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签到遮天百年成圣 > 68、重铸肌体(3更求票)

68、重铸肌体(3更求票)

    现在已经掌控了这个小世界。

    李树还关闭了小世界的出入口,这就不怕有别的强者,闯进来跟他争夺了。

    小世界的法阵的控制中枢,是以元神来控制的。

    当初大黑熊能操控‘仙门’,其实是那道准帝残魂在配合着,不然大黑熊也操控不了。

    因为控制中枢里边,是那准帝残魂的一丝元神,在控制着一切。

    不过他的元神、实在是衰弱得太厉害。

    不然也不会如此麻烦,花费心思把李树给引进去,直接动手就可以了。

    现在准帝残魂已经消亡,李树在那控制中枢里边,留下了一丝自己的元神。

    要么是在实力上完全碾压李树,要么是李树已经死亡,否则别人就抢不走这个小世界的控制权。

    这下李树就可以放心地,在小世界里参悟那些,带有生之法则气息的阵纹了。

    修炼无岁月,时光匆匆而过。

    经过几个月的参悟,李树发现了一个问题。

    那些阵纹确实带有生之法则的道痕,不过好像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高深。

    高深的是阵纹本身,因为那是准帝和大帝的阵纹。

    阵纹上所蕴含的生之法则,却没有多么高深。

    李树想了想,可能是这个小世界的原主人,曾经得到了生命神树。

    从生命神树上有所领悟,所以他的阵纹之上,才会带有一些生之法则的道纹。

    想到生命神树,李树就把那小截生命神树的枝叶,取出来好好参悟了一番。

    果然,那些阵纹上的生之法则的道纹,与生命神树枝叶里边,蕴含着的大道痕迹非常的相似。

    古之皇者和人族的大帝,往往都会有不死仙药相伴,那些能活出第二世,甚至是活了好几世的强者。

    除了不死仙药的药效之外,很有可能也是从不死仙药蕴含的道痕上,有了某些领悟。

    想到这里李树就想着,如果能弄到一株不死仙药的话,对于他领悟生之法则,肯定能有很大的帮助。

    可是不死仙药,多半都在生命禁区里边,或是自主选择了隐密的栖居地。

    当初攻破了万龙巢时,却没能见到里边的真龙不死药,这让李树有些遗憾。

    不然当时李树肯定会全力出手,想尽办法留下那株真龙不死药。

    不死仙药目前没有头绪,那就先不去管它。

    自从突破到了大圣之后,这些年来李树都没有修炼过法力,只是在不断地参悟阵纹。

    或是参悟各种秘术,还有生死法则等等。

    就这样他体内的法力也在慢慢地增涨着。

    现在李树可以感觉到,他的境界已经要压制不住了,得出去外面渡天劫才行。

    大黑熊从北斗星域,接引过不少强者进来,出入口处的法阵自然记录下来了,北斗星域的宇宙坐标。

    李树把小世界的出入口,给隐藏在距离北斗星比较近的,一颗枯寂的死星之上。

    然后远离了北斗去渡天劫。

    为了避免引来不必要的麻烦,李树先把万龙铃和黄金锏,给收进了系统空间里边。

    因为系统空间,能隔绝外界的一切感应。

    不然在渡天劫的时候,身上有两件古皇的兵器,谁知道会不会引得天劫暴乱。

    或是引来一些未知的凶险。

    做好准备工作,李树立身于寂静的宇宙之中,放开了对自身法力的压制。

    轰隆隆的震天巨响声中,无边的雷霆轰向了李树。

    雷霆的海洋出现,看起来这雷霆浩大无比,有着一股毁天灭地的气势。

    当雷霆砸落到李树的身上来,却发现这天劫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强绝。

    不过这样也才对,这是突破小境界的天劫,比起上次渡的大圣天劫,威力上要弱了不少才合理。

    问题是这样的天劫,对于李树来说作用比较有限,不能彻底淬炼他的法力、肉身以及元神。

    天劫不断地砸落下来,李树没事人一样,还有心思想别的事情。

    要不要激怒天劫呢?

    激怒天劫的话,又怕遇见上次那样的虚空大裂缝和黑色古船。

    又或是引来其它的诡异力量。

    李树想到这里,还是算了!

    先想办法领悟雷霆法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

    想到领悟雷霆法则,李树突然间想起来,在灭掉紫电王族的时候。

    在紫电族的地下古城中,得到了一块闪烁着电芒的石头。

    当时探究了一下,没有搞明白是什么东西。

    过后事情不断,就把那块石头给忘记了。

    李树把那块石头给取了出来,没想到拳头大小的奇石,才刚刚取出来。

    天劫就狂暴了起来,瞬息之间天劫的威力,就增强了一倍以上。

    这些变化的原因,是因为那块奇石,正在吸收着天劫中的雷霆力量。

    开始只是慢慢地吸收雷霆,然后吸收雷霆的速度在不断加快,而天劫也变得越来越狂暴。

    李树还真好奇,这到底是什么石头,竟然能在天劫中吸收雷霆之力。

    李树把奇石给握在手中,也张嘴开始吞雷霆进体内,让雷霆的力量在体内四处乱窜。

    借机用雷霆来淬砺自身。

    刚才还觉得天劫的威力不够,随着奇石不断地吸收雷霆。

    天劫狂暴起来之后,威力竟然有些要赶超、以前突破大圣境界时的天劫的架势。

    对此李树没有一丝担心,而是趁机抓紧淬砺己身。

    李树在不断地吞食雷霆,淬砺肉身与法力,仙台中的元神也离体而出,浮立在李树的头顶上方。

    一起迎接天劫的洗礼。

    到了后面,天劫已经不是砸落下来了,而是像长江大河一样,不断地汹涌过来。

    把李树和他的元神,还有斩神刀和那块奇石,给淹没在了雷霆的汪洋之中。

    这是真正的淹没,李树身体周围没有一线的空隙,全部都被雷霆给挤得满满的。

    这样强度的天劫已经超过了,李树突破大圣时所渡的天劫了。

    也就是在枯寂的宇宙之中,没有人看到李树的天劫。

    如果有人看到这样的天劫,只怕会被吓上一大跳。

    这比一般的大圣天劫,起码要强出十倍以上了。

    说这是准帝天劫,都没有人会怀疑。

    对于大圣强者来说,这简直就是灭世大劫,古往今来的时空长河中。

    能渡过这种天劫的大圣强者,怕是都没有多少!

    李树虽然领悟了一部分生之法则,体内的生机源源不绝,却也在这超级狂暴的天劫中受伤了。

    皮开肉绽、大圣的鲜血在天劫中四溅乱飞,甚至骨头都被天劫给劈碎了很多。

    李树却刚好借此机会,脱去原有的血肉,在天劫中重铸仙肌神骨。

    就连李树的元神,也在天劫中不断地蜕变着。

    新生长出来的血肉和骨骼,让李树感觉强大无比,这是一种恐怖的进化。

    这是在超凡入圣,从身体到元神都在全面的蜕变。

    身体和元神,都充满了脖脖生机。

    沉浸在了自我的蜕变之中,李树仿佛忘记了天劫,也忘记了周围的一切。

    因为那种挣脱桎梏,生命站上了另一个层次,宛如新生的感觉。

    实在是太妙不可言了,令人不自觉地沉迷其中。

    也不知道过了有多长时间,李树感觉自己握着奇石的手掌中,有些湿润的感觉。

    天劫又不是水,怎么会出现湿润的感觉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5/247211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