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06 这分明是娶了个祖宗

06 这分明是娶了个祖宗

    “送演出票?什么演出票?”

    沈之梁掏了掏耳朵,干脆再凑近些,仔细听了一会儿才听清周郝低喃什么。

    宋颜初。

    应该是个女人的名字。

    “周郝,你老婆叫宋颜初啊?名字还不赖,挺好听的。”

    听到沈之梁提了宋颜初的名字,周郝眼皮突然抬了一下,微微迟钝后再次垂了下来,不去看他。

    沈之梁瞧见他这反应不禁想笑,视线慢慢落在他西装内衬处。

    结婚证上得有照片,他得看看这位神秘的宋小姐到底长什么样子。

    能把一向禁欲的周郝迷到这种地步。

    沈之梁瞥了周郝一眼,屏住呼吸慢慢伸手往他西装内衬口袋里去,只是手指刚碰到西装边缘,本来敛目的周郝突然警惕的冷视他,捂住口袋,直接推了他一把。

    沈之梁一屁股直接坐在地上,后腰撞到茶几角,疼得他嗷了几声。

    “卧槽,你丫的疯了,不过想看长什么模样,至于下死手吗?”

    周郝闭了闭眼,神志清醒了两分,捂着胸口站起来,“她是我的,沈…你没有机会了!”

    “我丫的又不喜欢她!”沈之梁爬起来,眼底划过不屑,拿过沙发上的外套:“回家回家!”

    喝个酒喝一肚子气!

    沈之梁架着周郝从包厢里出来,叫了个代驾把车钥匙丢给他,把周郝往车后座塞了一把,自己坐进去报了周郝的住址。

    送到门口,沈之梁冷笑了声,“你这老婆得了啊,睡了不说连盏灯都不留。”

    “周郝,这么大个男人,在爱情面前干嘛这么卑微。”

    沈之梁抬手按门铃,周郝推开他的手,从口袋里拿出钥匙插进门锁,慢腾腾拧开房门。

    房间内一片漆黑,里面的温度与外面相差无几,沈之梁打开客厅的灯,把周郝扶到沙发上坐下,后背有些冒汗。

    他拿手扇了扇风,扯了扯衣领,“我先回了,你好好休息吧。”

    沈之梁往卧室方向看了一眼,没听见任何动静。

    这周郝哪是娶了个媳妇,分明是娶了个祖宗。

    沈之梁赶紧溜,车里有空调,可比这屋里舒服。

    听到关门声,周郝捏了捏眉心,醉意蔓延身体开始发热起来,而室内气温又高。

    男人脑海里满是宋颜初那张蹙眉的小脸儿,委屈又无助,恨不得一把将人蹂躏到怀里护着。

    周郝咽了咽口水,整个人燥了起来,纤长的手在衬衫领口急躁一扯,扣子开了几颗。

    他摸到茶几上的空调遥控器,把空调打开。

    几分钟后,客厅温度渐渐降下来,周郝精神清醒了几分,他扶着沙发上起身,轻手轻脚的往卧室方向去。

    走到门口,手握着冰冷的门把手,默了两秒才轻轻拧开。

    推开门后,一阵闷热的气息扑面而来,心里却莫名凉了一下,浓浓的失落郁结在一起。

    男人眼眸漆黑,冷静的看着阴暗的室内,缓步走了进去。

    月色银淡,从窗户外洒落进来,光线隔绝地板和大床,一半昏暗一半银白。

    大床上干净整洁,完全没有人睡过的痕迹。

    他视线左右看了看,但每一处模糊的地方放置的东西,他都清清楚楚。

    因为没有一样是新添的。

    也没有一样,是宋颜初带进来的。

    周郝笑了声,咽下满满失落,转身带上了卧室的门。

    几分钟后,寂静的客厅响了一道突兀的玻璃碎声,男人躺在沙发上,手臂横在眼前,遮住了光,也遮住了一双深邃的目光。

    宋颜初,是你应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2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