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签到遮天百年成圣 > 167、动乱开始

167、动乱开始

    竟然被人偷袭了。

    光暗至尊心中大怒,抬手一掌拍出。

    虚空崩塌,叶黑从虚空中坠落了出来。

    原来看到几位黑暗至尊离开北斗,要去宇宙各地觅食,叶黑就悄悄地跟着光暗至尊。

    三大杀手神朝的各种秘术,叶黑都有掌握,人世间那种变态到极致的敛息术。

    给叶黑帮了大帮忙,不然怎么可能有瞒得过至尊强者。

    虚空术叶黑也修习过一些,与杀手秘术结合起来,叶黑才能隐藏在虚空中。

    无声无息地靠近过来,并对光暗至尊发起了突袭。

    否则的话,叶黑连接近光暗至尊的机会都没有,那就只有被拍飞一个下场。

    融合了两具大成圣体的尸体,叶黑现在肉身够强,元神和大道法则却没有达到至尊境界。

    战斗之中一直用万母气鼎,和残缺的绿铜鼎在仙台中守护着元神,不然叶黑早就被黑暗至尊给灭掉了!

    现在叶黑就是要利用肉身的优势,近身与光暗至尊搏杀。

    看到虚空中坠落出来的叶黑,光暗至尊怒道:“蝼蚁,找死。”

    叶黑一言不发,极尽所能,双拳同出,六道轮回拳轰向光暗至尊。

    双拳上符文密布,道痕交织,战意冲天,包含着一往无前的气势。

    光暗至尊无惧,拳掌对轰的同时,双眸中神光闪现,化作了两柄神剑斩向叶黑的脑袋。

    光暗至尊拼肉身的话,他并不见得能占优势,可是元神方面他却有着绝对的优势。

    叶黑不过是准帝三层而已,元神与至尊级别还有着本质的差距。

    “轰……”

    肉身搏杀,神剑也斩在了叶黑的头颅上,距离实在是太近了,叶黑根本就来不及闪避。

    叶黑的仙台中,万物母气鼎和绿铜鼎同时发光,绽放出无量道则,挡住了光暗至尊的光剑。

    叶黑的额头上,一横一竖两道伤口,鲜血淋漓,沉可见骨,看起来异常恐怖。

    要不是有两个鼎守护元神,这两剑就能灭杀叶黑。

    叶黑对自身的伤势好似没有感觉一般,继续扑杀光暗至尊。

    紫薇星域发生了大战,幸存下来的生灵在血泊中战栗,至尊爆发出的威压让他们胆寒。

    另一边的宇宙虚空中。

    李树和石皇,边打边移动,已经离开了北斗不知道有多远。

    “嘭~!”

    两人对再次轰了一拳之后,李树忽然停下。

    平淡地说道:“石皇,如果你只有这点实力的话,那就授死吧!”

    石皇:“狂妄,不过是一个另类成道者而已。”

    “另类成道者又如何?今天你就算极尽升华,恢复到了巅峰战力,也一样逃避不了被斩杀的命运。”

    说话间李树祭出了诛仙四剑,和灵宝天尊的阵图。

    这可是大杀器,早就被李树祭炼过N多次,达到了如臂使指的程度了。

    诛仙四剑分立四方,与上方的阵图相互呼应着,杀机惊世,无物不灭。

    石皇大惊,没有想到李树还有这样的大杀器,之前竟然一起都没有动用。

    在成仙路上的大战消耗了太多,只有在北斗的时候,补充了一点生命精气。

    石皇的状态其实很不妙,急需补充命能,可是一直被李树给拖住,让他没有机会去‘觅食’。

    诛仙四剑和阵图发动,石皇被杀生大道所淹没。

    石皇感应到了死亡的危机,通体发光,仙台璀璨,想要极尽升华、拼死一搏。

    李树却不会给他机会,组字秘运转起来,无数剑光带着绝世杀机斩向了石皇。

    石皇的战戟发光,战甲璀璨,爆发出无量神能,极力对抗4柄杀剑和阵图。

    李树的斩神刀也没有闲着,带着极致恐怖的死亡气息,闪电般在石皇的战甲上劈了无数刀。

    李树身上弥漫出海量的混沌雾霭,把战场所在的虚空都给笼罩了起来。

    这种混沌雾比起成仙路上,那混沌洞里的混沌雾相差不多,至尊强者都无法窥视混沌雾霭里的一切。

    极尽升华被打断,极力对抗诛仙四剑和阵图的石皇,瞬间被死亡大道给侵蚀了个通透。

    “啊~!”

    石皇发出不甘的怒吼,可是却什么都改变不了。

    宇宙虚空之中,混沌雾霭的中间位置,生死大道包围并缠绕在了石皇的身上。

    生之大道反向运转,在抽取着他的生机,死亡大道在侵蚀他的元神。

    不过是几个呼吸之间,石皇已经衰弱得不成样子,血肉之躯变成了石胎。

    石皇恢复成了圣灵石胎的本体,再也保持不住血肉丰满的形体。

    斩神刀直接斩掉了石皇的头颅,李树把其头颅抓在手中,强行查看石皇的记忆。

    石皇的元神已经极度虚弱,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

    获得了石皇的经文和秘术后,李树心念一动就磨灭了石皇的元神。

    混沌大道运转起来,石的身体直接转化成了混沌,和周围的混沌雾融合为了一体。

    混沌雾霭散去,战场上只剩下了李树一人,石皇已经彻底消失。

    通过法阵关注着大战的各方强者,瞬间振奋起来。

    “石皇死掉了,万法道尊宇宙无敌,成功斩杀了石皇,万灵还有希望。”

    “对,现在少了一位黑暗至尊,万法道尊就可以支援其他人。

    万法道尊强绝天下,肯定能平定这场史上最大规模的黑暗动乱……”

    “万法道尊,龙前辈和盖前辈,三位当世另类成道的强者。

    有他们在,就不会坐视黑暗至尊肆虐下去。”

    “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黑暗动乱,同时也是当世强者最多的时代。

    万法道尊他们三人,都可对战黑暗至尊,并且已经被万法道尊斩杀了石皇。”

    “万法道尊他们,必然能镇压黑暗至尊,平息黑暗动乱……”

    禁区至尊也在关注着宇宙中的大战,先是混沌雾霭弥漫,让所有至尊都无法探知发生了什么。

    当混沌雾霭散去,石皇已经死掉了,连尸体都没有留下来,只剩下了战戟和战甲。

    未知的才是最令人恐惧的,禁区中的至尊不知道李树用了什么手段,就这么斩杀掉了石皇。

    都把这个另类成道者,在心里列为最好不要招惹的人。

    以凡体修炼混沌大道,成道时的景象也非常诡异,被天地万道压制。

    差点引发了灭世大劫难,最终在天劫中彻底消失了十几年。

    禁区至尊都以为李树已经死掉了, 没想到又再现世间,并且再出现时已经成道。

    战斗力非常彪悍,现身后就灭掉了两位大成霸体,霸体一脉也被斩草除根。

    李树身上不合常理的事情太多,因而禁区至尊对他有所忌惮。

    就算是禁区至尊,也不知道这世间还有着‘挂比’这种逆天的存在。

    禁区至尊的心思李树可不知道,在灭掉了不死山之主石皇之后。

    收起了石皇的战戟和战甲,李树就离开了战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5/24721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