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8 替您先生看看

38 替您先生看看

    “周太太,您手又长又白,带这款戒指会很漂亮。”导购小姐也期待的看着她。

    见宋颜初不为所动,周郝突然握住宋颜初的左手,一手拿着戒指一手握着她的手。

    男人拇指指腹微微有茧,从她的掌心滑到无名指的指尾,所触之处,宋颜初都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

    金属内壁冰凉,手寸刚刚好,戴在无名指上不大不小。

    宋颜初看着戒指,抬头看了周郝一眼,这戒指她真的挺喜欢的。

    周郝和她对视,笑道,“很漂亮。”

    导购小姐连忙将另外一支男戒递给宋颜初,热情的笑道,“周太太,您给您先生带上试试效果吧。”

    周郝很自觉伸出自己的左手,他的手伸出来比宋颜初的大多了,也不如宋颜初白净,却修长漂亮。

    宋颜初从导购小姐递过来的戒指盒里拿出戒指,轻轻替周郝带上。

    “周先生的也很合适,两位觉得这块钻戒怎么样?”

    周郝适应性握了握手,视线盯着宋颜初无名指上的戒指,心里其实很满意。

    “你喜欢的那一款我们也试试,看哪个更好看。”

    宋颜初看着手上的戒指,“就是这一款。”

    周郝眼底划过一丝探究,宋颜初脸上的喜悦是真实的,眼神明媚,笑容甜美。

    “这款我们要了。”

    坐回车内,宋颜初视线还是离不开自己的手,既然以后还要和周家父母见面,夫妻没有婚戒确实会让人怀疑。

    即便是做戏,戒指是自己喜欢的总比不是自己喜欢的好。

    ——

    半月后,宋康办理了出院手术,伤口恢复地还不错。

    周郝当天有应酬脱不开身,宋颜初开车送宋康和姜如琴回了家。

    宋康坐在轮椅上,一进家门就深吸了一口气,“还是家里好,在医院呆久了浑身不舒服。”

    宋颜初在后面推着轮椅,“是啊,出院后心情都好了,晚上让我妈多做两个菜,咱们一家开开心心吃个团圆饭,庆祝爸爸手术成功,顺利出院。”

    姜如琴从厨房里到了两杯水出来,递给丈夫和女儿,“沈医生说了,你爸不能吃辛辣食物,不过庆祝还是要庆祝的,你问问周郝今天什么时候下班,让他过来吃饭,待会儿我去超市买菜。”

    这段时间宋颜初和周郝相处很和谐,在旁人眼里跟普通夫妻没什么区别。

    姜如琴看到宋颜初手上突然出现的钻戒后,更是相信周郝和儿子是真心相爱的,也就把周郝真正当做女婿看待。

    老丈人出院一家人庆祝,当然要叫上女婿。

    宋颜初打开手机看了眼时间,朝母亲笑道,“我给他发微信,看他晚上有没有时间。”

    姜如琴点点头,计划着晚上要做什么菜。

    中午太阳正大,家里开着空调,姜如琴切了西瓜,一家三口围在客厅里一边吃西瓜一边看电视。

    太阳稍稍没那么热了,姜如琴就拿着布袋子出门去买菜。

    宋颜初看了看手机,之前给周郝发的微信没有回复,她想周郝工作忙没看到,起身到卧室里跟他拨了电话。

    电话响了许久,对面才接起。

    接电话的不是周郝,是张秘书,“夫人,周总在忙,您有什么事情吗?”

    “他要什么时候忙完?”

    张秘书斟酌了一下,说道,“大概还要半个小时,董事会在开会。”

    “知道了,你们先忙。”宋颜初挂了电话。

    一般召开董事会都是有重要的决策要做,宋颜初握着手机在床上坐下来,沉着脸叹了口气,她公司破产就是最后一次董事会决策失败。

    做生意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她考虑接下来她要做什么。

    之前是宋康生病,没时间和精力去想工作上的事情,现在宋康手术顺利完成了,父母的生活也回归正轨,她当然要打算东山再起。

    还有,她还欠了周郝570万。

    宋颜初低垂着头,右手食指轻轻刮了一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想得有些入神,姜如琴买菜回来了,在厨房里喊她,问周郝晚上过不过来。

    宋颜初看了眼手机上周郝的消息,起身出去,“他晚上有应酬,没时间过来了。”

    “那行吧,咱们一家三口吃,下回你再带周郝回来吃饭。不过你还是要多提醒他,应酬的时候少喝酒,尤其是晚上。”

    “知道了。”宋颜初应道,进厨房帮姜如琴一块儿准备晚饭。

    因为周郝不来,姜如琴准备做的几个大菜都不做了,食材堆进冰箱,宋康只能吃清淡的食物,他们母女俩也吃不了多少。

    宋康叹了口气,眼神埋怨的看了女儿一眼,“周郝怎么就这么忙呢。”他要是来的话,大鱼大肉怎么也能吃上半口。

    宋颜初看出宋康的心思,笑道,“爸,你再忍忍,等伤口好了,想吃什么就让妈给你做什么。”

    “谁说我馋,我是心疼我女婿工作太辛苦!”自他住院起两三个月,整天清汤寡水,好馋大鱼大肉……

    晚上六点,一家三口围着餐桌吃了饭,气氛和谐。

    吃完饭宋颜初收拾洗碗,姜如琴累了一天,回房间洗了澡。

    洗完澡出来,姜如琴看着女儿,“你今晚还是回周郝那儿,晚上应酬说不定喝多了,也有个人照顾。”

    “那我先走了。”宋颜初拿了包出门,驱车准备回周郝公寓。

    车子路过商业街,宋颜初在公共停车场停了车,步行走进一家都市丽人。

    导购小姐迎上来,宋颜初挑了几条内裤,在导购小姐的极力推荐下买了运动舒适款内衣。

    “麻烦帮我包起来。”

    “小姐,您要替您先生看看吗,我们店里也有男士内裤和睡衣,有没有您先生中意的。”

    导购小姐笑着接过宋颜初手上的商品,指着两排文胸后面的男性内裤区域。

    宋颜初摇了摇头,视线滑了一眼无名指上的戒指,“不必了,就这些抱起来。”

    “好的,请稍等。”导购小姐笑着点头,不再继续推广,“您的东西请拿好。”

    “谢谢。”宋颜初道了声谢,提着购物袋出来。

    回到公寓,客厅灯开着,宋颜初提着东西进屋,就看到周郝难受的窝在沙发上。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