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签到遮天百年成圣 > 224、集体悟道

224、集体悟道

    叶凡他们召集的人。

    除了叶凡的弟子朋友、和龙马它们之外,主要就是以前华夏城的那些强者了。

    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时机不容错过。

    把人召集过来之后,大家一起跟着李树的节奏修炼。能获得多少好处,那就看个人的机缘了。

    很快,十三大寇及其后辈子弟,还有十三大寇手下的骨干人员,天之村的老中青三代,很快就全部赶过来了。

    不在天庭总部的人也通过五色祭坛,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天庭总部。

    盖九幽、姜太虚、斗战胜佛、圣皇子、姬子……。

    天庭的主要成员全都来了,在李树的宫殿的周围,各自找地方盘坐下来,开始跟着李树的修炼节奏一起修炼。

    这些人都参悟到了生死大道,更容易融入到李树的修炼节奏之中。

    天之村的一群老杀手和斗战胜佛这些年纪比较大的人。

    虽然这些年不断地突破,突破到了更高的境界之后,又获得了更多的寿命。

    可是年龄摆在那里,岁月的痕迹无法磨灭,这些年修炼起来明显后劲不足了,因为他潜力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

    老杀手专修杀生大道,所走的路子很是极端,自身的潜力被压榨过多,伤到了本源。

    斗战胜佛则是功法的问题,对自身损耗过大。

    这些年生机和活力都有所恢复,却难以弥补生命本源。

    想要补全生命本源,谈何容易!

    这一次的修炼则不一样,李树的生之大道,已经参悟到了极致。

    当小世界处于成长阶段时,宫殿的周围生机浓郁的如同仙境。

    斗战胜佛和一帮老杀手,在这种生机的滋养之下,其损耗的本源得到了快速补充。

    只见斗战胜佛通体晶莹,浑身的毛孔都在吞吐无尽生机,身上的毛发脱落又新生。

    身上的肌肤如同婴儿一般,整个人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斗战胜佛运转生之大道,对他的身体和元神进行洗礼。

    这使得斗战胜佛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代。

    斗战胜佛天赋和血脉资质都是顶尖行列,这一次在在李树的宫殿周围,跟着李树的节奏一起修炼。

    无尽的生机充盈天地,斗战胜佛感觉体内的每一个细胞,都在不断地吸收生机和精气。

    直到所有细胞,都‘吃饱’了之后,还在不断地吞吐生命精气,所有身体细胞都在不断地强化。

    至于斗战胜佛这样的“老古董”为什么会知道‘细胞’二字,别忘了已加入天庭的兰托族。

    天庭的这些强者,对科技文明、对于一些基础的科学术语,及其含义都是有所了解的。

    不止是斗战胜佛和老杀手他们,所有人都感觉如同在脱胎换骨。

    肉身和元神,在不断地蜕变与强化,生机无限,宛若新生。

    当李树的小世界成长到了顶点,接着小世界进入退化阶段,万物成灰,死亡气息弥漫。

    宫殿外面的人,也跟着运转死亡大道,趁机淬砺各自的肉身和元神。

    这种修炼,对自身的淬砺太过于猛烈,这是一种激烈迅猛的进化。

    随着修炼的继续,很多人都在不断地突破境界。

    整个紫微星域附近,顶多过上十天半月的时间,就会有人到域外去渡天劫。

    渡天劫的人这么多这么频繁,自然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要知道以天庭如今的威势,悄悄关注着天庭的人可不少。

    “什么情况?最近天庭的总部附近,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接连突破?”

    “谁知道呢!天庭的人就不能以常理度之,个个都是妖孽中的妖孽!”

    “说得是啊!万法道尊不过是两三百岁就已成道,圣体叶凡也是三百岁左右成道的。

    这样的修行速度对于外人来说,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可是这次突破的人,也太多了吧!我数了一下,最近这一个多月的时间。

    就已经有六人渡劫突破了,强的有准帝,最弱的也是圣人境界。”

    “不管天庭总部发生了什么好事,反正都跟我们没有关系,我们这些外人只能干看着!”

    “错过了,早知如此,当初我也去加入天庭就好了……”

    不断地有人突破境界,叶凡虽在修炼却也能感知得到。

    天庭的这些核心成员,都是叶凡很在意的人。

    不论是叶凡的妻子弟子,还是他的朋友或是追随者。

    年纪大一些的人,在叶凡还未成长起来之前,很多人都对他有过帮助和关照。

    如今叶凡已成长起来,并且建立了强盛无比的天庭。

    但是有些人已经年龄很大了,经过这些年的迅猛突破,潜力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

    想要再继续突破境界,获得更强大的实力,获得更多的寿命,已经变得越来越艰难。

    这次借助李树悟道的东风,很多人不但再次突破境界,潜能还得到了补充或开发。

    现在好了,一个个变得年轻无比,活力无限,生机旺盛。气血冲天。

    更关键的是,这样的修炼可以为他们以后的修炼之路,打下更坚实的根基。

    叶凡当然也在抓紧时间修炼,他的五大秘境还没有完全融合为一体。

    荒古圣体每一步的突破,都需要海量的修炼资源,每一个境界的瓶颈都非常坚实。

    想要打破瓶颈突破, 可不是容易的事情。

    现在叶凡只需要运转生死大道,融入李树的修炼节奏之中。

    不需借助外物,只需用大道法则不断地锤炼自身。

    他的实力就在不断的增强,五大秘境在不断地融合。

    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树修炼所影响到的范围越来越广,影响到的人越来越多。

    开始的时候,李树创造出来的那个上千万里的小世界,基本上要六七年的时间才能进行一个轮回。

    这种轮回的速度越来越快,时间越来越短。

    而在李树的宫殿之外,也就是天庭的总部里边,各种大道法则随着李树的修炼不断地浮现而出。

    其他人趁机参悟相应的大道法则,悟道就变得容易了很多。

    这种事情根本就瞒不住。

    几乎整个天庭总部的人,都知道了天庭总部出现的异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5/24721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