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54 同床共枕

54 同床共枕

    宋颜初看着他嗯了声。

    “刚才你吃的雪糕是我的。”

    宋颜初顿时眼睛睁大了许多,愣愣的看着他,“你什么意思?”

    周郝眼底划过一丝戏谑,“字面意思。”说完走到姜如琴身边,亲切的喊道,“妈,我帮你切西红柿片吧?”

    姜如琴正掰着西兰花,点点头,“那好,你切吧,顺便把超市买的豆腐皮也切一下。”

    宋颜初盯着男人挺拔的后背,愣愣的站在原处,站了会儿,脸色越来越红。

    姜如琴正好回头,有些疑惑,“你发什么呆?把锅洗一洗,咱们十一点半吃,这会儿几点了?”

    “才十点半,早呢。”宋康在客厅里应了句。

    宋颜初抿了抿唇,从橱柜里拿出不常用的火锅,放在水龙头下冲洗。

    差不多十一点半,所有配菜都摆在了餐桌上,火锅也弄好了,咕咕冒着热气。

    宋康放了半盘牛肉进去,情不自禁的咽口水,“好香啊!”

    “好吃你也少吃点。”姜如琴满了橙汁,给宋康递了一杯。

    闻到香味儿,宋颜初也咽了咽口水,夹着自己喜欢吃的食材放进去。

    吃到凌晨,桌子上一片狼藉,每个人都冒了汗。

    周郝帮忙收拾桌子,姜如琴催促道,“不用你们收,明天还要上班,你和初儿先洗澡,我和你爸两个人简单收拾一下,剩下的明天再弄。”

    宋康附和着催促,周郝只好停了手,拿着宋康的睡衣去了浴室。

    听见浴室哗哗的水声,宋颜初看着浴室门愣了愣,想今晚怎么睡。

    擦完桌子,周郝便洗完了。宋康的睡衣有点短,更加显得男人高大威猛,但皮肤白皙,黑发滴着水。

    “小宋,吹风机在哪?”

    “在我房间,我拿给你。”宋颜初看了他一眼便躲开视线,低着头走进卧室,她能感觉到男人就跟在她身后。

    “呐,给你。”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递给他。

    周郝接过,挨得近宋颜初呼吸里全是他身上沐浴液的香味,听到男人低沉的声音,“你去洗吧,不然明天还要上班。”

    “知道了。”宋颜初转了转身子,在衣柜里翻了翻,翻出一身粉色的睡衣,绕开他出了房间。

    在浴室里呆了二十多分钟,突然听见敲门上,宋颜初心口一沉,被吓了一跳。

    姜如琴打着哈欠,催促道,“初儿你洗完了没?你爸都快睡着了。”

    “快了,马上出来。”

    门外,就听见姜如琴让宋康去拿衣服洗澡的声音。

    宋颜初深吸了一口气,咬了咬牙,看着镜子里衣着整齐的自己,转身打开了浴室门。

    宋康抱着衣服在门口,脸上困倦,哈欠连连,“头发要吹干啊,别着凉了。”

    “知道了。”宋颜初低声应了句,宋康就关上了门。

    这会儿她卧室门关着,不用想也知道周郝在里面。宋颜初咽了咽口水,走过去拧开房门。

    怎么睡还是可以跟周郝商量的,她卧室床是张单人床,并没有很宽。

    宋颜初心里叹了口气,拧开房门走进去,第一眼便找周郝的人影,却看到男人对着她躺在床上。

    “……”宋颜初心里浮现出异样,原以为他会绅士的等她商量。

    吹风机在桌子上,她拿着吹风机呜呜吹干头发。吹风机声音停了,也没见男人起身。

    宋颜初朝床边走出过,才发现周郝闭着眼睛蹙着眉,不舒服。

    “周郝?”

    闻言,男人睁了睁眼,两手抱在腹前,“我胃病又犯了。”

    “………”

    “小宋,我好疼啊。”男人声音低低的,透着委屈。

    宋颜初愣了愣,语气温柔了许多,“应该是火锅伤着胃了,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没关系,别让你爸妈多想。”

    宋颜初蹙了蹙眉,晚上火锅姜如琴给周郝夹了好多菜,四个人里面也是他吃的最多。

    宋颜初有些无奈,“你吃不下直接说啊,我妈又不会硬要你吃。”

    “不去医院,我家也没有你吃的止疼药,那你怎么办?”

    周郝眼神里满是委屈,小声开口,“小宋,你帮我揉揉吧,上次你帮我揉,感觉没那么疼。”

    “………”宋颜初默了两秒,挣扎看着门口。

    她担心周郝身体,胃溃疡可不是闹着玩的,“还是去医院,我爸妈不会说什么的,身体才最重要。”

    周郝闭着眼睛,低声,“不用了,我这么睡也可以。”

    “我不是不帮你揉。”

    “………”

    盯着男人看了几秒钟,宋颜初终于败下阵来。

    叹了口气,她脱了鞋子上床,拍了拍男人的肩膀示意他往里头点儿,然后同上次那般将人揉在怀里,温凉的小手探入睡衣下摆,轻轻帮他揉着小腹。

    “是这里么?”

    “嗯。”

    “我先帮你揉着,实在疼得难受的话,我们就去医院。”

    “嗯。”

    隔了一会儿,周郝轻喊了宋颜初一声。

    宋颜初手上动作一停,以为他疼得受不了要去医院,正要下床换衣服,就听见男人轻幽幽的道,“把灯关了吧。”

    “哦,好。”宋颜初关了灯,手上动作继续,“你好点没有,还是更难受了?”

    “好点了。”

    “哦,那你继续睡,我帮你揉。”宋颜初小声打了个哈欠,手有点酸了,便换一只手继续帮他揉着。

    房间视线昏暗,两人的呼吸和体温都交缠在一起。

    宋颜初渐渐眼皮抬不起来了,手上的动作也越来越慢,最终只剩下平稳的呼吸声。

    默了片刻,周郝轻轻睁开眼,小心翼翼地将女人搂进自己怀里。

    窗外月色很淡,依稀只能看见怀里人的轮廓,周郝搂着她软软的腰肢,缓缓凑近在她脸上亲了一口。

    似乎不够,他寻到她的唇,轻轻吻着。

    直到宋颜初在梦里不满的哼了声,他才收敛几分,闻着她身上独特的味道,闭上眼睛。

    自从周文涛和温敏吵架闹离婚开始,他晚上经常害怕的睡不着觉。

    担心一早起来,他成了一个没人要的孤儿。

    但那天晚上胃溃疡发作,他抱着宋颜初,宋颜初帮他揉着小腹。

    那一刻他心里像是被充满了,什么也不担心,想像这么抱着她一辈子。

    那也是他罕见不吃安眠药睡得好的几回。

    半梦半醒时,周郝又把宋颜初搂紧了一些。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