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7 让陈慕斯相信我们是夫妻

37 让陈慕斯相信我们是夫妻

    宋颜初低头切着牛排,听到温敏的问话,礼貌道,“妈妈,我和周郝…高中就认识了,我们是同学。”

    “原来认识这么久了。”温敏点了点头,“cartier钻戒你喜欢的是哪一款,我也没什么送给你的……”

    温敏的话还未说话就被周郝打断了,男人眼眸冷淡,轻轻瞥了她一眼,“下午我有时间,我陪着小宋去,不必麻烦您了。”

    温敏脸上笑容半僵,看着儿子,“你结婚也没送你们什么东西。”

    “不必送,小宋喜欢什么我都会给,您照顾好自己就行。”

    宋颜初也朝温敏笑道,“妈妈,我也不缺什么,不用送什么东西的。”

    宋颜初知道周郝从小父母离异,但没有想过他和家人的关系这么僵硬。

    这样的语气,怎么会是和父母说话的语气呢,冷淡又疏离,还没有对她父母那么亲切。

    宋颜初看了周郝一眼,眼底有些探究。

    好在温敏不强求要送什么,随意转了个话题和宋颜初聊天,宋颜初一一回答。

    吃完饭,侍者又送上餐后水果。宋颜初起身去了趟卫生间,出来时看到周郝正在洗手台洗手。

    卫生间洗手台的位置墙壁瓷砖和地板都是白色的,为的是让客人在视觉效果上感觉到干净和敞亮,同时也像天然的补光灯。

    周郝微微弯腰正在洗手,让人觉得绅士又矜贵。

    宋颜初透过镜子着实多看了两眼,其实周郝的眼睛和温敏的还挺像,继承了温敏的双眼皮和长密的睫毛。

    “我刚才表现的还不错吧?”

    “嗯,很好。”

    “我们什么时候能离开?”宋颜初洗了手,从包里拿了只口红在唇上擦了擦,刚才吃饭时用纸巾抿了抿嘴唇,掉了一层唇色。

    她涂得认真,没注意到男人温柔的目光。

    “想走的话,我们可以早点走。”

    “那我们早点走吧,下午我还想去医院看看我爸。”宋颜初对着镜子抿了抿唇,豆沙红温柔大气。

    周郝突然握住她的手腕将她往自己怀里一扯,宋颜初眸中一惊,手里的口红差点掉了,忙拽紧,“你干嘛?”

    男人弯了弯唇,“陈慕斯不相信我们结婚了。”

    “女人本来就多疑,更何况她喜欢你,当然不愿意相信我们结婚。”

    宋颜初觉得很正常,再说了,陈慕斯相不相信又不是主要的,只是温敏相信就可以了。

    “她跟我妈关系好,她要是不信的话,我妈可能会被她说动。”

    宋颜初微微昂着头看着周郝,看他神色轻松,“你是不是有什么办法让她相信,你带结婚证了?”

    周郝摇头,漆黑的眼眸里藏着笑意,目光沉了半分,俯身精准的吻上宋颜初刚刚涂好口红的唇,手也熟练的圈住了她的腰肢。

    宋颜初下意识蹙着眉反抗。

    男人在她唇上咬了一口,唇瓣厮磨格外亲昵,“陈慕斯就在后面。”说完,再次吻了上来。

    宋颜初小手握着拳头抵在他胸前,慢慢的松开,有些僵硬的攀着他的肩膀。

    在周郝想更深一步时,她羞红着脸推开他,视线娇羞的往后看了眼,捶男人胸口,“陈小姐看到了!”

    周郝舔了舔唇,像是刚发现陈慕斯,轻咳了声,用眼神和陈慕斯示意一下,拉着宋颜初往包厢方向走,“我们先进去了。”

    陈慕斯看着两人亲昵的背影,脸色沉沉,很难过。

    十多分钟后,陈慕斯才回到包厢,包厢里气氛也不热闹,但算得上和谐。温敏和宋颜初一问一答,周郝在一旁帮衬着,宋颜初回答不上来时帮她回答。

    呆了半个小时,周郝看了眼手表,“妈,今天先到这儿,下午有时间我带小宋去逛逛。”

    “好,那你们先走吧。”温敏点头,不多留。

    包厢里只剩下她和陈慕斯,温敏叹了口气,脸上有些疲惫,“慕斯,你觉得周郝和宋颜初是真的结婚了吗?”

    陈慕斯微微拧着眉,手指握紧关节处泛着白,“温姨,我没看出来。”

    温敏摇摇头,“我们也回去吧,律荣今晚要回来。”

    席律荣是她和现任丈夫席钟霖的儿子,比周郝小八岁,现在在娱乐圈发展。

    陈慕斯拿着包起身挽着温敏的胳膊,两人往包厢外走。

    而另一边,宋颜初被周郝直接带到了cartier珠宝专卖店,门口热情的导购小姐便迎了上来。

    宋颜初尴尬的看着身旁的男人,“我不过是随口一说应付陈小姐而已,你带我来这做什么。”

    周郝跟随导购小姐走进去,视线四顾欣赏店内的装修,三面都是透明的柜台,屋顶和柜台里都有明亮的白纸灯光,随眼一看便是闪闪发亮的钻戒。

    “你说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我随口说的,我们没必要买戒指吧?”

    周郝走了进去,宋颜初只好跟上。

    不过哪有女人不喜欢钻戒,一进来她视线就不由被玻璃柜台里的钻戒吸引了。

    她确实有一款喜欢的,是Cartier这季度新上架的DAmoue戒指,简约素净,整体线条感流畅,上手很好看。

    “为什么没必要?”周郝看着她,她眼睛里明明闪闪发亮,明明是喜欢的,却有说不要。

    女人都如此口是心非。

    导购员热情微笑的插话进来,“两位是情侣吧?”

    “我们是夫妻。”

    听到周郝的回复,宋颜初愣了一秒,看着导购员投来羡慕的视线,她只好笑了笑。

    “先生贵姓?”

    “周。”周郝回了一句,往左边的玻璃柜台走过去,透明的玻璃罩下摆着各式各样的戒指,他不由想象带在宋颜初手上会是什么样子的。

    这还是他第一次进珠宝店。

    第一次陪宋颜初进珠宝店。

    导购员跟上来,笑着介绍,“周先生周太太,二位是有心仪的戒指,或者想要什么款式,我们这边都可以现场试戴。”

    周郝回头看着宋颜初,“你喜欢的是哪一款?”

    “周郝,我们没必要……”

    “哪对夫妻没有结婚戒指,什么要没有必要?”

    “……”

    “这季度的新款是什么?”

    导购员回到柜台内,带着白手套从玻璃柜里拿出两枚戒指放在台面上,“这是我们这季度最新款的,周先生和周太太可以试试,款式虽然简约,但是大气优雅,很符合周太太温柔恬静的气质。”

    周郝看了看戒指,又看了看满目心动的宋颜初,抬手拿起女戒面向宋颜初,“试试看。”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