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8 小宋,我想喝水

28 小宋,我想喝水

    周郝感觉自己从沉睡中清醒,大脑昏昏沉沉,意识反应迟钝,大概是医生开的药里面有安眠的成分。

    睁开眼瞧见是病房,男人眼神里没什么意外,在宋颜初赶来时,他虽然眼睛睁不开,但还是有意识能听见她和张秘书的对话。

    睡了一觉醒来,整个人都轻松了。

    他转了转头,左手手背上还插着吊针,宋颜初趴在病床边,低眉顺目闭着眼睛,还有只手轻轻抓着他的被子,睡颜安静温柔。

    周郝舔了舔干燥的薄唇,另外一只手撑着床板缓缓坐起来。

    窗帘未拉起,漆黑的夜空里挂着一轮皎月,树梢上带着淡淡的银光。

    病床对面墙壁上时钟才走到三,这会儿凌晨三点多。

    周郝靠在床头板,一动不动的看着宋颜初。

    这么多天了,她居然还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和她结婚。

    是不是要他拿着录音当面放给她听,强迫她遵守诺言才行。

    男人眼底划过一抹柔软的无奈,睡梦中的宋颜初似乎感受到了什么,小脸动了动。

    周郝突然轻笑一声,心里尤然冒出一个想法。

    他抿着唇挣扎了一下,眼睛盯着他妻子柔软的唇,喉结滚动,他悄无声息的俯身下去。

    睡梦中,宋颜初感觉有异物来袭,猛的一下从睡梦中惊醒!

    一双杏眸瞪老大,只瞧见一张近在咫尺的脸,还有男人半眯又深邃的眼睛。

    “唔……”这是怎么回事!

    宋颜初心跳猛地加快,脑海里一片空白,但本能的就是用手去反抗。

    四目相对一秒,男人闭上了眼睛。

    宋颜初眼睛睁得更大了,后脑有只手把她往前挤。

    周郝闭着眼睛,心跳也加速了。

    人会醒这件事是他没控制住的,但他不想就此打止。他下意识拿手扣住宋颜初的后脑勺,继续加深这个吻。

    “周郝,你干嘛……!”话音出也是男人攻克之时。

    低哑暧昧的声音在宋颜初脑子里像是烟花一样炸开,炸得她呆若木鸡。

    “渴了。”

    “我…我给你倒水!”

    宋颜初从椅子上弹起来,往后退了两步才逃出男人的控制,一双水润的眼眸惊慌的看着周郝,宛如受了惊吓的林间小鹿,因为缺氧胸脯大起大伏。

    周郝舔了舔唇,瞧着她副模样喉结发痒。

    沈之梁说的不错,男人都喜欢征服。

    周郝轻微歪了歪头,漆黑的眼眸里带着两分笑意,低哑道:“小宋,我想喝水。”

    “水、水…”宋颜初四顾,只看见桌子上有一瓶自己吃外卖时喝过的水,拿起来犹豫了一下,“我去外边帮你买。”

    “这个点,你去哪里买?”周郝声音大了两分,成功喊住了准备跑出去的宋颜初。

    宋颜初看了一眼表,才三点多。

    “这是我喝过的。”

    “我不介意。”

    “………”宋颜初还有些警惕的往床边走,将手上的矿泉水递给他,这是烧糊涂了,亲她是因为口渴?

    宋颜初下意识抿了抿唇,白净的小脸再次泛起红晕,难不成她睡觉的时候流口水了。

    周郝拧瓶盖的时候,宋颜初瞧见他手背上针管里变成了红色,大概是刚才她挣扎时倒是血液倒流。

    周郝自己也瞥了一眼,不急不慢的拧开水瓶盖儿,瓶子里大半瓶水一饮而尽。

    “你的手。”

    “叫护士,吊水也快打完了。”

    值夜班护士进来处理周郝手背伤口,抬头看了眼男人:“插着针的手不要乱动,有什么要做的可以让家属帮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