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签到遮天百年成圣 > 80、寻找道之源(求票)

80、寻找道之源(求票)

    交战的人看到了李树。

    有一个通体黑如墨玉的小人,飞过来对着李树说道:“人族的强者,加入我们九天国度吧!

    我们一起打下巨大无边的地盘,然后一起寻找道之源,地盘越大获得道之源的机会也就越大。”

    这是九天神玉序列中的墨玉通灵化形而成,这小人只有一尺多高,却是圣人境界的强者。

    想拉李树这个大圣去给他们当打手,长得黑不溜秋的那么丑,想得倒是挺美好!

    李树没有搭理这个小人,道之源何其珍贵,传言不过只有几十种而已。

    有人说万古以来总共诞生了三十种道之源,也有人说是诞生了四十九种,不过多数都已经被人获得了。

    李树以强大的神识,配合着源术观察了一下,这片地方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于是李树转身就离开了。

    李树一边在空中飞行,一边用神识和源术不断探查,希望能找到道之源的踪迹。

    这个试炼场非常混乱,被囚禁在这里的异族很多,有灵族、魔国、神国、九天国等等势力。

    相互之间不断地在争夺地盘,战火纷飞大地染血。

    李树所到之处,到是没有谁敢随意招惹他,毕竟那些异族和试炼者差不多。

    大多数都是斩道王者和圣人境界,这个水平的生灵就算是数量很多,想招惹一个大圣却还不够资格。

    和李树一起进来的试炼者,八十多人一起行动,相互间隔着几十米到数百米远。

    在大地上进行拉网式的探查,希望能找到传说中的道之源。

    如果没有找到还好,要是真的找到道之源了,这些试炼者的结盟,立刻就会土崩瓦解掉。

    并且还会引来异族的大量强者,那对他们来说才是真正的灾难。

    那些异族不敢招惹李树,却不会怕了别的试炼者,双方遇上了多半也会有战斗发生。

    整个试炼场之中,所有的生灵都在寻找道之源。

    那些异族争夺地盘,也是为了能更好地寻找道之源。

    这是一片混乱的大地,随时随地都会有大战发生,随时都有可能血洒长空。

    蛮兽嘶吼,强者如云,多半生灵都是圣人境界,相遇就是激烈的大战。

    如果不是有强大的禁制,在一直镇压着这片大地的话,早就被毁掉亿万次了!

    反倒是李树这个大圣的出现,让这片大地平静了稍许。

    李树所到之处,原本在交战着的生灵,看到李树之后往往会暂时罢手。

    怕不小心得罪了大圣强者,被大圣给一掌全都拍成了飞灰。

    李树把这片大地都转悠了一遍,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九天神国的漆黑小人,又找到李树说道:“大圣,在十多年以前才有道之源出现过,已经被人给得到了。

    短时间之内是不可能再出现道之源了,大圣不如和我们一起打地盘吧!

    我们一起联手,把这片大地全部打下来,以后只要再出现道之源,那就肯定是我们的了……”

    李树真想打地盘的话,还有这些异族什么事儿,直接全部灭掉就好了。

    到时候整片大地,全都是李树一个人的。

    看李树还是不搭理它,漆黑的小人也没敢纠缠。

    李树来到了中部区域的一座高峰之上,盘坐在山之巅静坐。

    既然这里能够诞生出珍贵无比的道之源,那这片大地必然有着特殊之处。

    李树坐在山巅观地势,看龙脉,想看看这片大地,到底有何不同之处。

    当这场试炼结束,五色祭坛出现的时候。

    李树都没有离开,而是留在了这片大地之上。

    反正试炼者又不止这一批,大不了待到下一批试炼者离开时,再跟着一起离开就可以了。

    按照人族第一关,最多五年就接引一批试炼者的时间跨度,李树大不了在这里呆上五年。

    李树盘坐在高峰之巅,不断观察并进行推演。

    这片大地经历了无数的大战,很多地形都是面目全非,这让李树的推演变得很困难。

    时不时地李树还用神识扫过大地,如果哪里有道之源出现,他立刻就会赶过去。

    没想到因此引来了异族的敌视,异族怕李树常驻于此,那他们基本上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就算以后再出现道之源,他们也抢不过李树这个大圣。

    本来大战不断的异族,竟然悄悄结盟起来,准备一起对付李树。

    灵族、魔国、神国和九天国这些势力,一起来到了李树所在的山峰远处。

    全是圣人强者,还有一些是圣人王境界。

    这应该是异族在这个试炼场中,最强大的力量了,全部聚集在一起来对付李树一人

    十多个圣人王境界的异族,一起飞上山巅来。

    李树感受到了他们的敌意,却只是平静地看着他们。

    一个通体闪烁着紫光的小人说道:“人族的大圣,你是想要霸占这片大地吗?”

    “占与不占,全凭心情而已,就算我真的占了这片大地,你们又能怎么样呢?”

    “人族的大圣,我们承认你确实很强,可这不代表我们就没有办法对付你。

    我们确实是与人族大战失败了,被囚禁在了这个地方,不过这片大地是我们的。

    你们人族的试炼者来了,也不能长久在此停留,你这是在破坏人族与我们之间的协议。”

    “什么协议不协议的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们要动手那就尽管试试。”

    “这是你逼迫我们的,那就别怪我们下狠手了……”

    说话间异族的圣人王全部后退开来,山峰之下的四面八方,所有的异族都看着山巅。

    十几个圣人王同时祭出禁器,全方位无死角地攻向了李树。

    圣器飞舞、各种恐怖的道则绽放神光,带着毁灭的气息,全部轰向了李树。

    到了李树近前时,所有禁器轰然爆炸。

    山峰被毁,大地下沉,大片的虚空被炸得塌陷。

    方圆数千里直接被毁,变成了死寂之地,虚空裂缝更是吞噬着一切。

    十多件圣王级禁器同时大爆炸,威力确实恐怖无边,这是一场毁灭的风暴。

    仿佛灭世灾难降临了一般……

    这些禁器相当于是一次性的大杀器,并且都是由圣人王祭炼而成。

    真要被这么多禁器同时击中,就算是大圣强者,也有陨落的危险。

    十几个圣人王极速后退,其他的圣人强者更是有多远跑多远。

    要是被这毁天灭地的大爆炸给波及到,圣人境界的高手也无法幸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5/247211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