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一诺必达 > 018 还有一批物资

018 还有一批物资

    伍汉康休息时从操作台拿起正在充电的手机又给妻子发了条微信,问她的情况。

    安楚回复信息说:“还是老样子,继续躺着做胎心监护。”

    伍汉康不解:“说是二胎生得快,哪里快了?进产房这么久了一点儿动静也没有。”

    “我也想快点儿啊。感觉我疼了半天都是白疼了。别的人疼了之后一个个都进产房了,我光是疼一点儿进展都没有啊。生个孩子怎么这么难啊。”

    “宝宝真是受苦了!回头我给你做好吃的。”

    “现在好想吃方便面啊!刚才的那碗面吃了一半就扔了。真是可惜。你那边要送到江城去的紧急物资弄得怎么样了?”

    等等,伍汉康看到妻子发来的这条消息,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触动着他的记忆。

    他把头抬起来望着分拣中心的顶棚,又闭上眼睛想了半天,终于抓住了头脑里那只探头探脑的老鼠——他在医院打电话的时候,好像听到说物资还没有到全。

    伍汉康赶紧拿起手机,给江岸打电话:“明天早上8点前要送到江城的物资是不是全部都到齐了?……什么?还有一批物资在新桥县公司做分拣?……你人在哪里?赶紧过来。”

    果然还有一批货还没有送到市公司的分拣中心来!

    伍汉康给妻子发了个信息过去:“又要开始忙了。你好好照顾自己。”

    “好的。你忙吧。”

    安楚放下手机,内心十分失落。

    待产室只剩下她和另一个孕妇了。之前听到每张床传来阵痛的呻吟声,安楚还觉得心烦。现在待产室变得安静了,她倒怀念起刚才人声鼎沸时的气氛了。

    这应该是我有史以来过的最孤寂的一个除夕夜了,安楚想着,拿起手机给母亲发了个信息:“战况怎么样?赢钱了吗?”

    半天没人回复。安楚准备把手机放下,这时手机又响了。安楚拿起手机来看,是父亲的回复:“刚才上厕所去了。你妈在忙。没事儿,有我守着你呢。”

    安楚会心地笑了。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老爸这个老情人还是靠谱的。

    伍汉康从分拣中心看出去,“迅电快递,一诺必达”这八个红色的大字尤为醒目。

    为什么这八个大字不立在办公楼的楼顶上,而是孤零零地立在厂区的空地上?为了立这八个字还特地修了个高高的水泥墩,占了一片厂区的面积不说,还显得有些傻大黑粗的难看。

    迅电快递公司的所有员工当然知道为什么。这是公司总裁要求的。他要所有的员工不论在哪个角度都能清晰地看到这八个字。

    看到“迅电快递”四个字时,员工们要牢记企业的荣誉。看到“一诺必达”四个字时,员工们要牢记自己的使命。

    “必达,必达。看来明天是必定达不了了。”伍汉康心中正喃喃着,江岸从仓库过来了。

    “还有一批物资是什么情况?”

    江岸解释说:“这是客户分两批发的货。第一批货昨天上午进了我们市分拣中心,另一批货是昨天晚上发的,在新桥县还没有分拣完。”

    “这都一天了怎么还没有分拣完?”

    “他们和我们的情况一样,把加急件当成了普通件了,一直放在仓库里没有分拣呢。”

    “那11点钟之前他们能把货送过来吗?”

    “没问题。我已经和他们确认过了。”江岸轻松地回答。

    “你再确认一遍,确保11点钟准时发车。而且11点钟送来还不行,装车还要花点儿时间,让他们至少要提前15分钟送到。”

    “好的。”江岸答应完就走了。

    伍汉康虽然交代完,但是总觉得有些不放心。他也说不上来到底是因为什么,可能是因为事情看不见摸不着,不在自己的掌控之下的担忧吧。

    现在一切顺风顺水,千万别再出什么事情啊?

    然而,没过多久他的担忧果然被验证了。

    当伍汉康看到江岸和秦川阁风风火火地向他跑过来的时候,他就知道幺娥子又来了。

    江岸气喘吁吁地跑到伍汉康身边对他说:“新桥县公司还漏了一些物资在仓库里。”

    “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现在分拣的物资是跟我们一样的。但是这些物资需要跟另一批配套使用。他们的一个仓库保管员准备清点好仓库锁门的时候发现了另一批货。向客户确认之后他们这才知道这是和我们正在分拣的货配套用的,也要在明天8点前送达江城的医院。”

    “也就是说我们和新桥县公司手头正在分拣的只是一半的物资?”

    “是的。”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是要把人往死里整的节奏啊。这个问题不解决,真的会死人的。这不是开玩笑!

    大家疯了似的抢时间,原本再坚持一个小时就能够解放了。结果现在才告知这才是一半的工作量。

    伍汉康知道现在不是了解事情的经过来追责的时候。责任肯定是要搞清楚的,但不是当务之急。

    伍汉康拿手指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抬头对江岸和秦川阁说:“那这样行不行?我们先把已经分拣完的货在11点钟装上车赶在明天早上8点送到。剩下的货晚点儿送到。分批送过去。”

    “这样不行。两批物资是要配套用的。光送一批没用。”

    “那就这样。让新桥县公司把已经分拣好的先拉一批过来,同时把还没有分拣的配套物资也拉一部分过来。我们把手头上的活儿停一下,集中力量分拣配套物资。先把两批货凑成一车发出去。这样起码明天8点前能送一部分物资过去。”

    “看来只能这样了。”

    “那快去办!”

    江岸走了。

    伍汉康看了看站在一旁的秦川阁,问:“你站在这里干吗?”

    “伍总,你还是回办公室去休息一下吧。”

    伍汉康叹口气:“这个时候哪里还能休息啊。骆嘉珊怎么样了?”

    “她……还好。”

    “把她照顾好。”伍汉康把秦川阁的肩膀一拍,回到了自己的工位。

    伍总已经知道我和珊珊的关系了吗?秦川阁愣了半天,赶紧回自己的工位继续分拣。

    雨又开始下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593/247163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