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四合院之从获得神级厨艺开始 > 009章 惊慌的一大爷,随身空间

009章 惊慌的一大爷,随身空间

    四合院,何雨柱家中。

    一大爷听了他这话,心里有些惊讶,不过,这还是这几年来他第一次开口。

    想了想,点头说道:“可以,你随时过我那儿去,如果我没在家,你找你一大妈,钱都在她那儿,我回去后会给她说的。”

    “那就谢谢您了,这钱我会尽快还给您的,不会用太长时间。”何雨柱笑着承诺道。

    “随你,我今儿过来,是感觉你和你秦姐之间是不是闹矛盾了?刚刚感觉你有些不对劲!

    我想着都是邻里邻居的,真要有事儿,说开了也就是了,没必要一直藏在心里,你说呢?”易中海也是个爽快人,一来就把自己的目的给露了。

    何雨柱知道他的意思,这老家伙还是想着把自己绑在秦淮茹身上,以后也好给自己养老。

    对于这事儿,何雨柱心里明白,他其实不反对给一大爷和一大妈养老这事儿,这些年老家伙虽然总喜欢做道德绑架的事儿,可更大的原因是前身一直觉得秦淮茹好。

    如今,换了他,虽然不愿意继续绑在贾家这条烂船上,但对于易中海最真实的诉求还是能够满足了。

    想了想,他看着易中海说道:“一大爷,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也不是个傻子,这几年您的做法我能够猜到。

    不过,您可知道?秦淮茹已经上了环了。”

    这话一出,易中海愣住了,他虽然想撮合秦淮茹嫁给傻柱,可真没想过要让傻柱绝后啊。

    绝户二字,如果说谁最有体会,那么一定是易中海和一大妈。

    “怎么可能?”易中海惊呆了。

    见他是真的不知道,何雨柱笑了笑,说道:“如何不可能?贾哥死后,秦姐生下小槐花后没多久,就悄悄去医院上了环了。

    这事儿我也是这两天才无意中知道的。

    所以,你想着撮合我和秦淮茹这事儿,还是不要再提,也不要再做了。

    我知道您和一大妈也没个孩子,心里也会担心以后的养老问题,甚至就连您为什么会对后院的老太太那般照顾的做法,也能够猜到一二。

    我能理解,情有可原。”

    听着这些话,易中海有些坐不住了,今儿个傻柱变化太大了,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

    而且,这些话每一句都落在他的心里,一时间,掀起了惊涛骇浪。

    看着一大爷脸上地惊讶,何雨柱笑了笑,也没点破,更没有直接说要给一大爷和一大妈养老这事儿。

    望着仍旧微笑,却笑得自己有些发毛的傻柱,易中海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试探道:“你知道什么,理解什么,说说看?”

    “呵呵,没这个必要,您是个聪明人,我也不傻,有些事情说开了就没意思了,您觉得呢?”何雨柱再次笑了笑说道。

    见他这样,易中海也不敢再提,他现在可没有把握傻柱会给他们老两口养老。

    于是打了一个哈哈,这才点头,随后又说自己有事,便先回去了。

    看着易中海有些慌乱的身影,何雨柱笑了笑,紧接着摇了摇头,便不再想这事儿了。

    他意识沉入随身空间,看着一望无际的巨大空间,心里十分高兴,光是目光所及之处,便有上百亩土地。

    检查了一下地上的土地后,发现都是十分肥沃的土地,只要中上种子,就能够生长,而且连肥料这事儿都不用他担心。

    “不过,这么多土地一个人要种到什么时候?”

    刚这样想着,突然,只听叮的一声。

    “宿主不必担心,随身空间的所有,只要宿主意念驱使,在随身空间里,宿主就是创世神,造物主。”

    听到这话,何雨柱越发兴奋了,甚至比起得到了神级厨艺都要开心。

    “叮,宿主今日还未签到,是否签到?”

    “签到!”

    “叮,获得金币一百个,可进行抽奖,每一千金币可以抽奖一次,抽奖次数不限,抽到的奖品种类不限。”

    “也就是说,按照每天100金币的计算,我每十天可以抽奖一次,至于抽到什么,还不好说对吧?”

    “叮,宿主理解正确。”

    “每日签到所获得金币是否可以提升呢?”

    “叮,可以,宿主如今处于lv1级,每日签到只能获得100金币,提升等级后,签到金币也会呈十倍增长。”

    “等级?那如何提升等级?”

    “叮,提升规则如下:

    lv1——lv2:需要金币1000个。

    lv2——lv3:需要金币100000个。

    lv3以上,宿主等级不够,无法解锁,请宿主每日记得签到,尽快提升等级。”

    看着这个介绍,何雨柱大概算了一下,1级到2级之间,需要10天。这个倒是简单。

    2级到3级,按照签到金币10倍增长的,每天能够获得1000个金币,100000个金币,需要100天的时间。

    3级以上,暂时还不知道。

    “呼,还行。”

    松了一口气后,何雨柱想试试如何使用这个随身空间,于是意识出来后,直接用意念接触桌上的杯子,突然,只见杯子骤然消失。

    随后意念移动,有再次出现。

    经过多次检测,只要是10米范围内的东西,不管重量,体积,都可以收入随身空间。

    另外,活物也可以。

    “叮,人除了宿主之外,其他人不行,否则会强行进行分解掉。”

    “呼,人不行,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没想过会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

    想到这儿,何雨柱心思泛滥起来,想着找个时间先去弄些鱼苗种子之类的东西,不然这个随身空间只拿来装东西太过浪费了。

    就在他实验随身空间的时候,秦淮茹家。

    “什么,傻柱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竟然要撇下咱们家?”贾张氏十分愤怒,也是忍不住嚷嚷道。

    毕竟能够每天带食堂饭菜回来的日子,那可是非常的舒坦。

    尽管油水也不足,但也总比家里强啊,偶尔能够吃到肉,这是最可贵的东西啊。

    “他那意思,说得也清楚,帮还是要帮的,但是肯定不会像以前那样帮了。

    妈,我当时去上环的时候,只有您和那个医生知道,那个医生早就在去年转了医院了,我好奇这个消息傻柱是怎么知道的?”秦淮茹有些疑惑地问道。

    一听这话,贾张氏还以为秦淮茹要甩锅给她,当即反驳道:“我哪里知道傻柱从哪儿知道的?反正我不管,我大孙子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不能没有肉吃。

    你明天再去和傻柱说说,他那么好骗,还怕你拿捏不住他?”

    闻言,秦淮茹心里还真没底,毕竟今天的傻柱太过精明了,仿佛一眼就能够将人给看穿。

    而且,说话做事儿也是有条不紊的,还真不是以前那个可以随意忽悠,掉掉眼泪就能够拿下的。

    “我试试吧,对了,妈,傻柱不是要娶媳妇吗?您觉得我表妹秦京茹怎么样?”秦淮茹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2/247205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