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6 沈妄,好久不见

16 沈妄,好久不见

    “咳……”周郝咳了声,眉头微微拧了拧,因着感冒没有往日那般威严。

    病房内安静,这声咳嗽两个女人都注意到了,宋颜初回头看着他,小声道:“你还好吧?”

    姜如琴也关切的看着周郝,“周郝,你身体不舒服吗?”

    周郝抬手抚了一下喉咙,目光盯着身前的女人,朝她招了招手示意她走过来。

    宋颜初脑子虽然没反应过来,但身体已经很自然的朝他走过去,走到他身边,再次问:“还好么?”

    “妈,就是小感冒,别担心。”

    周郝朝姜如琴礼貌一笑,紧紧拉着要宋颜初的手,他的手偏凉,但宋颜初的手心已经汗湿了,掌心有些粘。

    宋颜初低头想要扯开,男人重心突然向前,下巴搁在她肩窝上,沙哑的低喃了句:“有点头晕。”

    宋杨初不动了,任由他牵着。

    那边,沈妄认真的替宋康检查了身体,似乎对其他事情没什么关注。

    收好听诊器,沈妄站起身,温和道:“宋先生,你身体状态挺好,这两天注意清淡饮食,不要过度焦虑,周一可以进行手术的。”

    宋康一边扣病服扣子一边道谢:“谢谢沈医生。”

    沈妄又朝姜如琴看了眼,细心叮嘱:“这两天还要注意休息,不可熬夜,保持好情绪。”

    姜如琴点头,应是。

    宋康听说自己身体情况好,又瞧见女儿和女婿亲昵在一起,情绪挺欣喜的,笑着对沈妄介绍道:“沈医生,我不焦虑了,这两位是我女儿女婿,他们刚刚结婚,人逢喜事我高兴着呢。”

    沈妄这才转头,看了亲昵牵着手的周郝宋颜初,眼尾微微上挑,嗓音清冷:“恭喜。”

    宋康接过话,脸上扬着笑:“他们呀是高中同学,我闺女喜欢了他很多年,没想到兜兜转转还能走到一起,真的是注定的缘分……”

    宋康还要说什么,宋颜初出声打断了他,声音挺急,眼神乱晃着,没落到任何人身上,“爸,沈医生忙,您别耽误人家上班时间。”

    “哦哦,沈医生抱歉,我也是太高兴了,打扰你了,你工作要紧儿。”宋康道歉道。

    沈妄点了点头,“那我先走了,如果有情况,让护士通知我。”

    “谢谢沈医生。”宋康姜如琴再次道谢。

    沈妄走到门口,听见一道低哑客气的声音,他停下脚步,回了回头,是周郝牵着宋颜初过来。

    周郝身上的黑西装一丝不苟,脸上从容不迫,即便有点感冒,但气势上要比清冷的沈妄看起来强硬很多,就给宋颜初一种周郝比沈妄高很多的错觉。

    明明两个男人都是一米八几的各自,差不多高儿。

    “嗯?”沈妄呢了句,他肤色白皙,衬得唇色比一般男人的红,不娘反而很清隽,他薄唇勾了勾,正式打招呼:“周郝,宋颜初,好久不见,恭喜你们结婚了。”

    周郝客气的回笑,语气疏远意味明显,“是好久不见,大概有七年了吧,我和小宋刚领证,婚礼还没办,到时候给你发请帖,可要来。”

    “不忙的话,我一定来。”沈妄点了点头,依旧清冷从容,“还忙,先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