模样,估摸着那天也有几分强装的成分在里面。

    或许是,那时候的她对自己更加防备,如今的宋颜初在他眼前更真实了一点。

    宋颜初不满道,“是人都会怕疼好不好?”

    “不知道是谁大晚上肚子疼爬我床上呢!”

    周郝“………”他压根就不是疼好吗。

    打完疫苗,周郝就被宋颜初劝说做了肠胃检查,出结果要下午,两人便在医院附近找了一家西餐厅吃饭。

    宋颜初手臂还疼,周郝绅士的将牛排切好放在她面前。

    西餐厅播放着优雅的钢琴音乐,两人随口闲聊。

    “国庆节带着你爸妈去海南度假吧?”

    “去海南度假?”宋颜初疑了句。

    “沿海风光绮丽,你爸提过想去看看大海,正好国庆期间有假期,陪着他们玩几天,给爸爸过五十大寿。”

    宋颜初看着周郝,眼神里有些好奇,“你有时间吗?”

    他周末都经常加班,国庆会给自己放七天假?

    周郝笑道,“法定假期,我为什么没时间?”

    宋颜初国庆假期也没什么打算,而且毕业后就留在了江城,还没正儿八经的看过大海。

    “我晚上问问我爸,他要是同意的话,我们就订机票。”

    周郝点头,端起手边的水喝了一口,“你把证件给我,我让张秘书订票。”

    宋颜初应了。

    下午,周郝检查报告出来了,慢性胃溃疡。

    没什么大问题,不需要复查或者手术,医院开了几样西药让拿回去吃,叮嘱少吸烟酗酒熬夜。

    回到车内,周郝系好安全带,侧头看着宋颜初商量道,“要不今晚去爸妈家,跟他们商量去海南的事儿,明天让张秘书订机票。”

    “行,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宋颜初点点头,她其实担心宋康会觉得麻烦,不愿意去海南。

    但宋康心里其实想和姜如琴一块走走。以前是工作忙,现在大病后家里积蓄所剩无几,也不能提旅游的事儿。

    姜如琴接打电话听说两人回家吃饭,高兴极了,“行,那我再去买两个菜回来。”

    宋颜初心疼她,“不用了,我们也吃不了多少。”

    姜如琴笑道,“又不是为你买的,我给我女婿买。”

    宋颜初:“……”她又自讨没趣了。

    等他们到家,姜如琴才买完菜回来,正在厨房里洗菜。

    宋康开门,一眼看出女儿手臂有点奇怪,“初儿,你手怎么了?”

    “今天去打了疫苗,好疼。”宋颜初扁嘴撒娇求安慰。

    宋康侧身让两人进屋,朝周郝点了点头,笑道,“疫苗能有多疼,我之前手术还开刀呢。”

    “爸,你别惹我,别以为我妈没告诉我,麻药劲儿过去后,你疼得抱着被子哭。”

    “你妈瞎说的,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情!”宋康往厨房里瞪了一眼,有些气急败坏。

    他明明叮嘱了姜如琴不要告诉别人,如今倒好,女儿女婿都知道了。

    他威严的形象还能保持住吗?

    宋颜初手疼,没进厨房帮忙。

    周郝过去帮姜如琴打下手,被姜如琴赶出来了,直说“就几个菜,我一人就忙得过来,你们坐着聊聊天。”

    周郝只能坐回沙发陪着宋康看电视聊时事。

    饭席间,宋颜初提了国庆全家去海南度假的事儿。

    宋康首先是拒绝,“在家挺好的,出门还要多花钱呢。”

    宋颜初和周郝对视一眼,开口劝道,“爸,您这是过五十岁生日,不是一直想去海边走走吗?跟我妈手牵着手,吹吹海风,看看大海,捡捡贝壳。”

    “现在我有时间陪你们去,你们怎么还不去了?”

    姜如琴看了看丈夫,笑道,“有这心就好了,我和你爸在江城呆着就挺好,国庆节人多,到时候人挤人也着实累,不如家里舒服。”

    “世界这么大,你们总要去看看。”宋颜初继续劝解。

    宋康虽然有些动容了,但他心疼宋颜初现在弄工作室,很辛苦。

    他帮不了女儿也不想拖累女儿,推辞道,“以后再看吧,等六十岁的时候,或者等你妈妈五十岁,我们在出去走走也不迟。”

    周郝见宋颜初劝不动,谦和道,“爸妈,海南那边我有投资酒店和餐厅,到时候吃住都是在自家餐厅,没什么花钱地方。”

    宋康知道周郝如今开公司是老板,但人在江城开公司,在海南还有酒店和餐厅,他不信。

    “周郝,你是不是哄我?”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