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41 一点点心意

41 一点点心意

    下午五点,宋颜初收到周郝的微信消息。

    “半小时后下班,你在哪儿我来接你。”

    “在家。”

    宋颜初回了消息,中午她就跟姜如琴说了周郝晚上回家吃饭的事儿,姜如琴早早做了准备。

    回完周郝消息没多久,宋颜初接到了姜如琴电话,问他们什么时候过来。

    宋颜初说了时间,姜如琴高高兴兴的挂了电话,说准备了好几样拿手好菜。

    挂完电话后,宋颜初换了身衣服。

    早上周郝上班,宋颜初回卧室洗了澡,换了身睡衣睡了个回笼觉,一整天都穿着睡衣。

    六点多一点,周郝就回到了公寓,一身帅气严谨的黑西装,整个人成熟稳重。

    宋颜初闻声从卧室里出来,笑道,“路上没有堵车。”

    “没有。”周郝看向她,眼底划过一抹深意,宋颜初穿着橘红色无袖连衣裙,腰间系着跟白色皮带,自然凸显身材曲线,眉清目秀,口红与衣服颜色极搭,气质温柔大气。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我回房间拿包。”

    周郝咽了咽口水,喉结滚动了一圈,温声道,“我回房间换件衣服,等我一下。”

    “哦……”宋颜初看着他笔直的背影,抿了抿唇,回卧室拿了手提包,出来坐在沙发上等周郝。

    没一会儿,主卧房门打开,换了一身偏休闲的衬衫休闲裤,比刚才西装革履的样子要随意许多。

    “走吧。”男人拿了车钥匙。

    宋颜初嗯了声,两人出了门。

    路上正是晚高峰,堵了会儿车,中途宋颜初接了姜如琴电话,预备到了什么地方。

    将近七点,两人才到宋家楼下。

    “快上去吧,我爸妈可能等了一会儿。”宋颜初解开安全带,推门下车。

    旁边周郝瞥了她眼,解下安全带推门下来,“等等,我给两位长辈买了点礼物。”

    “你什么时候买的?”宋颜初眼底带着疑惑,心里有些感动,笑道,“不用这么客气的,寻常吃顿饭而已。”

    周郝手里按了车子遥控,车子后备箱打开,男人走到后备箱,从里面提出一个水果礼盒,关了后备箱走到宋颜初身边。

    “一点水果。”

    宋颜初低头看了眼,果篮礼有小盒装的樱桃、草莓,还有苹果和猕猴桃。

    猕猴桃是宋康喜欢吃的,姜如琴说每天要吃一个苹果。

    但草莓和樱桃,是她喜欢吃的。

    周郝这个果篮,选的还真是称心如意。

    宋颜初仰着头,笑着看着他,“谢谢。”

    看见女人眼底真心实意的欢喜,周郝心里软了软,亲自挑选的果篮还是好点。

    不免他违规停车罚了200块钱。

    水果店自然有装好的果篮礼物,但里面的水果有些是宋家人不喜欢吃的,所以他就在店里自己选了几样水果让店员临时打包,多停留了点时间,被交警贴了罚单。

    “上去吧,你妈妈手艺好,今晚有口福了。”

    宋家住七楼,从电梯出来左转就是。

    开门的是姜如琴,脸上洋溢着欢喜的笑,接过周郝手上的水果,埋怨道,“来吃饭就吃饭,还买什么水果,家里都有。”

    周郝笑着回,“妈,这是一点点心意。”

    “先洗手吃饭吧,菜都做好了,马上就端餐桌上。”

    姜如琴笑着让两人进来,宋颜初洗了手留在厨房帮姜如琴端菜,周郝在客厅里陪着宋康聊天。

    “妈,这么多怎么吃得完?”看着灶台旁琉璃台上几大碗菜,宋颜初咽了咽口水,同时又惊讶。

    这鸡鸭鱼肉样样都齐全,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相比于昨晚的晚餐,是不是太过于丰富了?

    姜如琴笑道,“吃不完就吃不完,女婿吃得高兴就好。”

    宋颜初往客厅看了眼,撅起小嘴,“您这是区别对待。”

    “我区别对待怎么了?你昨天买水果回来了吗?你看看人家周郝,买的水果,样样都是我们爱吃的,我多做两个菜我心里高兴。”

    母女俩端了两趟,一共九个菜,摆了一桌子。

    宋颜初从橱柜里拿出碗筷,听见姜如琴道,“昨晚去医院了没?”

    “没有,他不愿意去,我给他揉了揉肚子,一早起来就说不疼了。”

    “嗯,夫妻俩就是要相互体谅。”姜如琴点点头。

    宋颜初往客厅看了眼,周郝推着宋康到餐桌边,“我知道的。”

    “还有什么东西,赶紧儿拿出来,要吃饭了。”宋康高兴的喊了一句。

    “来了来了。”母女俩相视一笑,拿着东西赶紧儿出来。

    一顿饭吃得很热闹,虽然没有喝酒,但姜如琴准备了橙汁。

    四人热热闹闹的碰了杯,庆祝宋康手术成功,祝愿早日康复。

    在姜如琴的热情招待下,周郝一连吃了三碗饭。

    第三碗吃完,姜如琴还要拿过他的碗帮他盛饭,周郝礼貌性的避了下,“妈,我真的吃饱了,吃不下了。”

    “要不再吃点吧,我们家碗小,其实没多少饭。”

    “真的饱了,不能再吃了。”周郝笑着拒绝,眼神示意看了宋颜初一眼,带着丝丝求救的意味。

    宋颜初有些想笑,拉了姜如琴,“妈,别把人撑坏了。”

    宋康也笑道,“吃饱了就行,吃多了肠胃也不舒服。”

    姜如琴只好作罢,“要真的吃饱,我手艺虽然比不上五星级大厨,但味道还是不错。”

    周郝连连称是,乖得不得了。

    宋颜初一边喝汤一边听着周郝和母亲聊天,周郝的态度比起跟温敏吃饭不止好上一倍。

    饭吃了将近四十分钟。

    吃完,周郝陪着宋康在客厅聊天,宋颜初帮着姜如琴在厨房洗碗。

    洗完碗出来,宋颜初便听见宋康道,“今天也不早了,就住家里,初儿你让你妈拿身我的睡衣给周郝。”

    宋颜初脸色一愣,随即笑道,“爸,周郝明天还有工作呢。”

    “谁说的,明天不是周六吗,周郝说不上班。”

    不上班?

    宋颜初用眼神试探性的看向一旁保持谦和微笑的男人。

    真的不上班吗?

    您不是上班狂魔?

    周郝对上宋颜初“温柔”的眼神,笑道,“刚才爸问了,这些天公司不忙,周末不用加班。”

    姜如琴也从厨房出来,擦了擦手,“就住家里吧,你们领证后还没在家里住过,房间都收拾干干净净的,买了好多菜,明天再给你们做好吃的。”

    说完,姜如琴喊了宋颜初,“初儿你来,我给你找一套你爸还没穿过的睡衣给周郝。”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