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49 不图你钱图你人

49 不图你钱图你人

    等餐途中,喻夏起身说去洗手间。

    喻夏刚走没一会儿,沈之梁拿着烟盒起身,桃花眼含笑,“我去抽根烟。”

    两人走后,桌边只剩下宋颜初和周郝。

    宋颜初低头回复姜如琴的微信,看了看身边的周郝,问道,“你最近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妈说想让我们回家吃饭。”

    周郝笑道,声音随和好听,“随便什么时候,看你时间。”

    宋颜初挑了挑眉,看着一脸温柔的男人不信道,“你公司不是很忙么,经常见你加班,怎么会随便有时间。”

    周郝眼里透着笑,突然伸手将宋颜初的肩膀搂了过去。

    宋颜初顿时一愣,心跳突然快了快。

    在她旁边,服务员推着餐车过来,礼貌笑道,“小姐不好意思,我们现在给你们上菜。”

    “谢谢。”宋颜初动了动嘴唇,闻着男人身上独特的味道。

    “工作忙不完,但挤出点时间回家吃饭还是有的。”服务员上完菜,推着餐车返回厨房,周郝也松了手,语气温和带着笑意,让宋颜初心里有种莫名的异样。

    但要细说是什么感觉,她也说不清楚。

    手指滑动手机屏幕,宋颜初道,“明天周末,回我家吃饭?”

    自从上回去了宋家后,宋颜初忙着工作上的事儿,一个多月也没时间看望父母。

    隔了这么久,想必也是老两口想她了。

    周郝点点头,“可以。”末了又加了句,“快国庆节了,你爸生日是十月初三吧,他喜欢什么东西?”

    “对啊,你不说我都忙忘了。”宋颜初懊恼的拍了拍手,这会儿九月底了,再过几天就是宋康五十岁生日。

    “我好好想想,五十岁是大寿,而且今年我爸病了,给他办的热闹点。”宋颜初记下这事儿,但要说宋康想要什么,她一时真的想不出来。

    “你如果五十岁,最想怎么过?”宋颜初望着周郝笑,男人西装革履,正值盛年。

    她脑海里突然冒出周郝五十岁会是什么样子,或许还是西装革履,打着领带,一丝不苟的工作,只是头发会白,脸上会有皱纹。

    周郝思考了会儿,盯着宋颜初眼睛,笑道,“我五十岁的时候,希望和喜欢的人一起周游世界。”

    宋颜初脑海里幻想了下那画面,眼底划过一丝遗憾。

    转念眼神里便恢复了光彩,“一定会实现的。”

    周郝笑着反问,“是吗?”

    宋颜初用力点头,“肯定会的,我就当一次预言家,五十岁的时候,你肯定会和你喜欢的人周游世界。”

    宋颜初说的时候没看男人的眼睛,盯着手机屏幕,页面还是和姜如琴的聊天,问她什么时候回来。

    她敲着字,【明天晚上。】

    姜如琴:【周郝呢,一块过来吧?】

    宋颜初看着消息,回了两个字,【嗯嗯。】

    周郝今年二十五岁,离五十岁还有二十五年,这二十五年,他会找到一个真心相爱的女人。宋颜初心里苦笑了一下,670万像是一块巨石压在她心上,突然一下子喘不上气。

    “我跟妈说了,明晚回家吃饭。”

    周郝点头,给张秘书发了条消息,“好,我跟张秘书安排好明天的行程。”

    “他们上厕所和抽烟的怎么还没来?”宋颜初揉了揉肚子,往厕所方向望了望,脸上有些狐疑。

    今天中午只是胡乱对付了,想着晚上要和喻夏胡吃海喝,而下午演戏又费了不少体力,肚子早饿了。

    周郝抬了抬手,看表,“你给喻夏打电话问问,是不是有事?”

    “我问问。”

    宋颜初给喻夏拨了电话,电话忙音一直响,却不见人接。

    而卫生间,只听见手机铃声播放时下热火的歌,“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

    沈之梁眯着笑,男人身材健硕个子又高,即便喻夏踩着高跟鞋,在他面前也跟只小鸟似的。

    她被沈之梁堵在洗手台和身体之间,一双手被男人紧紧扣在身后,小脸绯红羞怒,耳朵被男人的呼吸惹得绯红。

    “沈总,你这就没意思了。”

    沈之梁才不顾歌声,微微弓着身,下巴隔在喻夏肩膀上。

    她脖子又白又直,连带着锁骨也很好看。侧颈牙痕结着血痂,呼吸里却没有血腥味儿,反倒是女人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是不是很疼?”男人伸着舌尖添了一口,瞧见怀里的女人身子顿僵,依稀可见寒毛竖了起来。

    他越发感兴趣,薄唇在上面轻轻蹭吻,说着情话,“那晚也是我喝醉了,不过你跑什么?别的女人跟我睡了都巴不得从我身上捞到好处,你呢,不要好处?”

    喻夏红着脸,睫毛一颤一颤,“沈总……”

    沈之梁拉开点距离,对视喻夏那双慌乱的水眸,桃花眼含情,笑道,“还是说你不图东西。”

    “图我?”

    喻夏咬着红唇,羞愧的闭上眼睛。

    沈之梁邪魅的笑了声,凝着她诱人的唇,喉咙苏痒。

    颔首凑近那张羞愧的小脸,门口骤然传来敲门声,“喻夏,你在里面吗?”

    喻夏猛地睁开眼,沈之梁邪魅的俊颜就在眼前,尤其是那眼戏谑,吓得她又猛地闭住。

    “小宋……”

    话还未说完,唇就被沈之梁吻住了。

    男人吻技高超,轻而易举躲开她牙齿,调弄一番。

    “嗯,喻夏,你不舒服吗?”宋颜初声音里有些疑惑,再次敲了敲门,拧动着门锁,“门锁了,你在里面干什么。”

    “没干什么,你先回座位吧,我马上就好了。”

    “那好,你快点啊。”

    “唔……”低嗔的羞涩,沈之梁一手禁锢着她手,另外一只手逐渐游走起来,发现女人身体越来越僵硬。

    待他好不容易从裙摆内伸进去,房间门再次敲响,“喻夏,你看见沈先生了么,他说抽烟,怎么没见他?”

    喻夏此刻咬着牙,深怕自己发出什么不可描述的声音,美目盯着欺负他的男人,男人还反朝她笑。

    “没,没看到。”

    “那你…赶紧儿出来。”

    “好,我洗个手,刚才刘哥给我打了个电话。”

    门口没了动静,沈之梁依旧邪魅的盯着她笑。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