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四合院之从获得神级厨艺开始 > 144章 情圣许大茂(求订阅5/5)

144章 情圣许大茂(求订阅5/5)

    轧钢厂,宣传科楼下。

    听着于海棠这话,许大茂有些不好意思。

    他本想着趁请于海棠吃饭的时候灌她酒,要是灌醉了就准备来个生米煮成熟饭的,反正就算第二天醒来,于海棠拿这事儿告他,他也能有理由说是于海棠自己主动的。

    结果,好死不死,于海棠酒量比他大多了,喝到最后,于海棠只是微醺,而许大茂则是凭着意志力回了四合院,最后醉倒在中院的地上。

    也是王茜那一盆洗脚水,这才让何雨柱与易中海送他回去休息,不然真得像何雨柱说的那样,这么冷的天儿,最多一晚上就能把他冻死了。

    “嗐,瞎说什么呢,昨天晚上我可没醉,从东来顺出来后,我可是自己回的家。

    不过,海棠,你是酒国英雄,女中豪杰中的豪杰啊,我要是有你这酒量,现在至少也能混个副主任当当,真的太厉害了。”

    到底是还是男人,喝了酒,只要没被逮现行,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喝醉了,这都是常规操作了。

    “得了吧你,你还没醉呢,要不是我送了你一小段路,还真被你骗了。

    你昨天喝醉了之后,还准备亲我呢,要不是看在你醉了的份上,我大耳光抽你信不信?”

    于海棠到底还是于海棠,性格强势,毫不示弱,直接就把许大茂的光辉形象给抖露了出来,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嘿嘿,见谅见谅,海棠,说起来还不是怪你。”许大茂嬉笑着陪罪,随后说道。

    “怪我?怪我什么?”于海棠有些不解。

    “当然是怪你太美了,让我喝醉之后,情不自禁,无法控制我自己。

    但是我自己还是知道自己的,一般喝醉了就直接逮哪儿睡哪儿,从没有多余的动作。

    而昨天,我喝醉了居然还要亲你,足以见得你在我心里已经有了很重要的位置。”

    许大茂情商挺高,特别是哄小姑娘的手段很是高明,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一舍得花钱,二来脸皮厚,花言巧语张口就来。

    这不,于海棠一听他这话,顿时大脑一片空白,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说道:“得了吧你,居然敢调戏姑奶奶我,谁给你的胆子?

    再说了,我可是有男朋友的,虽然我和杨为民正在冷战中,但我还真没想过要和他分开。

    所以,你这些花花肠子,还是用到别人身上好了,在我这儿,没用。”

    是的,这时候,杨为民还没有摆明自己的阶级立场,所以于海棠也没有彻底对杨为民死心。

    然而,听着于海棠的警告,许大茂毫不在意地笑着说道:“海棠,我可是真心喜欢你,再说了,你未婚,我也未婚,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你未婚?”

    这下于海棠惊呆了,这些天以来,她还是听许大茂说自己未婚这事儿。

    “是啊,我离婚了,我前妻生不了孩子,又整天闹大小姐脾气,所以我一气之下,就和他离婚了。

    怎么,这些天以来,我都没有告诉你这事儿吗?”许大茂叹息了一声,这才开口解释道。

    “你还真没说过这事儿。”

    其实就算许大茂没离婚,于海棠也不在乎,她本来就只是为了让许大茂请客吃顿饭,仅此而已,在此之前,她还真对许大茂没兴趣。

    可现在听到许大茂离婚了,也让她颇为惊讶。

    她曾经听厂里人说过,许大茂的前妻,正是轧钢厂以前的老板,现在的娄董事家的千金小姐。

    “这也怪我,其实我刚刚说的都不是最重要的原因。”许大茂叹息道。

    “那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于海棠好奇地问道。

    “当然是我发现了她是大资本家的女儿了,阶级立场不同啊,我再怎么能容忍她,谅解她,但阶级立场的问题却是我不能容忍的,所以就离婚了。”许大茂说道。

    “哦?你之前不知道她是娄董事家的女儿?”于海棠问。

    “结婚前不知道,只是以为她是个有钱人家的小姐,达不到大资本家的程度。

    但是结婚好几年后,才无意中听她爸妈说起,当然,那时候我的内心也是挣扎无比,但是后来我想清楚了,这才选择与她离婚的。

    所以,海棠,如今我已经恢复了单身,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可以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吗?”许大茂看着于海棠眼睛,有些深情地说道。

    闻言,于海棠犹豫了,她沉默很久,才对许大茂说道:“你还是去追求别人吧,我毕竟和杨为民还没有分手呢!”

    “我可以等,等你和杨为民分手后,只需要给我一个机会就行。

    因为我觉得,你就是能和我携手走完下半生的最佳灵魂伴侣,你我都是宣传科的,又有着说不完的话题,最重要的是,咱们都是有着最坚定的阶级立场。

    若是咱们都不能走到一起,估计我这辈子也不会再相信爱情了。”许大茂深情款款地看着于海棠说道。

    曾有人做过实验,只要两个人相互看了对方十秒以上,那么他们彼此之间一定会有故事发生。

    当然,许大茂不知道这事儿,他现在想的就是让于海棠赶紧和杨为民分手,他好正大光明地追求于海棠。

    而且,他也坚定地相信,以他纵横情场多年的经验,拿下于海棠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于海棠心里颤了一下,就这一下,让她开始思考到底还要不要和杨为民继续下去。

    然而,说来也巧,就在二人聊着这个话题之前,杨为民就已经来了。

    隔着老远他就看着许大茂和于海棠在说话,原本以为二人只是简单打个招呼,没想到一聊就聊了十几分钟。

    看着二人宛如情侣一样聊天,说笑,杨为民再也忍不住了。

    只见他快速冲了上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一拳打在许大茂脸上,差点把牙都给打掉了。

    “无耻!老子打死你。”

    “你疯了,杨为民?”

    就在杨为民准备继续揍许大茂时,于海棠直接一把推开他,转而关心的看着许大茂说道:“许大茂,你没事儿吧?”

    “我没事儿,没什么力道的拳头,可不会让我丢掉追求你的信心。”许大茂朝旁边吐了一口血水,然后笑着说道。

    “你瞎说什么呢?”于海棠有些生气了。

    然而,此时此刻,杨为民感觉自己的家里都能够跑马了,算是草原,他生气地怒吼道:“你们这对狗男女,当着我的面还敢打情骂俏,当我不存在吗?”

    “啪!”

    话音刚落,只见于海棠一巴掌打在杨为民脸上,冷冷地说道:“杨为民,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居然是这么想我的。

    既然这样,我告诉你,杨为民,我们完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2/247206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