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34 我会好好配合你

34 我会好好配合你

    若是没有年少那些纠缠,只当如今是初见的话,她或许会喜欢周郝吧。

    沉稳善良,绅士帅气,就像深海里温厚的蓝鲸。

    但她现在面对周郝,就会忍不住回想当初她对他做过的种种事情,如何去喜欢他?

    她无法直视当初的自己。

    宋颜初冲了水,出来在洗手台洗手,水冰凉冰凉的,带着些许燥热。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颊微微透着红,眼神局促,满是尴尬。

    每每想起高中那些事儿,就心虚尴尬。

    如果时光能够倒回的话,面对当时的周郝,她一定会友善很多。

    毕竟谁能想到,他们在社会上拼搏闯荡失败后,他会是唯一一个拉她出旋涡的人。

    喻夏打开门出来,脸上扬着笑,洗了洗手从包里拿出口红补妆,“你俩住一起有半个月了吧?一次都没搞过吗?”

    “孤男寡女,干柴烈火,就是不爱,连欲望都没有?”

    “我们又没睡一个房间,我住客房。”

    “那没睡过,亲亲呢,总有吧?”

    宋颜初看了她一眼,想起那天晚上在医院,眼神躲开,“都说了不在一个房间,什么亲亲啊!”

    “那抱抱呢?”喻夏退而求其次,“不会抱抱都没有吧,如果换做我,这么英俊的总裁,早就无情推倒了。”

    宋颜初没应,故意走快,喻夏只能小跑跟上。

    走廊里遇见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小女孩,一双眼睛盯着喻夏看,声音甜甜的,“你是《大唐荣耀》里的糖宝吗?”

    “小妹妹,你认识我?”喻夏满脸惊喜。

    《大唐荣耀》是喻夏之前拍过的一部网剧,糖宝是张丞相的女儿,人设活泼可爱,最后还为了男二而死。

    最近正在视频网站上更新,她微博粉丝也增了不少。

    “我喜欢糖宝,糖宝好漂亮呀!”小女孩有些害羞,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明星。

    “谢谢小妹妹喜欢。”喻夏甜甜笑道,看着她身上的病号服和瘦小的小脸,“希望你早日康复出院呀。”

    “嗯,我会的!”小女孩用力的点了点头,朝着两人摆了摆手。

    走远了,走廊拐了弯。

    喻夏暗喜抱住宋颜初的胳膊,小脸在她肩窝里蹭呀蹭,“我国名度又提高了,今年是不是可以拿到女一号的剧本?”

    “我觉得可以,等我东山再起就捧你。”宋颜初笑道。

    “到时候男主要请陆司南。”

    ……

    周郝吃完饭正从病房里出来,瞧见宋颜初和喻夏回来。

    他目光深了深,视线落在喻夏抱着宋颜初手的位置,还有喻夏的脸在他妻子肩窝里蹭。

    喻夏看到周郝,收敛了两分,走进时和周郝打了句招呼,周郝点头应了句。

    沈之梁常说,追女人,一定要和她身边的朋友搞好关系。

    在病房里陪宋康到七点多,喻夏经纪人打了电话,刘哥让她尽快回公司。

    周郝拿了车钥匙,看了眼时间,“喻小姐,我和小宋也要回去了,顺道送你去公司吧。”

    喻夏脸上划过一丝惊讶,看了看宋颜初,笑道,“那就谢谢周先生,谢谢小宋啦!”

    三人跟宋康夫妻道别,在电梯门口等电梯。

    “糖宝姐姐!糖宝姐姐!”

    之前上洗手间遇到的小女孩朝她们跑过来,手上抱着一个数学本子,脸上带着期待的笑容,“糖宝姐姐,你可以跟我签个名吗,以后我就是你忠实的铁粉哦!”

    喻夏揉了揉她的头发,接过她的纸笔,蹲下来笑问,“小妹妹,你叫什么名字?”

    “温可可。”

    “名字很好听哦。”喻夏笑道,在本子上写了“TO温可可,住院可可早日康复,开开心心!”

    末了,她加了句,“糖宝也会保护你哦!”

    写完,喻夏把本子还给了温可可,电梯门打开了,她起身跟宋颜初走进去,和可可招手,“再见啦!”

    温可可抱着本子,看着他们下电梯,脸上挂着笑容。

    不一会儿,一位三十多岁的男人过来,蹲在温可可面前,“可可,你怎么又跑出来了,手术一定要做的,相信爸爸,打了麻药就不疼了,可可一定会康复的。”

    温可可抱紧本子,抿着唇的点了点头,“爸爸,我做手术,我会康复的。”

    男人眼圈红了,把女儿抱紧怀里,“可可别怕,爸爸陪着你一起进手术室。”

    停车场,周郝驱车车子驶入车道,视线透过后视镜看手拉手的两人,“喻小姐,你公司地址在哪儿?”

    “欢愉娱乐。”

    “欢愉娱乐?”周郝嘴角轻扬,这地址有些熟悉,不过他还是在导航里输入了公司地址,车子平稳起步。

    “嗯,最近刚跳槽的。”

    半小时后,车子停在了欢愉娱乐公司门口,喻夏道了声谢,拉开车门下了车。

    喻夏进公司后,周郝没有驱动车子,宋颜初本来低头再看消息,觉得奇怪抬了抬头,疑了句,“不走么?”

    周郝透过后视镜,她脸上纯粹无暇,带着丝丝疑惑,男人喉结滚动,声音温柔,“小宋,坐前面来。”

    宋颜初愣了一下,“嗯”了声打开车门坐到前面。

    系上安全带,她感激道,“今天谢谢你,送我朋友一趟。”

    周郝启动车子,重新汇入忙碌的车流。

    过了会儿,他开口道,“周六我妈在格林会所订了位置,你陪我一块过去。”

    宋颜初眼中划过惊讶,“你妈妈?”还一起吃饭?

    城市道路上车速并不快,周郝把握着方向盘,微微偏了偏头,和宋颜初对视了一眼,“嗯,她要給我安排相亲。”

    “相亲?”宋颜初又疑了一句,在听到相亲时,她清秀的眉头微微拧了拧,这下意识的反应她自己也不清楚。

    只是,有点反感这件事。

    到底是和周郝母亲吃饭,还是反感周郝相亲,她一时分不太清。

    车内安静了几秒,周郝再次开口,“不用太担心,简单吃顿饭而已。”

    宋颜初点了点头,她转头看着男人好看的侧颜,尤其是这会儿,夜色弥漫,路灯和高楼大厦间各色各样的广告牌交错挥映,在车子驶过的刹那照进车里成为男人的背景色。

    “周郝,你和我结婚是不是为了应付父母安排的相亲?”这话,带着两分试探的语气。

    宋颜初被安全带勒了一下,胸口有点疼。

    车速骤然一顿,又慢慢恢复常速。

    “为什么会这么想?”男人头往这边偏了几分,深邃的眼睛漆黑平静,似乎有些不悦。

    宋颜初脸上笑了笑,“你到我公司谈协议的时候,不是说这是借钱给我的条件么?”

    “………”

    “你放心,在我把570万还给你之前,我会好好配合你的。”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