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吾来此世开大道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明天就上架了,一肚子话,但仔细想来,也没什么好说的。

    感谢编辑,培根大大,一路走来,细心指点,推荐位没断过,直到分类所有推荐都走了一遍,非常感谢。

    感谢上本书过来的读者,包括这本书的【不同凡响】【景阳大陆高氏】【云卧三更梦惊醒】【魄水】等,还有一些我念不出名字的读者,谢谢你们支持。

    这本书继承了我以往的风格,还是扑街。

    嗯…也不算吧,比上本收藏好些,但论订阅,追读,可能还不一定有上本多。

    明天十二点发vip章节,心里挺复杂的。

    我一直想走传统古典路线,死磕仙侠,死磕到底,但我们这一流派,目前还在坚持的,不多了,雪满林中,山中佬人,还有一个估计就是俺了。

    这一本,如果不出意外,是我最后一本古典仙侠了,如果不行,就对古典再见吧,从踌躇满志,到头破血流,我已经沧桑了,也习惯了。

    我努力寻求真实,想给大家展现一个真实的仙侠世界,为此,看了很多资料,《钟吕传道集》《云笈七见》《仙术秘库》《神仙通鉴》等等。

    但后来发现,门槛高了,很多人没有这种道学知识,都看不懂,没办法受众的。

    现在我也不知道还有好多人在读我的书,还有多少人在看,还有多少人会喜欢这种传统的,古典的书。

    首订,也算是一本书的命脉了,上上周问编辑,我只有六百追读,这个情况…也许是我更新慢了吧。

    近两万人,大部分都在养书,没有追读,我几次排三江,都被挤下来了,但不怪你们,只怪我自己更的慢了。

    我属于半全职,但时间真不多,一天忙这忙那,要到处跑,接活儿啥的,写书时间也不多。

    上架明天会爆更一波,希望养书的同志看见,能来订阅一波。

    希望盗版的同志,也来支持个首订。

    上一本六千收上架,首订三百二,这一本近两万收藏,怎么也得来个五百首订吧。

    上架后,五百均订以下,就还是兼职一天一更。

    过五百以上,一天俩更。

    过一千均订,早中晚,三更。

    至于更高,我就不做梦了。

    有打赏的话,也加更,有月票的话也加更。

    一次一万点,加一更,十月票,加一更。

    我平常忙,也只能做到这样了。

    周五十二点,上架,希望书友们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18/247266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