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8 下辈子也会在一起

18 下辈子也会在一起

    姜如琴关上门,看着心情极佳的丈夫,随即笑道:“他们新婚夫妻,多相处不好吗,干嘛陪着你个糟老头子!”

    宋康笑了声,点了点头,“之前没想到初儿会这么早结婚,但事已至此,好在是周郝,我能看得出周郝很爱初儿。”

    姜如琴点了点头,拿扫把把地上的垃圾扫干净。今天的交流她也能感受到周郝对女儿那份打心底的照顾,但刚才沈妄和周郝碰面那会儿,她想起一件事儿。

    女儿高中那会儿,那个心心念念的少年姓名缩写,是SW。

    SW,沈妄?

    丈夫现在这个情况,姜如琴也不想要宋康担心,而且她并不觉得年少时喜欢的人就一定适合在一起,反倒是周郝,既然初儿会答应跟他结婚,最起码是不排斥的,看两人相处,久而久之也会产生感情。

    姜如琴低头轻轻叹了口气,想着以后要多关心女儿。

    “别扫了,坐着歇会儿,忙了一天了。”病床上的男人温柔的看着妻子,脸上扬着关怀的微笑。

    姜如琴扯了张湿纸巾擦了擦手,抬头看着丈夫熟悉又温柔的眼睛,心底软了,在他身边坐下。

    宋康握着她的手,捏着她手指关节轻轻揉捏,“削了好些东西,手酸不酸?”

    姜如琴眼底划过一丝娇羞,摇摇头,“哪有那么矜贵,不就是削了几个水果!”

    但她心里是暖的,满眼欢喜。她和宋康在一起,刚结婚的时候也没有多深的感情,但二十多年的朝夕相处,他早就成了她生命里最重要的人,代替了那个早年藏在她心里的影子。

    病房里两口子温馨厮磨,医院外,烈阳顶头,宋颜初后背开始细细冒汗了,她穿着高跟鞋走在周郝身边,微低着头,拦着地上一长一短两道影子。男人西装革履,投射出来的阴影也挺拔帅气,长腿阔步像是电影片段一般。

    要是长腿控估摸着能看一天,而她跟在旁边就有些难受了,穿着高跟鞋跟着挺费劲儿。

    今天的周郝又恢复到了她之前的认知,冷漠严肃,昨天那个温柔好商量的男人怕是她的一场梦。

    好在停车场也不远,在医院旁边一处树荫下。

    黑色轿车车灯闪了一下,车锁打开,周郝伸手拉开驾驶座车门,正要坐进去,一旁就听见宋颜初温柔的声音。

    对于他的冷漠,宋颜初倒是不在意,语气善解人意,“你感冒了,不如我送你回公司,你多休息一会儿。”

    周郝偏头看着宋颜初,冷声道:“公司很忙,晚上不知道要忙到什么时候。”

    “送你回公司后,我自己可以打车回去。”她又不会赖着他,不过是感谢他今天能出现在病房里,不管他昨天听到了多少她说的话,他能出现在病房并带水果,宋颜初就很感激。

    男人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打开车子后备箱后把钥匙睇了出去。

    宋颜初视线跟着他,不知道他开后备箱做什么,等了两秒儿就听见后备箱关上的声音,男人白皙修长的手拎着一双女士平板鞋,鞋还挺新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穿过。

    宋颜初愣了愣,“做什么?”

    “穿高跟鞋怎么开车,宋颜初,你想跟我死一块儿吗?”

    听闻死一块儿的人,下辈子也会在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