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6 这是我妻子宋颜初

36 这是我妻子宋颜初

    温敏摇头,“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骗我的,总之要是他敢骗我,这回我一定饶不了他。”

    陈慕斯安慰式的笑道:“温姨,周哥哥每天都忙于工作,都没听说他有固定女伴,怎么会一下子就结婚了呢。”

    “肯定是他哄骗你的借口,等周哥哥来了,我帮你说他。”

    温敏点头朝陈慕斯笑了笑,附和道:“他要是还单着,年纪也不算小了,成天只知道工作,你有时间可以多找他,带着他一起玩儿。”

    “小姨你放心,我会的。”陈慕斯甜甜一笑,眼神明媚透亮。

    虽然回国后她还没见过周郝,但财经报纸上她还是见过,他的样貌也一直在她心里。

    温敏拿起杯子抿了一口温水,先给陈慕斯打了一剂预防针,她也担心万一周郝真的带着妻子过来了,陈慕斯也能有个台阶下。

    虽然她心里很不愿意这么想,儿子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她竟然会这么晚知道。

    没一会,包厢门响了两声,房间内两人的视线立马看往门口。

    包厢门打开,侍者做了一个请的姿势,温敏和陈慕斯看见了她们心心念念的男人。

    周郝整个人干净利落,帅气稳重,简约的白色衬衫和西服裤,脸上带着温柔的笑看着侧面。

    因为包厢桌子和门口角度的差距,温敏和陈慕斯只看见侍者和周郝。

    陈慕斯眼神一亮,带着小女儿情窦初开的娇态,小声道:“周哥哥现在会笑了,以前整天冷冰冰的,从来都没有对我这么笑过。”这笑,太温柔了。

    温敏微笑着点头,其实她也很少见儿子笑。

    但陈慕斯话音刚落,她们就看见了周郝微笑的对象,原来不是对着空气,是对着一个被他牵在手心的女人。

    陈慕斯眼神呆滞了一下,羡慕又不悦。

    “妈,慕斯,路上有点堵车。”

    对上两人的目光,周郝解释道,手心里紧紧牵着宋颜初。

    因为吃饭地点是西餐厅,宋颜初穿了一件日常版型的白色小礼服,腰间有细节收腰设计,很完美的勾勒出她的身材优势。

    尤其宋颜初锁骨很漂亮,带着一条细细的铂金项链。整个人的气质和周郝很搭,简单却透露温柔。

    周郝看了宋颜初一眼,眼神温柔,介绍道,“这是我妻子,宋颜初。”

    “妻子…”温敏打量着宋颜初,宋颜初大大方方的朝她笑,礼貌且温和。

    只是温敏心里有些失落,以至于看宋颜初并不是很满意,她点了点头,“先坐吧,慕斯在这儿等了你好久。”

    “周哥哥,好久不见。”陈慕斯脸上扬着笑,起身朝周郝过去,拥抱他,贴了贴他的脸,西方人的问好方式。

    周郝在她贴脸上,轻微的避了避,陈慕斯并没有贴到,但并不尴尬。

    他牵着宋颜初,介绍道:“她是我妈的表侄女,陈慕斯。”

    宋颜初点头友善朝她笑了笑,“陈小姐你好,我是宋颜初。”

    这一看,就是对周郝有想法啊。

    宋颜初和陈慕斯相互打量着,在位置上坐了下来。

    侍者拿上菜单,顺带拿了一瓶红酒上来,醒酒后给四人都倒了一杯。

    温敏看着儿子,温声开口,“你和宋颜初什么时候结婚的,这么大的事儿都不告诉?”

    周郝看了眼母亲,在宋颜初端起酒杯要喝酒,先一步夺过她的杯子。

    宋颜初扑了个空,转头看了他一眼。

    周郝回头,朝门口服务生道:“倒杯温水过来。”

    “好的先生。”

    宋颜初脸红了红,有些娇羞的低下头。

    温敏和陈慕斯都眼睁睁看着男人的细节,陈慕拧眉,眼神有些失神受伤,却没人注意。

    周郝这才回复温敏的问话,“岳父生病了,婚礼要等岳父病好了再筹备,领证这件事总归是我自己的事情,小事也没必要打扰您,就没说了。”

    说完,他又看了宋颜初一眼,她这娇羞的样子真好看,男人声音轻柔了些,带着笑意,“等办婚礼的时候,会提前通知您的。”

    “结婚可不是小事。”

    温敏脸色淡淡,自从她和周文涛离婚后,她和儿子之间就有了一道跨越不过去的鸿沟,他任何事情都不会提前和她讲,仿佛与她无关。

    一旁,陈慕斯开口,“周哥哥,哪有人结婚不告诉别人的呀。”突然冒出的妻子,怎么可能。

    周郝看向她,坦荡从容,“我身边的人都知道。”

    好友沈之梁几个,全公司上下,就连他的情敌,都知道他和宋颜初结婚了。

    这怎么能叫不告诉别人。

    陈慕斯抿了抿唇,看着周郝云淡风轻的神色有些落寞。

    明明看宋颜初的时候温柔体贴,怎么看她就冷漠清淡。

    她心里像是被人挤了柠檬汁,酸涩难受,越看宋颜初就越不顺眼,像是那柠檬汁就是这个女人挤的。

    她故作单纯的笑道,“周哥哥,结婚可是大事儿,我才不相信你和这位宋小姐结婚了,连结婚戒指都没有。”

    “周哥哥,你是不是为了不让温姨给你介绍对象,所以找人假扮你的妻子,是不是被我猜对了?”

    侍者送上温水,宋颜初端起来喝了一口,压压惊。

    这小姑娘脑子还真好使。

    放下水杯,宋颜初抬头看着一副猜到真相的陈慕斯,又看了看身边的男人,开玩笑的看着自己白净的手指,“我就说要买戒指吧,让你工作那么忙,连陪我一起挑戒指的时间都没有。”

    周郝转头看着她,眼底深含探究和笑意。

    “上个戒指还是什么时候送的?哼,我就是看中了cartier的新款,你不陪我去买我就不戴戒指,就让别人都误会你。”

    这话语气,恃宠而骄。

    包厢门口,侍者推着餐车进来。

    瞧见要上餐,宋颜初没再说什么,而是投给周郝一个你看着办的娇气眼神。

    周郝面露宠溺,看了温敏一眼,“下午带你去。”

    “可不许再哄我!”宋颜初露出开心的笑容,,“陈小姐,今天还真要谢谢你了,平日里他可小气了!”

    “不许胡说。”宠溺式责备。

    温敏看着两人的互动,温温的笑了笑。

    她能感受到周郝待宋颜初的亲切和纵容,对比他对自己的冷漠和尊敬,心里有些难过。

    即便她不喜欢宋颜初,但是周郝喜欢就好。

    “宋小姐,你和周郝是怎么认识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