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05 周·傲娇·郝:上午刚领的证

05 周·傲娇·郝:上午刚领的证

    他回头就瞧见沈之梁抽着烟进门,桃花深眸和他对视一眼,吐了一口烟,痞笑道:“怎么今天有闲情请我喝酒了,周总最近不忙了?”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周郝轻答了声,明明约的七点,这会儿已经快九点了,迟到了将近两个小时。

    但男人语气里到没有恼怒的意思,周郝脾气好,再者也习惯了沈之梁的不准时。

    他朝沈之梁走过去,闻到他身上刺鼻的香水味,皱了皱眉,颇为嫌弃的退了两步。

    沈之梁接过酒杯,弹了弹身上平整的白衬衫,慵懒恣意,“刚从美人堆里赶过来的,看得起你这个兄弟吧?”

    沈之梁是一家娱乐公司老总,旗下女艺人数不胜数,加上本人又是个来者不拒的风流公子,那些不出名有些姿色的小姑娘也都巴着攀上沈公子的裙带关系。

    “气味太难闻了。”

    “有么?”沈之梁低头在衣服上闻了闻,不以为意,看着周郝挑了挑眉,“周总要是喜欢清纯的,我们公司也有,最近新签的有个……乍一眼看纯得像高中生,低头还容易脸红。”

    “好像……十八岁,没准还是个处呢,要不改天我带她来见见你?”

    “………”

    周郝有些后悔找沈之梁喝酒。

    他斜了沈之梁一眼,半杯维斯基灌入口中,入喉辛辣,“我结婚了。”

    “周郝,我可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你结婚了,跟谁结的?”沈之梁不信,以为周郝开玩笑。

    “今天刚结的。”周郝续上酒,薄唇竟然微微上翘。

    沈之梁看着他的神色,凑近打量他,“周郝,你丫的真结婚了?”

    周郝一笑,酒杯随手搁在琉璃台上,在西装内衬口袋里掏出一个红本本,一晃又塞了回去,“上午刚领的证。”

    “卧槽!”沈之梁露出惊愕的表情。

    这么些年,他都不知道周郝有喜欢的女人,而且人周总身边压根就没有女人好吗?

    但瞧着他宝贝那破证的模样,也不像是受什么威胁领的证,反而挺像是真心似的。

    “长得怎么样,给兄弟看看?”

    “什么时候的事儿?是不是怀了,所以要办证了?”

    周郝不答,嘴角噙着笑,从吧台选了瓶酒替他续了一杯,“今晚不醉不归。”

    “今天刚领证,就找我出来喝酒,不用陪老婆?”

    周郝自己也倒了一杯,碰了一下沈之梁的酒杯,“费什么话,不喝滚蛋。”

    “呵!我今天非喝得你上不了老婆床为止!”沈之梁脾气上来了,一杯酒一饮而尽,挑衅地看着周郝。

    周郝不甘示弱,也一口闷。

    若说商业手段,沈之梁不如周郝,但要论喝酒,估计两个周郝都干不过一个沈之梁。

    沈之梁才五分醉意刚刚上头,周郝已经神志不清了,男人半躺在沙发上,西装也弄皱了几分,手垂握酒杯,脑袋靠着沙发,脸色透着晕眩的醉红,深邃的眸子突然变得有些单纯。

    “小子,不行了?”沈之梁踢了他一脚,语气里带着两分得意。

    跟他说不醉不归,娶了媳妇了不起,这就上头了?

    沈之梁好奇的眯了眯眼,倾身凑过来,想听清周郝到底说的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