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5 沈医生,名字叫沈妄

15 沈医生,名字叫沈妄

    他们知道宋颜初高中时喜欢一个同年级的少年,连着毕业后还一直喜欢,大概是机缘巧合两人又在一起了。

    宋康脸上的笑容轻松了不少,看着女儿温柔疼爱,拉着她手,“中午太阳大,当心中暑。”

    “嗯,周郝也这么说,还说让我两点后再过来没那么热,我还是担心您,所以提前过来了。”

    宋康点了点头,心情明显因为宋颜初过来而变好。

    姜如琴脸上也带着淡淡的笑意,那水果刀削芒果给父女俩吃。

    姜如琴道:“你爸手术的主治医生已经确定了,样子看起来很年轻,但是听护士说技术很顶尖,还是京城医学院的教授,昨晚晚上过来检查过你爸的情况,说情况很好。”

    宋颜初拉着宋康的手,“主刀医生叫什么名字,等会儿我去拜访拜访他,细问问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沈医生,名字叫沈妄,诊室在哪你问问护士。”宋康只看到沈医生白大褂前的胸牌,至于诊室在哪也不清楚。

    宋颜初听到沈妄这个名字时,大脑瞬间出现一个空白,一张清隽冷冽的脸在她脑海里嗡的一下放大,但片刻后又消失的无影无踪。

    她笑道:“行,等我走得时候,问问护士。”

    “囡囡啊,等爸手术做完了,你和周郝的婚礼是不是要补办?”

    “嗯,到时候肯定要大办的,去年欣欣结婚我可羡慕了,我的婚礼现场一定要比堂妹更浪漫,到时候我挽着您走红毯,您可别掉链子,跟我大伯似的,哭得眼泪哗啦的。”

    “你爸我什么风浪没见过,肯定笑着挽着你。”宋康眉开眼笑。

    宋颜初陪着宋康聊了许久,病房里也不再是低压抑郁的气氛。而只有在父母面前,宋颜初也还如小时候那样,活泼开朗,像人人喜欢的开心果。

    下午三点半,医生查房。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没着急进来,先是敲了敲门,等面对门口方向的宋康看到了他,说了句:“沈医生,你来了。”

    听到沈医生三个字,宋颜初瞳孔微微睁了一下,跟着姜如琴一块回头,心跳渐渐加速。

    “周郝,初儿不是说你下午有会吗,怎么来了?”姜月琴看着门口的周郝脸上露出惊喜的笑容,他微微落后沈妄半步,穿着黑色西装,打着领带,手上提着一个精美的果篮。

    一黑一白,两个气场不同的男人站在一起,倒也赏心悦目。

    “爸妈。”周郝声音低沉,目光从宋颜初异样的脸上挪开,脸上蓄着温和得体的笑,“开完会就过来了,小宋担心二老,所以先过来了。”

    “都别在门口站着,快进来了。”宋康瞧见周郝,心里暗暗放心了两分,最起码对他们的态度还是恭敬的,说明心里也是有自家闺女。

    “沈医生,辛苦你了。”

    “不客气。”沈妄温温的朝宋康笑了笑,男人挺拔俽长,身上一件白色大褂清冷不落俗尘,五官清隽冷淡,即便笑起来也让人觉得不好亲近。

    可就是这幅模样,宋颜初喜欢了很多年。

    沈妄察觉到宋颜初的视线,偏头看了她一眼,宋颜初立马撇开了视线。

    “宋先生,我来做常规检查,周一下午手术,检查身体状况。”

    姜如琴和宋颜初从病床边让开,让沈妄和跟着他后边的一个护士上前。

    周郝的果篮放在一旁桌子上,他盯着宋颜初的侧颜,这个角度,不知道她看的是宋康,还是替宋康检查的男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