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四合院之从获得神级厨艺开始 > 143章 一记铁山靠(求订阅4/5)

143章 一记铁山靠(求订阅4/5)

    轧钢厂,何雨柱办公室。

    送走陈秘书后,何雨柱走到沙发边坐下,瞥了一眼桌子上的400块钱,随即意念一动就直接收入随身空间。

    “签到。”

    “叮,签到成功,获得1000金币,可进行抽奖一次。”

    “抽奖。”

    “抽奖中,请稍侯……抽奖成功,恭喜宿主,获得甲鱼苗十只,已放入鱼塘之中。”

    “额,还真是什么千奇百怪的东西都有啊,不过也还好,甲鱼这种东西也是一种美味的食材,以后又多了一种可以吃的美味。”

    何雨柱也没有去管所谓的甲鱼,反而在想今天晚上去大领导家要做什么菜,毕竟,一直吃川菜,大领导喜欢,大领导夫人也受不了。

    而且,大鱼大肉这种东西,在这个时代偶尔吃一点是享受,每周吃一次的话,就算是大领导这种级别官员,恐怕工资也不一定够吃。

    “算了,下午去看看有什么食材再说吧,到时候有什么做什么就好了。”

    想到这儿,他起身走出了办公室,刚刚准备出门,就见许大茂气冲冲地跑了过来,他愤怒地大喊道:“傻柱,昨天晚上是你泼了我一身洗脚水对吧,我打死你!”

    只见许大茂挥舞着拳头,直冲何雨柱的面门而来,从他的动作来看,他是真的用上了全身的力气。

    然而,说时迟,那时快,只见许大茂拳头即将打到何雨柱的瞬间,何雨柱瞬间低下身子躲过,紧随其后身体微微侧来,背部对准许大茂。

    “砰!”

    一记未用全力的铁山靠,顿时就将许大茂撞在过道上的墙壁上。

    “咳咳咳!”

    许大茂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飞起来了,紧随其后背上和胸口处传来剧痛,连忙用手捂着胸口咳嗽。

    何雨柱直起身子,瞥了一眼许大茂,随后看他暂时失去了行动能力,这才沉声说道:“你不识好人心啊,虽然昨天晚上不小心泼了你一盆洗脚水,但是若不是及时发现你小子醉倒在地上,恐怕今天起来就可以送你上山了。

    你不感激好心送你回家休息,今天还跑我这儿来撒野,怎么着,许大茂,爷给你脸了?还是天晴了,雨停了,你小子又觉得自己行了?”

    “你……”许大茂有些气急败坏,用手指着何雨柱。

    “你什么你,上个星期你花钱让三个人来打我闷棍,被爷三两下就给解决了,问出你名字后,要不是爷可怜你,单凭一个买凶伤人的罪名,就足够送你小子进去了。

    咋的,爷不去找你麻烦,你就该偷着笑了,还敢来爷面前找麻烦?”何雨柱冷冷地说道。

    要不是觉得一下子整死他没有乐趣,得留着他慢慢玩,他直接报警把这混蛋送进去陪贾张氏了。

    许大茂瞪大了眼睛,他上次花钱雇人打何雨柱闷棍,后来见何雨柱好好的,也没找他麻烦,他这才松了一口气,以为何雨柱只是教训了对方一顿,并不知道是自己指使的。

    如今听到何雨柱这话,他这才知道原来那三个混蛋已经把自己给供出来了。

    一时间,许大茂心里有些虚,生怕何雨柱拿这事儿拿捏他。

    “你胡说什么,什么买凶伤人?我怎么不知道?”许大茂装傻了,反正那三个人现在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他死不承认,何雨柱又能拿他怎么样?

    “行了行了,是不是你花钱雇佣的人打我闷棍都行,反正都过去了,我也不准备追究。

    对了,问你个问题。”何雨柱摆摆手,笑着说道。

    “什么问题?”许大茂不明所以,这傻柱能这么好心放过他了?

    “爷的洗脚水好喝吗?哈哈哈。”何雨柱哈哈大笑,毫不客气地嘲讽道。

    “你混蛋,傻柱,你给我等着,老子一定弄死你。”

    许大茂气急败坏,连忙爬起来,跑了三米远后,见何雨柱没追他,这才敢再次放狠话。

    “切,就你小子?放马过来就是,还有啊,任凭你许大茂奸滑似鬼,不也得喝老子的洗脚水?昨天晚上我可是见你伸舌头舔得起劲呢,哈哈哈。”何雨柱再次嘲讽道。

    “你混蛋,老子一定弄死你!”许大茂气坏了,要不是打不赢何雨柱,他都准备上去拼命了。

    “走了,有招出招,爷等着你!”

    何雨柱不再理会许大茂这个嘴炮王者,直接摆摆手便离开了。

    “嘶,狗r的傻柱,下手这么狠,痛死老子了。

    刚刚我都没反应过来,就被放到了,难不成傻柱最近在练武?”

    见何雨柱离开后,许大茂这才倒吸一口气,捂着胸口自语道,随后也离开了。

    而另一边,教训完许大茂后,何雨柱觉得今天又是心情很好的一天,一大早这家伙就送上门来被自己打一顿,这样的生活很美好啊。

    要是一天三顿,那就更好了,直接就是吃饭睡觉打豆豆,不对,应该是吃饭睡觉打许大茂。

    刚进后厨,就见刘岚正好抬着洗好的菜放在桌子上。

    “噫,何师傅,今天有什么开心的事儿吗?隔着老远都能看到你脸上的笑容。”刘岚笑着问道。

    “哈哈哈,没什么,刚刚教训了许大茂一顿,心里高兴呢。”何雨柱随意地笑着说道。

    “得,你们这两个欢喜冤家,只要一碰面,必须得吵吵几句,不然就得动手打一架,真不知道上辈子你们两是不是仇人,这辈子才会这样。

    不过看何师傅你这笑容,显然许大茂又被你教训了一顿。”刘岚有些无语。

    “哈哈,那家伙不禁打,被我一个铁山靠直接撞墙上去了,要不是我怕撞死他,说不定过两天就能够送他上山了。”何雨柱哈哈笑道。

    “噗嗤。”

    刘岚闻言,忍不住笑了起来,随即无奈道:“无聊,都这么多年了,你也打了他好多次,许大茂还是记吃不记打,一有机会就往你面前凑,也是活该!”

    “不说他了,马华呢?怎么没见着他人?”何雨柱看了一眼,整个后厨就马华没在。

    “刚刚小周过来,请他帮忙去仓库搬东西,估计一会儿就回来了。”刘岚回答道。

    “行,那我去看看。”

    说着,何雨柱便转身出去了。

    且说许大茂捂着胸口回了宣传科,刚到楼下,就见于海棠正在东看看西看看的,像是在等人一样。

    见状,许大茂赶紧整理一下衣服,这才快速走了过去,笑着问道:“海棠,你在这儿干嘛呢?不会是等我吧?”

    “哎哟,你可算来了,昨天你不是和我拼酒吗?看你最后走的时候偏来倒去的,今天早上我又没见着你人,怕你出事儿,才在这里看看你来了没有。”于海棠白了许大茂一眼,没好气地说道。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2/247206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