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27 初儿让我送你的

27 初儿让我送你的

    宋颜初抬头看着吊了三分之一的药水,没注意到话音落时,周郝嘴唇张开的弧度变化了一会儿,口型并不是她的名字。

    水快点完时,之前离开的两个护士回来了,换了一瓶吊水继续输液。

    宋颜初守了一个多小时,周郝没有复苏的迹象,她轻声向护士问道:“他大概要多久才醒来?”

    护士看了眼病床上的男人,又看了看坐在病床边漂亮的宋颜初,心里有些羡慕,轻声回答:“医生检查说是身体多度疲惫导致昏迷,小姐您不用担心,睡醒自然就醒了。”

    宋颜初点点头,朝护士微笑,“辛苦了。”

    护士走后,宋颜初点了份外卖,又防着周郝什么时候醒了会饿,顺带点了份白粥。

    等外卖的时候,姜如琴发来了微信视频。

    宋颜初看了昏睡的周郝一眼,从包里拿出耳机带上,接通了电话。

    “初儿,周郝怎么样了?”视频里出现姜如琴和宋康两人的人像,大概是姜如琴回医院宋康就说了这件事,打电话过来询问。

    宋颜初弯了弯嘴角,将镜头调成后置拍了一下昏睡的男人,小声道:“还在睡觉,医生说是太累了。”

    “你们年轻人就是拼命,还是要多注意身体,等周郝病好了,你要多关心他,让他多休息。”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年纪轻轻身体就垮了怎么能行。”

    宋颜初连连点头,姜如琴就是能唠叨,尤其是宋康生病住院后,对健康这事儿摆在重中之重。

    “我知道,以后会好好照顾他的。”

    “你吃晚饭没有,要不要妈给你送点吃的过来?我还以为你在你爸这呢,炒了好几个菜,你爸都吃不完,要不我给你送过来?”

    宋颜初连忙摇头,不想让姜如琴再多跑一趟。“我点了外卖,吃不完就给我爸当夜宵吧,照顾我爸的医护工作也挺累的,你拿着给她们吃也行。”

    姜如琴点了点头,话题又扯到健康上来。要求她和周郝每天早睡早起,要吃早餐也要多锻炼,一直说到宋颜初外卖电话进来,宋颜初借口挂了视频电话才算结束。

    她吁了一口气,看了周郝一眼,见他睡得很熟起身去楼下拿外卖。

    姜如琴那边,宋康晚上只吃了一道清炒莴笋,其他菜一样未动,没什么胃口。

    护士进来查房时,姜如琴将菜递给护士,“寻常家常菜,你们吃完没有,阿姨这刚做的。”

    护士感激的拒绝道:“阿姨,我们刚吃完工作餐,吃不下了。”

    “别客气,别客气。”姜如琴以为是小姑娘不好意思,所以推脱硬要塞给她。

    护士笑道:“阿姨,我是真的刚吃完饭,不过沈医生刚下手术台,估摸着还没吃呢。”

    —

    沈妄从洗手间出来,眉宇间带着疲倦,下午这台手术进行了将近三个小时,好在结果是好的。

    他推门进自己的办公室,就瞧见姜如琴站在房间里,眼底划过一丝意外。

    “姜阿姨,是宋先生有什么情况吗?”

    姜如琴看出他脸上的疲惫,语气里带着两分关心,“我先生很好,今天多做了两个菜,听说沈医生刚下手术台,所以送到你办公室来了,阿姨手艺一般,但也是小小的心意。”

    沈妄眉头轻拧了一下,“姜阿姨,不必这么客气。”

    姜如琴担心他要拒绝,笑道:“你和我女儿小宋是同学,也是她记挂着让我送你的,你就别客气了。”

    沈妄愣了一下,再要开口时,姜如琴已经放下餐盒走出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