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诺必达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又一次上架了。

    为什么说又呢?因为我的上一本书《学霸快递员》还没写完,还在继续更新中。这本《一诺必达》纯属计划之外的产物。

    其实内心里根本不想写这本书,也根本不想因为某些特殊事件的发生而来写这本书。国家安定祥和、人民平安健康多好?

    然而,既然事情发生了,既然困在了家里,那么还是应该做些什么。尤其是作为一个书中所谓的在“海城”生活的“江城”人。

    在此也不卖惨、不求什么,只是想感谢!

    非常感谢责任编辑谢谢。没有她也就不会有这本书,没有她这本书也不会这么快呈现出来。从大纲到故事的逻辑性、到主角的名字,谢谢都做了严格的审阅,并提出了非常专业的建议。我都一并采纳了。辛苦谢谢了!

    也谢谢我的母亲,以及晓魏民等起点的作者,为我提供了良好的素材!

    非常感谢所有关心湖北、援助武汉的人们!你们辛苦了!大家健康平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593/24716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