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签到遮天百年成圣 > 100、王子文

100、王子文

    天兵古星。

    李树在天尊仙台里修炼了十几天,就离开了地下古天尊的仙台,出现在了洪荒大山的上空。

    这洪荒大山里边,有一个穿山甲尊者,是圣人王巅峰的强大存在,算是洪荒大山里的霸主。

    李树神识一扫,就锁定了穿山甲。

    这穿山甲也是倒霉,火鸦大圣在洪荒大山的地心深处闭关,结果有人找上门去大战一场。

    大圣对战,甚至还动用了帝兵。

    穿山甲早就吓得钻进洞穴深处,躲藏起来动都不敢随便动一下了。

    李树和龙行云从地心深处出来,穿山甲还想着赶紧走吧,走了他就不用提心吊胆的了!

    结果李树不但没有走,直接用神识锁定了它。

    李树一道神念传递过去,让穿山甲出来相见。

    穿山甲心惊胆颤地从地穴里出来,怕惹得两尊大圣不高兴,直接缩小成了尺许长的模样。

    飞到李树不远处来,恭敬无比地说道:“两位前辈好,不知道有什么能为两位前辈效劳的?”

    李树:“你对附近的星域了解多少?知不知道在宇宙虚空之中,哪里有五块形似五脏的大陆?”

    李树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原著中叶凡他们从神之彼岸出来后,附近就有五块形似五脏的大陆。

    李树准备从这个线索入手,去寻找神之彼岸。

    穿山甲说道:“回前辈,您说的这个地方我没有听说过。”

    李树:“没有听说过,那就出去多打听一下,同时去通知天兵古星上的各大势力。

    看看有谁知道那五块大陆的线索,只要确定线索为真,我可以传授他一篇大圣经文。”

    穿山甲一听还有这种好事,立刻精神一振。

    大圣经文,这对于穿山甲这类圣人王高阶或巅峰的强者来说,那可是珍贵无比。

    能多一种大圣经文做为参考,可以借鉴别人的道与法,他们突破成为大圣的机率将会提高很多。

    天兵古星之上有着众多的势力,很多势力都有着圣人王存在。

    这可不是自封才得以长存下来的圣人王,那样的圣人王多半气血衰败突破无望。

    天兵古星的这些圣人王,基本都是在当代成就的圣人王,既然有机会谁不想更进一步啊?

    穿山甲恭敬地说道:“前辈请放心,我立刻去通知天兵古星上的各方势力。”

    “去吧,速度要快。”

    “前辈放心,我肯定以最快的速度通知各方势力。”

    穿山甲飞到洪荒大山的中间处,在空中化出巨大如山的本体。

    开始招集洪荒大山里的妖圣,一起出去通知天兵古星上的各方势力。

    李树斩杀过不少大圣,从中得到了一些大圣经文,那些大圣经文、对李树本身来说其实没多少用处。

    现在拿出来做为奖励,让人帮他寻找古天尊的五脏化成的五块大陆,却可以为李树节省很多的时间。

    接下来天兵古星沸腾了,特别是那些有着圣人王强者的势力,都希望能获得大圣经文。

    各个势力都在翻找古籍,或是询问自家的老古董们,希望能找到与五块大陆相关的线索。

    天兵古星王家,王子文也得到了消息,有大圣强者要寻找五块形似五脏的大陆。

    别人不知道那五块大陆在何方,王子文却知道个大概。

    因为这王子文来自于地球,是庞博他们的老同学。

    当年他们都是乘坐九九拉棺的宇宙列车,一起来到北斗星域的。

    后来从地球来的那一批人,都被几个大势力的强者,逼迫着进入荒古禁地去采药。

    结果王子文,林佳、周毅和张子陵他们几人,误入缥缈的仙宫之中。

    这让他们逃过一劫,也因此而离开了北斗星域。

    王子文就是在那缥缈仙宫里边,无意中踏上了一个传送阵,被传送到天兵古星来的。

    只身一人来到这里的王子文,既是想要知道身在何方,也是想要寻找归途。

    王子文花费了不少的精力,研究过天兵古星以及这一片宇宙中的所有星辰。

    为此王子文收集了大量的古籍和古物,打听了各种各样的传说。

    其中在一块残破的石碑之上,就有着那五块大陆的记载。

    王家是王子文建立的,其实只是一个小家族,和林家同在一座古城之中。

    林家,则是王子文他岳父家。

    林翰,林家的圣人王巅峰强者,就是王子文的岳父。

    王子文得到消息后,独自一人坐在客厅里思考着,要不要交出那块石碑。

    流光一闪,须发俱白的林翰来到了客厅里。

    对王子文问道:“子文,你是不是知道那五块大陆在哪里?”

    “曾在一块古碑上看到过相关的记载。”

    “子文你是不是在顾虑什么?”

    “交出那块古石碑,获得了大圣经文之后,我们只怕会成为众矢之敌啊!”

    林翰:“你的顾虑不是没有道理,有些人肯定不愿意看到我们变得更强大,特别是那古家。”

    古家与林家是宿敌,古家也有圣人王巅峰强者,不过已经寿命无多气血衰败。

    现在还能与林家保持平衡,如果林翰继续突破,那对于古家来说就是灭顶之灾。

    王子文说道:“岳父,我们不要大圣经文,只求能得到大圣的庇护,你看如何?”

    林翰说道:“能得到大圣的庇护当然是好事,就算没有大圣经文做参考。

    我也有信心自己突破到大圣境界去,就怕大圣不乐意啊!”

    “总要试一试,才能知道那两位大圣的想法!”

    “好,那我们立刻出发,别被其他人给抢先了,那我们就什么都得不到了。”

    洪荒大山边缘的一座小城里。

    这里是唐家的地盘,不过唐家在天兵古星只是个小势力,最强者也不过是圣人巅峰而已。

    李树带着龙行云来到这里,受到了热情而又隆重的接待。

    唐家把最大最好的宫殿,让出来给李树他们居住。

    最好的灵果灵酒,各种药王圣药等等,不要钱似的贡献出来。

    反正是能拿得出来的各种好东西,都献给了李树和龙行云。

    并且唐家的最强者唐三,年轻时人称唐家三少爷,如今唐家的主事之人。

    一直笑眯眯地跟在旁边殷勤地招待着,看他这么热情好客,龙行云就随便指点了唐三几句。

    这唐三悟性也不错,在龙行云指点后竟然突破了。

    圣人王天劫的出现,自然是惊动了很多人。

    “那是谁在渡天劫?”

    “好像是唐家的唐三,他停留在圣人巅峰已经有几十年了,没想到现在突破到了圣人王,唐家要崛起了啊!”

    “早不突破晚不突破,偏偏是那两位大圣到来之后,这唐三就突破了,这也太巧了吧?”

    说到这里不少人眼珠一转,都联想到了什么,然后就打起了各自的主意。

    顺利渡过了天劫,神采飞扬的唐三过来拜见:“多谢两位前辈的大恩。

    唐三此生无以为报,此后任凭两位前辈差遣,只求两位前辈不嫌弃唐三实力低微就好。”

    这事龙行云可做不了主,当作没听到没看到的样子。

    李树说道:“不必如此,能够顺利突破到圣人王,那是你自己的努力和机缘。”

    看李树拒绝了他的追随,唐三也没有多说什么。

    想要追随一位大圣强者,没有过人的天赋和实力,大圣也看不上你一个刚刚突破的圣人王。

    唐三:“还是要多谢两位前辈的大恩,我这就亲自带人去打听,前辈要寻找的那五块大陆的线索。”

    “有心了,去吧。”

    “唐三告退。”

    唐三出了李树他们所在的宫殿,就有族人来禀报。

    有很多圣人巅峰的强者前来拜访。

    天兵古星上的几个大圣强者都隐世不出。

    唐三突破到了圣人王,那么唐家就不再是小势力。

    有着圣王强者的势力,在天兵古星算得上是大势力了。

    有着圣人王巅峰强者的势力,算是天兵古星上的顶级势力。

    现在唐三突破到了圣人五,有人前来祝贺是正常事。

    所以唐三也没多想。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5/247212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