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7 周郝感冒了,你扶着点儿

17 周郝感冒了,你扶着点儿

    沈妄走远,宋颜初全程没说一句话。

    “周郝啊,说到婚礼,你和初儿商量好了么,准备什么时候办婚礼啊?”姜如琴听到周郝主动提婚礼的事儿,脸上扬着笑意,温柔的问道。

    “妈,我也想早办,但还是要等爸手术康复后在做打算。”周郝温和的回应,脸上应对沈妄那种官方的笑容收敛了,对着两人长辈,真诚且谦和。

    只是宋颜初抬头看了他一眼,他侧脸硬朗,那笑也是没到眼底的。门口有走廊夹带的风,她手垂在身侧,热风吹走掌心的汗迹,掌心有些凉。

    在沈妄离开病房后,宋康问话时,周郝不动声响的松开了她的手。

    宋颜初握了握拳,能察觉到他压抑在心底的不悦。

    “周郝初儿,你们是认识沈医生吗?”

    周郝礼貌的接过姜如琴刚刚削好的半边苹果,咬了一口在嘴巴里嚼,视线睇了后侧的宋颜初一眼。

    宋颜初下意识咽了咽口水,回道:“沈妄也是长钧高中的,我们是一个年级的。”

    宋康点头:“原来这么巧啊,居然是你同学,既然是你同学给爸爸做手术,爸爸就放心多了。”

    宋颜初没应,要了姜如琴削好的另外半边苹果塞在嘴巴里吃。

    还真是巧。

    曾经千方百计想要巧遇的人,就这么出现在她爸的病房里,跟她说恭喜你结婚了。

    周郝坐了半个多小时,张秘书电话打了好几个,宋康看不下去,催促着周郝回去上班,不用留在这里陪自己。

    “那爸妈,我就先回公司了。”

    宋颜初站起身给他绕道,不小心对上男人平静的视线,准备说“拜拜”的手僵硬了一下。

    周郝沉默的收回视线,从她身边经过。

    “再见……”宋颜初晃了晃手。

    “再什么见啊,去送送你丈夫!”宋颜初的手才晃荡了一下,就被身边的姜如琴推了一把,直接撞在了周郝身上。

    “妈!”

    “去去去,跟周郝回去,你爸这儿要静养儿,你们瞧也瞧了,周郝感冒还要加班,你在旁边照顾照顾。”姜如琴含笑着将两人送出病房,倚在病房门口招手:“路上注意安全。”

    背对母亲的注视,宋颜初走在周郝身边,沉默了一会儿后,她扬了扬小脸,盯着男人的硬朗的侧颜,“刚才谢谢你。”

    男人声音微冷,“谢我什么?”

    “没拆穿你高中喜欢的人是沈妄?”

    宋颜初落后了周郝一步。

    “初儿,周郝感冒了,你扶着点儿!”身后,姜如琴温柔的喊了句。

    姜如琴这声音不低,很多病房估计都听见了她的声音,宋颜初回头看了眼,见母亲朝她做了个上前的手势,她立马小跑了两步,跟周郝并排了,伸手挽住周郝的胳膊。

    周郝斜眸,冷冷的瞥了她一眼。

    宋颜初扬着笑,漂亮的眼睛里带着两分恳求,“配合一下,我妈这么喊,挺扰民,尤其在医院,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男人没说话,到底没有挣开她的小手。

    身后,姜如琴等两人进了电梯才转身回到病房。

    宋康看着妻子,问道:“怎么让初儿一块走了,周郝的公事儿初儿也帮不上忙。”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