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14 嫁的人是自己喜欢的

14 嫁的人是自己喜欢的

    宋颜初从客房出来,客厅里光线更充足,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投射在棕色的地板上,金色的光道里清晰可见细小的粉尘在光线上下跳动。

    但房间很安静,主卧的门敞开着,宋颜初往里面看了眼,床上被子扑得很平,周郝已经不在了。

    餐桌上摆着一份三明治,放在一个白色的圆盘上,桌面上粘了一张浅蓝色的方形便利贴,字体是行草钢笔字。

    “早餐,我去公司了。”

    宋颜初盯着三明治看了一会儿,拿起桌面上的便利贴,对着金灿灿的阳光,墨色钢笔字像是镀了一层金光。

    周郝的字一直很好看,上高中时,语文老师经常拿他的作文贴在办公室外边的走廊上让其他学生学习,宋颜初每次经过都会看上两眼。

    吃完早餐,宋颜初换了套衣服去处理了公司最后一些事情。

    树倒猢狲散,过程并不怎么愉快,将近三个小时,宋颜初才从写字楼里出来。

    随意在路边吃了点东西,宋颜初就赶往父亲所在的医院。

    在医院对面的水果店,宋颜初买了宋康喜欢吃的水果。

    病房门没关,护士推着架子刚从里面出来。宋颜初走到门口就听见父母在谈话,宋康自责的叹息,自己帮不了女儿的忙还成了女儿的拖累。

    姜如琴在一旁宽慰道:“初儿下午会过来,你这幅样子她肯定会担心的。”

    宋康道:“她现在哪来的钱给我治病,要不我就不治了吧,反正手术风险也有风险,何必花这冤枉钱。”

    姜如琴:“你别这么说,医生说了,手术成功概率很高。别说那些丧气话,你要是走了,剩下我和初儿可怎么办?”

    宋康:“初儿如今哪有钱,突然结婚不会是把自己……”

    姜如琴:“不是,初儿说那人是她高中同学,信得过的,说不定待会儿初儿就带着他一块来了,你要是不坚强点,将来别人欺负初儿,我们母女俩拿什么跟人家反抗?”

    宋颜初站在门口,喉咙里泛着一阵苦涩的酸意。她拍了拍脸,深吸了一口气,尝试下的笑了两下才走进病房。

    “爸妈,我来了,路上可热了,还好这儿有空调,我先吹吹凉快凉快。”

    宋康和姜如琴突然听见女儿的声音,脸上惊愕后立马转上喜色。

    尤其是宋康,生病前身体底子还不错,这一病像是老了十岁,眼角堆着皱纹,满眼怜爱的看着宋颜初,“大中午的,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宋颜初笑道:“我不是怕你俩担心我嘛,背着说我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我还跟您买了你喜欢吃的猕猴桃和芒果,待会儿我给您削一个。”

    姜如琴接过女儿手上的袋子,目光往病房门口看了眼,眼底掺了一抹犹豫,“周郝呢?”

    听到周郝的名字,宋颜初的脸不由红了红,扭捏害羞的看了眼父亲,小声道:“他本来要来的,但是公司临时又场会议,来不了,让我给你赔罪,说有时间立马过来看您。”

    姜如琴和宋康对视一眼,看着女儿脸上的娇羞,心里默默放心了些。

    看样子,初儿嫁的人最起码是自己喜欢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