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 02 现在不矫情了

02 现在不矫情了

    周郝平稳的心跳,像是碰到了一根细细的尖刺,猛地被扎了一下,跳得老高。

    他眉头拧了拧,弯腰扶她,声音低冷,“我是不是也要给你跪下,夫妻对拜?”

    宋颜初腿麻劲儿还没过去,她穿的是职业装,黑色包臀裙,摔倒时双膝着地,顿时双膝盖都见了红,火辣辣的疼。

    “我这……”她脸颊发热,实在尴尬。

    周郝瞧见她膝盖上的红痕,细沙陷入白嫩的皮肤里,他目光深了深,看她脚上的高跟鞋很不顺眼。

    张成立马道:“周总,后备箱有医疗箱。”

    “拿出来。”周郝看向张成,把手上的伞给了他,而原本扶在宋颜初胳膊上的手往下一放,稳稳搂住宋颜初的腰,很轻松的将人抱起,往紫竹林去。

    这女人大概还没九十斤。

    “欢迎光临……”

    “包厢。”

    服务员对上周郝冰冷的视线,话音扼住,立马前方领着到了二楼一间包厢,张成拿了医疗箱跟在后面。

    周郝把宋颜初放在椅子上,蹲着看她膝盖上的伤势,张成从医疗箱里拿了棉签和消毒水递给周郝,周郝抬头看了宋颜初一眼,“忍着点。”

    “那个,我自己来吧。”

    “………”

    周郝不悦的看了她一眼。

    “我自己来就好了,也就是破了点皮的事儿,不打紧。”宋颜初脸颊泛红,眼神暗暗藏着羞涩,坚持从男人手里拿过棉签和消毒水。

    她穿着短裙,周郝和张成都蹲在她面前,这角度很容易走光。

    “我帮你,你怕疼,弄不干净。”周郝不太赞同。

    张成倒是很机灵,见宋颜初瞥了他一眼,就立马咳了声站了起来,往后退了几步。

    “我不怕疼。”宋颜初微微侧了侧身子,从棉签蘸了消毒水开始轻轻擦拭膝盖上的伤口。其实并没有多严重,只是一些碎沙嵌在肉里,还没怎么出血,用消毒水简单洗一洗就好了。

    周郝板着脸站起来,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晃了两眼,“你要吃什么?”

    “鲜虾石锅拌饭。”

    周郝把菜单还给服务员,淡淡道:“两份鲜虾石锅拌饭,再要一瓶牛奶。”

    张成跟着服务员一块出去了。

    包厢里只剩下周郝和宋颜初,宋颜初清理好膝盖上的伤口,将消毒水和棉签放回了医疗箱里,朝男人笑了笑:“谢谢了。”

    周郝盯着她,“你以前可怕疼了。”

    宋颜初愣了一下,目光呆滞了片刻。

    他说的以前应该是七年前了,记忆着实遥远,“那时候小姑娘,矫情,现在不矫情了。”

    周郝给她倒了杯白开水,沉默的坐下来。

    他其实想问,既然时间改变了习惯,那以前喜欢的人,现在还喜不喜欢了?

    男人视线下滑,落在她的高跟鞋上,声音平平,“我不喜欢女人超过三厘米的高跟鞋,以后不许穿了。”

    宋颜初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高跟鞋,七厘米。

    她缩了缩腿,脸上带着笑:“嗯,好。”

    作为妻子,丈夫不喜欢的,她当然不能做。

    更何况他们不是互相喜欢结的婚,而是因为她公司破产,父亲还需要高额手术费,周郝作为一个救世主般降临在她面前,替她偿还了债款,承担手术费用。

    他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和她结婚。

    所以这场婚姻里,宋颜初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更多的只能顺从。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20/247272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