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四合院之从获得神级厨艺开始 > 089章 何雨柱警告秦淮茹(求订阅)

089章 何雨柱警告秦淮茹(求订阅)

    “等一下!”

    许大茂家中。

    听着许大茂有些气急败坏的声音,秦淮茹嘴角瞬间勾起。

    她知道,激将法奏效了。

    许大茂和傻柱争斗多年,向来谁都不服谁,如今她当着许大茂的面激他怕傻柱,他自然不会愿意丢这个脸。

    “你不愿意就算了,我直接去找一大爷就行, 凭他在院里的威望,真要想搅和这事儿,应该不难。”秦淮茹转身,微笑着看着许大茂说道。

    “得了吧,秦淮茹,你不用激我。

    不过, 你既然想合作, 那就拿出点诚意来, 我实话告诉你,我不相信你许下的承诺。

    你若是有心,直接给我写张借条,只要借条写好,我可以答应你,帮你破坏傻柱这次的相亲。”许大茂沉声说道。

    他当然知道秦淮茹刻意激他,但说到底他内心深处,被秦淮茹说中了。

    是的,他恨傻柱,同时也怕傻柱,单说赔钱那天,他真的以为傻柱会直接打死他。

    否则,他许大茂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区区秦京茹,就愿意拿出500块钱来?

    “借条不可能,这事儿你愿意合作,那就合作,不愿意合作,我直接找一大爷也是一样。

    你很清楚, 我不可能留下把柄给你, 好让你以后用来威胁我。”秦淮茹很是冷静地回答道。

    “我只要钱钱到手,借条自然还你。”许大茂正色道。

    然而,他刚说完,秦淮茹直接摆手打断道:“得了吧,许大茂,你是什么样的人,我还能不清楚?我不可能给你写借条。

    我还是那句话,你若愿意就合作!”

    见秦淮茹识破自己的打算,许大茂顿时笑了笑,随即伸出手,微笑道:“那就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见许大茂同意,秦淮茹心里也松了一口气,当即伸出手和许大茂握了一下。

    “那我先走了,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只看结果,只要成了,钱我会双手奉上, 但出了这个门,我什么都不会认!”秦淮茹笑呵呵地说了一句,直接走出了房门。

    秦淮茹走后,许大茂嘴角上扬,冷笑着自语道:“这娘们看起来可不像好人呐!”

    “大茂哥,你和我姐说啥呢?”

    秦京茹见秦淮茹走了,也赶紧走了进来问道。

    许大茂瞥了秦京茹一眼,沉声说道:“别瞎打听,饭菜做好了没有,我都饿了!”

    秦京茹也是个会察言观色的,见许大茂心情不好,索性也不再问了,连忙笑着说道:“已经好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话说中院。

    秦淮茹刚刚从后院回去,就见到正好推着自行车过来的王茜,她当即笑着说道:“哟,你就是傻柱的相亲对象吧?长得可真标志呢?

    我说傻柱这些天怎么不让我给他收拾屋子,洗衣服裤子呢,原来是有你这么漂亮的相亲对象呀!

    你好你好,我是秦淮茹,也住在这个院子里,不知道姑娘你怎么称呼?”

    “你好,我叫王茜。”

    王茜落落大方地打了一个招呼,随后上下打量了一下秦淮茹,这才继续说道:“原来你就是柱子哥说的秦淮茹啊?”

    “是啊,傻柱和你说我什么了?”秦淮茹笑呵呵地问道?

    话音刚落,何雨柱便走了出来,笑着走到院子里接过王茜手里的自行车,柔声道:“茜儿,冻坏了吧?屋里暖和,快先进屋里烤烤火,饭菜都做好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支好自行车,然后转过身直接拉着王茜的手,准备带她进屋子里去。

    “柱……”

    见何雨柱不理自己,秦淮茹刚要说话,就听何雨柱转过身冷声说道:“秦淮茹,我得提醒你,第一,咱们两家已经断了往来,最好不要接近我们家的人,也不需要你提醒什么!

    第二,有些事不能做,有些话不能说,别真惹毛了我,否则大家面上都不好看。

    你相信我,我何雨柱说过的话,一定作数的,千万别不放在心上,否则自有你后悔的时候!”

    “你……”

    秦淮茹被这一通警告,感觉浑身有些冰冷,回过神来时,何雨柱已经拉着王茜进了屋子,门也给关上了。

    屋内,何雨柱看着有些被吓到的王茜,笑着柔声说道:“茜儿,刚刚吓到你了吧?”

    “还好,柱子哥,我知道你是担心我,怕我听了一些话不高兴。

    但是,没关系的,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只会听信别人片面之言的人,相比于从别人口中听到的,我更愿意相信自己亲身感受到的呢。”

    王茜这甜甜的一笑,瞬间,何雨柱感觉自己心里的一切不爽骤然消失了。

    “那就好,茜儿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

    我之所以担心,一是因为我在乎你,怕你听信别人的鬼话,从而心里难受。

    二是,这院子虽然不大,但里面却有着不少的牛鬼蛇神,一个个的都是见不得别人好的。

    算了,先不说了,咱们先吃饭吧,今儿估计雨水那丫头不回来了,就咱们俩吃饭咯!”

    《金刚不坏大寨主》

    何雨柱一边说着,一边从暖壶里倒了热水,又加了一点冷水,感觉不到烫了后,这才又继续说道:“茜儿,过来洗个手,暖和一下,然后咱们就准备吃饭咯!”

    “好呀!”

    王茜也是笑着点点头,然后走过来洗了手。

    很快,二人坐在饭桌前,看着桌上的饭菜,王茜连忙说道:“柱子哥,你做的饭菜真的好香啊,我昨天吃过之后,今天上班一直想念着这个味道呢。”

    “呵呵,你喜欢就好,今天也没做太多,除了昨天剩下来的小鸡炖蘑孤,我只加了一个青椒肉丝,和一个小白菜鸡蛋汤呢。”何雨柱一边给她添饭,一边笑着说道。

    “已经很好了,柱子哥,难怪我回去说给我妈听后,她说厨子不缺吃喝,这话我终于是相信了。”王茜接过饭碗,一边给何雨柱夹菜,一边笑着说道。

    “别的厨子缺不缺吃喝我不知道,反正我这儿是不缺的。

    对了,刚刚和你添的是米饭,要泡汤吃才好吃呢。

    说起来,我不算一个标准的北方人,馒头之类的我不太喜欢,反而喜欢吃大米饭呢!”何雨柱一边喝酒,一边笑呵呵地说道。

    王茜听了后,给自己舀了一勺白菜蛋花,混着饭吃了一口,顿时说道:“真的好好吃啊,柱子哥,好奇怪啊,我怎么感觉你做的东西都这么好吃呢?”

    “哈哈哈,那你今天可要多吃点哟。你喜欢吃我就给你做,天天做都行,反正我本来就喜欢做菜。”

    何雨柱感觉很舒服,王茜夸人并不明说,但却用行动表现出来。

    “嗯嗯,那我就不客气啦,我可是好饿好饿的!”

    王茜说着,便小口小口地吃了起来,虽然动作不快,但却看得出她是真的喜欢。

    何雨柱看得高兴,草草喝了两杯酒后,也陪着她吃饭,很快,三道菜几乎全部吃完,王茜这才放下碗快,满足地微眯着眼睛,一脸享受地说道:“柱子哥,我感觉我离不开你做的菜了,怎么办?”

    “哈哈哈,那你早点嫁给我呗,我天天都给你做好吃的,华夏八大菜系,你任意挑选,一天换一道美食,天天都能够不重样的。”何雨柱笑呵呵地说道。

    “那太好了,只是哪能天天这样吃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2/247206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