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47 而且怀孕了

47 而且怀孕了

    喻夏打开宋颜初带来的糕点盒,捏了小块糕点放进口中,眼睛笑着眯起,露出满足的笑,“没事,拍戏的时候弄到的。”

    宋颜初又往那处看了眼,喻夏皮肤白嫩,这血红印记挺显眼的,不过在耳后,扯松头发能堪堪遮住。

    “小宋,我带你进去参观参观,待会儿我还有一场戏,演完咱们去逛街吃饭。”

    宋颜初对横店颇为感兴趣,有段时间她很迷清宫戏,现在站在横店门口,一眼望去便是威严堂皇的宫殿,也有剧组正在拍戏。

    喻夏对横店熟悉,路过建筑物依次介绍,什么电视剧或者电影在这里取过景。

    逛了半个多小时,刘哥给喻夏打电话,催她赶紧回去,准备拍摄。

    喻夏带着宋颜初到了剧组拍摄现场,把自己的椅子给宋颜初坐,自己去了换衣室整理衣服,“你休息一会儿,这场戏顺利的话就十五分钟拍完。”

    宋颜初应了声,喻夏刚走,她包里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是周郝的电话,“喂,周郝?”

    “嗯,是我。”周郝声音平稳,语气温和好听,“你现在在哪儿?妈妈说你电话打不通,让我问你晚上要不要回去吃饭。”

    闻言,宋颜初将手机从耳边拿下来,退到主页面确实看见好几通未接来电。

    不过是上午打过来的,那时候她在和客户谈事,手机开了免打扰。

    喻夏换好衣服出来,指了指化妆组方向,宋颜初朝她点了点头。

    对周郝道,“我现在在横店,约了朋友一块儿吃晚饭,你还在公司吧,要不跟我妈说下次再回去?”

    对面“嗯”了声,“那我给妈妈打电话,有时间再回去。”

    挂完电话,宋颜初给姜如琴回了消息,解释了没接电话的原因。

    谁知,姜如琴回道,“既然周郝工作忙,那你们过两天再回来。”

    宋颜初扯了扯嘴角,“到底谁是你亲生的?”

    姜如琴,“一个女婿半个儿,周郝可比你有孝心,再忙也接我电话,不比某些人。”

    宋颜初:“……”感觉又被内涵到。

    正和姜如琴聊着,拍摄现场已经布置妥当了,正在拍男女主的对手戏。

    听旁边候场演员的话,男女主对手戏还有两场,喻夏排在后面。

    导演喊了声开始,演员们很快就进入状态。

    这一场男主和女主因误会闹了变扭后,男主在屋内欣赏舞女舞姿解愁,女主吃醋气冲冲进来与他理论。

    拍摄卡了三条,导演盯着监控室画面,拿着喇叭朝现场喊,“舞女怎么回事?能不能演好了?”

    “导演,我身体不舒服,肚子疼。”扮演舞女的女人跪坐在地上,脸色惨白。

    “早不疼晚不疼,正经开拍就疼,那我的戏还要不要拍了?赶紧准备好,再来一条!”

    导演冲着舞女一顿骂,拿着对讲机指挥现场工作人员紧急补妆,再拍了一条。

    宋颜初看着那女生眼圈都红了,嘴唇泛着白,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摆好姿势。

    镜头运作,她再次舞动起来,但旋转了两圈突然晕倒在地上。

    “怎么回事,还拍不拍了?”导演恼了,拿着扩音喇叭骂道。

    “导演,林双晕倒了,脸色惨白,好像挺严重。”

    “赶紧把人抬开,让现场医护检查!”

    工作人员立马讲人抬到医疗组,没过一会儿医疗组便派人告诉导演,“林双中暑了,而且还怀着孕。”

    “先送人去医院,现场有没有会跳舞的替身?”

    现场工作人员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敢应。

    喻夏化好妆回来,对刚发生的事情听得差不多,走到宋颜初身边拉了拉宋颜初的胳膊,“小宋,你要不要去试试?”

    “我?”宋颜初指了指自己,“我从来没有演过戏,不会啊。”

    喻夏拉着她,“林双戏份很简单,只有一场舞戏,然后就是跟我的对手戏,一两句台词而已。”

    “没有人能顶替吗?小谢,赶紧去招个人进来,先拍第二场,各部门准备!”导演在监控室里气急败坏,但又没得办法。

    “演戏很好玩的,试试呗,我去帮你跟导演说!”喻夏见宋颜初没有特别抗拒,便拦住了要去找群演的谢助理。

    “谢哥,我朋友学跳舞十多年了,古典舞。”

    谢陆上下打量着宋颜初,身段体型都和林双差不多,属于苗条挺拔的类型。

    “行,我去把服装拿给你,让化妆师手脚快点。”

    喻夏笑着道谢,“谢谢谢哥!”

    喻夏性格开朗,和工作人员关系都不错,谢陆摆了摆手,往监控室去,“行了,别人还以为喻美人是结巴呢。”

    宋颜初心里还真有点紧张。

    但很快舞女的服装就拿到她手里,喻夏领着她去换衣服。

    “小宋好好演,等电视剧播出来说不定咱们还能做个宣传呢。”

    ……

    而周郝这边,挂完宋颜初电话后,恰好看见沙发对面沈之梁眼底的不屑。

    手机放回口袋里,起身,“走吧,去片场看看。”

    “刚才不是说不去吗?”沈之梁桃花眼眯起来,掐着烟笑道,“这会儿了,到那儿秦妙戏份都演完了。”

    秦妙是目前沈之梁公司立捧的清宫戏女主,也是喻夏这剧组的女一号。

    用喻夏的话来说,就是又纯又骚,演技在线的绿茶心机婊。

    周郝看了他眼,起身往门口走,“你不是说想见见我媳妇儿,我媳妇儿在横店陪朋友,晚上一块吃饭吧,正好我给你介绍一个演员。”

    宋颜初虽然没说她和谁在一起,但周郝能猜到是喻夏。

    虽然沈之梁风流债多,但给喻夏一个机会还是轻而易举的,他提一句就是。

    但还是先让他们见面再说。

    “我非得看看周总心坎里的美人儿长什么样儿。”沈之梁将烟按在烟灰缸里,桃花眼上扬,跟了上去。

    待沈之梁和周郝到片场,秦妙的戏份已经拍完了,现场正在对台词,是舞女是侍女的一场对手戏。

    秦妙先前收到沈之梁消息,补好妆在门口等,瞧见两人,温柔的笑道,“沈总,您来了。”

    说话声音温柔娇美,眼神里酝酿着勾人的醉意。

    沈之梁捏了捏她的手,挑眉笑道,“这是合作方,周总。”

    “周总好,我是欢愉娱乐旗下艺人秦妙。”

    周郝点了点头,视线却看着拍摄现场,清冷的眼底突的露出两分惊艳异彩。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