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退婚后,我被清冷仙君娇宠了 > 第一百九十五 符纸又多了三种

第一百九十五 符纸又多了三种

    林菲菲身为考验第一名,得到的资源自然极丰厚,让她一下子就暴富了。

    这次和她之前靠卖符影赚外快还不太一样,这次的东西里面有许多有价无市的宝贝。

    比如鵸鵌血液粪便和羽毛,这可是制作三头六臂降魔法相符不可或缺的原材料,市面上高端药店里量也不多的,属于有钱都不太容易买到之物。

    而这一次,朝廷却给了她许多——这是户部经过大数据分析得出来的资源分配呢。

    去年林菲菲在京城买过不少鵸鵌相关之物,陆知津还为她进皇室内库换取,这些记录都被登记在案。

    人皇在情报收集分析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手底下的直隶不良帅就是负责这一块的。各地不良人在情报收集这块,绝对是一把好手。

    林菲菲是在几天后,发现同一档的前十名得到的资源都不太一样时,才注意到这个问题。心里对朝廷有了一丝忌惮,同时也暗下决心,以后要小心行事啊。

    拥有了这些鵸鵌之物,林菲菲至少能做出七八十张三头六臂降魔法相符了,以后就可以大胆启用这符箓。

    之前因为数量稀少,林菲菲在打斗之时轻易都舍不得用此符的,这可是被她当成了最后拼命的手段。

    皇室的底蕴是真的深不可测,存在了几万年,以一国之力供养皇室,年年有各地各门各派以及各附属小国的上供,自然什么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有。

    得到这些后,林菲菲立刻就开始闭关画符,一个半月后,她终于把这些材料消耗得七七八八。

    而此时林菲菲的三头六臂降魔法相符,也正式破百。

    破百的那一瞬间,林菲菲就感觉到乾坤镯内的古传承符有异动。这可就怪了,之前的几张地级符,那都是破千之后,才让传承符降下新符的,怎么这一次,才刚破百就好像有变化了?

    林菲菲当即心神沉入其中,再一次来到古传承符内浩瀚的星空之下,想看个究竟。

    她刚站稳,便有三颗星星同时落下,这一幕实在大出她意料之外。

    三颗星星里面蕴含的磅礴之力,瞬间灌入她的识海,令她头脑一阵晕眩。

    良久之后,林菲菲双眸恢复清明,脸上露出了古怪的神色。

    她从古传承符内新学到的三张符箓分别是地级轻身符、地级雷暴符以及地级增强符。

    其中雷暴符简直逆天,因为根据介绍,此符若能够收集所需要的顶级原料,竟然能对化神高阶大能产生一定的伤害。如果数量够多,便是直接击杀了化神大能也不无可能。

    这岂不是说,自己如果拥有此符就可以扮猪吃老虎,横行天下?

    林菲菲呆呆地幻想了好一会儿,才醒过神来。

    这些顶级原料,她去哪里搞啊,光是化神修士的精血就绝不可能拿到啊!还是老老实实弄些普通雷暴符吧,以她自己阳神初阶的精血为引的话,数量够多的情况下,坑死阳神高阶不在话下。

    不过,放精血会损耗自己元气,所以雷暴符她得悠着点儿画。

    至于轻身符,顾名思义,就是可以令身体变轻的符箓,是增速的。

    林菲菲画成一张后,贴在自己身上再施展影踪步,速度快到完全隐形,连陆知津都没能第一时间发现她的靠近。

    只是轻身符的消耗挺快的,基本跟她施展影踪步的时长相等,但好处是这符箓对灵力的消耗极小,也算是一张极有用的符箓。

    还有一张增强符,也是十分实用的符箓。它可以贴在法器上,能瞬间增强法器所有的属性,时效有半个时辰!

    林菲菲一学会这三张符箓,就迫不及待想练,但又因为原材料不够,着急上火。

    还好又过了半个月,就到了休沐期,所有人都可以在这日凭玉牌离开承天院。

    林菲菲一刻也没耽搁地用玉牌登记了离开此地,直奔京城。在进东西市购买原材料时,林菲菲长了个心眼,用了变身符化作一位中年人。

    在京城坊市里大肆采购一番后,林菲菲又摇身一变,恢复成本来模样,去曾经的此间小店那座小院,看故人去了。

    此间小院跟以前一样,仍然是大门紧闭的状态,谁都不知主人去了何处云游。

    林菲菲一个纵身,飞过院墙来到里面,只可惜已经是物是人非了。

    她至今都没搞明白牛书林当初留下她的原因,更不明白他离去的原因。这人实在神秘得很,连皇帝的面子都不卖,到底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在院内转了一圈没什么新发现,林菲菲重又飞出院子,失望地往城门走。

    回到太华山承天院,领取了她当月的丹药和灵菜灵肉灵果后,林菲菲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闭关。

    在把增强符和轻身符都制作出近百张后,林菲菲出关了,此时距离林菲菲闭关又过去了一月时间。

    算算日子,林菲菲都有近三个月没有好好与陆知津相处啦,大家都还挺忙。

    手里有了那么多好用的符纸,林菲菲当然要第一时间跟双修伴侣陆知津分享了。

    她跳下自己的小木屋,却不料先撞见了白长生。事实上,后者一直关注着她,时不时还以神念打探。

    林菲菲没好气地赏了白长生一个白眼,就因为这白虎妖,害得她每天都要损耗两张土牢符防窥,这可都是钱呐!

    “你去哪?找小白脸?”白长生仿佛看不见她的不耐烦一般,自顾自地上前搭话。

    “跟你无关。”林菲菲要绕开他,他却故意拦着她的去路。

    正此时,陆知津忽然出现在石室之外,冷冷道:“让开。”

    白长生抱熊看着他:“我若不让呢?”

    林菲菲怕两人打起来,破坏自己的好心情,当即抓住机会绕开白长生扑进陆知津怀里:“别管他,知津,走,我们进屋,我有好东西要跟你分享。”

    白长生眼睁睁看着两人走近石室,关上石门,祭出了土牢符,隔绝一切,气得把脚下的一块石头都踏碎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601/247203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