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自闭男神别怕有我 > 萌萌小僵尸 喝奶请卖萌91

萌萌小僵尸 喝奶请卖萌91

    这场战斗他们都不敢相信,一个不被承认的三皇子竟然可以和王打这么久。简直可以说这实力是和白小跳相差无几了。

    风萌萌看见这个突然心里面出现了一个想法,这数日这三皇子的功力就可以提升这么多,这距离白小跳渡劫这也就一个月左右了吧?那是不是可以把这个三皇子作为一个突破口呢?

    这个想法一下子让她有些兴奋,看来自己不仅是很快就可以脱离这个位面了,而且还可以完成任务地脱离,这简直棒棒哒!

    这个三皇子看着挺傻的,应该会比较容易被骗吧?

    元丰看风萌萌那不怀好意的笑,不知道她又在打什么主意。莫名觉得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只见白小跳自己也受了一定的伤,把将笙打落在地之后,见他无力反击又下去踹了他一脚。

    “将陵被你吃了?”白小跳问出了心中的问题。这将陵虽和自己关系不好,平时,有狂妄自大,没干什么好事,自己又关了他。但是毕竟是跟自己一母同胞的弟弟。就算再看不顺眼也得问问,怎么能让一个连父王母后都不为所认的野僵尸。还是个半尸给吃了呢?

    听到白小跳的疑问,将笙不屑地笑了笑。“尸族,不就是弱肉强食的物种吗?这点难道你不清楚?“他眼中充满了嘲讽之意,“要吃你就吃,费什么话!”说着一副慷慨赴死的样子。

    “果然是没教养的东西。”白小跳回了他一眼。“警告你以后不准进入尸族,还有,不该抢的东西,别抢!“

    白小跳眼中的警告意味很重,将笙还是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样子。

    “不该抢的东西?什么东西?”他玩味地笑了笑“白灵吗?”

    白小跳不悦地看着他,什么叫知道还问,这让他想再冲着他给一脚。“她不是你该想的。”白小跳走上去冲着他的胸腔就是一脚,肋骨断裂的声音轴响。

    将笙吐了一口黑血,咬着牙,“白灵是人,和我的母亲一样的人,她不是东西。她是活生生的。你不会不知道这点吧?你一个和我一样的僵尸,活多久全靠天意,如果有一天她死在你眼前呢?以尸族的特性看来,怕是会毫不犹豫地上去吃的吧?”

    这话一说,白小跳就更加暴躁了,冲着他又是一脚,让他退了好几米。风萌萌见这边的情况不妙赶紧让元丰带着自己过来查看。只听将笙道:“尸族什么性子你是不知道吗?一般的尸族子食母,尸皇一族虽不食,但是这也就是一个早晚问题。我母亲不就是在病弱之时,你们一家人给吃了的吗?”风萌萌在不远处听到这话,吓得连连倒退几步。她应该没有听错吧?将笙的母亲是人?是白小跳他们一家吃的?想着她就惊讶地看了一眼白小跳。

    白小跳感觉到她的眼光,也下意识地看了她一眼,里面满是震惊,他从她眼里看到了恐惧和害怕,比以往都更甚的那种恐惧。她听到了对吗?看着风萌萌那隐隐退却的脚步不得不说,他以前那种恐惧之感回来了,在将笙说完那些话之后还更甚了。

    “白灵,我...”

    风萌萌这脚忍不住颤抖,往后撤,这666给安排的都是什么神仙位面啊?这辈子都不想再来这种了。

    将笙看着那边的情况,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白小跳示意元丰去追,自己慢慢朝着风萌萌那边靠近。

    这消息的冲击力确实有点大,将笙的母亲,一个活生生的人,还是尸王的出轨对象,居然被他们一家给吃了......莫名恐惧。无法正视眼前的白小跳了,自己把他养这么大,他一直叫自己储备粮。本以为他不会吃自己的,可是现在...此前他还想把自己关在棺材里面变成僵尸。

    将笙今天的话自己要是没听到还真以为他是一个可造的好僵尸。

    “等等!别过来!”风萌萌止住了白小跳的下一步。

    白小跳直挺挺地愣在前面,慢慢变回了人的样子,一脸人畜无害。

    可是风萌萌刚刚已经听将笙说了那种话,那自然这将笙的表情都会在她心里被归类为动物界那种类似于诱食的行为了。

    看着人畜无害才好做出致命一击,置之死地。

    “白灵...“白小跳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试图以自己这幅样子吸引白灵过来,以往自己如果这样的话她早该过来了。可是今天,白灵脸色苍白迟迟没有行动。

    风萌萌想着任务,这个任务之前说没完成会回档重来,一次就够了,还两次?不可能!这辈子就够了,再来?呵呵!

    “站住!别过来!”风萌萌看着白小跳的眼睛,“白小跳,不对,将笙。你应该快到渡劫期了吧?”

    “不知道。白灵...“她是想让自己渡劫离开了吗?还是说她觉得将笙说的花言巧语对?不管哪种都应该说不是自己,所想看到的。“我没有,将笙都是瞎说的。”白小跳说。

    瞎说的?这种事情谁会拿来瞎说?风萌萌俨然是对他这个说法一点也不信。等他度过这个劫自己就走吧,这里简直可怕。

    “嗯。走吧,回道士们的大本营吧,我还有事情。“说着就自己在前面走着。

    白小跳赶紧从后面跟上来,他感觉到了,白灵现在应该是不高兴的。

    “白灵……”白小跳跑上去想跟她一起走,搭个话。然而,风萌萌内心挣扎着,心理斗争有些严重,并不想跟他说话。

    就这样两人慢悠悠地走着,有白小跳这个尸王在,以两人为中心方圆十里内都没什么僵尸敢冒头。元丰跑去追将笙,将笙跑得还是比较快的,不过毕竟身上有伤,就算等级再比元丰高,也扛不住持久战,很快便被元丰给劫到了。

    “呵,你杀不了我的。”将笙嘲讽地看着他。

    “我没准备杀你,王也没说要我杀你。”

    “那你准备怎么样?”将笙话音未落,只见元丰从乾坤袋掏出绳子和符咒,把将笙定住。

    “看来当了僵尸还能用符咒啊!”

    这话严重刺激到了元丰,元丰又是一个不知名的符咒给拍下去,一下子让将笙彻底闭了嘴。

    随后拔出腰间的佩剑,分尸,僵尸一般死不了,既然自己杀不了他,只能用传统的方法,将四肢首身分离埋葬了。这样至少百年内他是出不来的。

    做完这一切,元丰这才回去找白小跳。

    “王。”

    “事情办的如何?”白小跳鼓捣着碳火,瞥着旁边不和他说话的风萌萌。

    “一切妥当。”元丰回复到。

    随即只听白小跳密语传音“她不理我几天了,怎么办?”

    “要不王,您给白姑娘好好解释一下?”

    “有什么好解释的?”

    “可是作为一个人,怎么也不会喜欢一个食人僵尸的吧?”

    两人秘密地一来一回地谈着。

    风萌萌看了两人一眼,也开始问起666来“666这让我任务进度如何?”

    “宿主把白父找到送到白母处,再把信任值加满,把白小跳一个月后的劫一过就可以算完成了。宿主你现在的行为很危险啊!万一影响信任值怎么办?”

    “我自由分寸。”风萌萌说着看着白小跳那边。

    “元丰,能不能去找点吃的来烤?”

    元丰看看白小跳,只见他点点头,这才离开。

    “白灵……”

    “我暂时还不想跟你说话。”风萌萌直接拒绝了交谈。

    白小跳也是憋屈,但是看风萌萌那样子他也不敢说话。

    就这样一连几天白小跳都在等着风萌萌消个气,每日献应勤,想搭个话。但是风萌萌出了在吃饭时跟元丰搭个话外基本不说话。这也让白小跳很是无耐。他确实和父母将陵一起分食了将笙的母亲,但是这僵尸的本性不就是如此吗?

    一直到回了大本营风萌萌这才心情好上了不少,秦梦秦瑶二人也不负这数日的努力,找到了白父,此时的白父整个人疯疯癫癫,身上还中了尸毒。

    “爹?”风萌萌也不确定眼前被关在笼子里面的疯子是不是自己的父亲。

    她怀疑地看着秦梦与秦瑶,“不知二位道长在何处找到我父亲的?”

    二人互相看了看,犹豫地开了口“呃...白姑娘...“

    “师兄,还是我来说吧!”秦瑶拦住了秦梦。“白姑娘那我就直说了。”

    风萌萌点点头,她也很好奇这白父怎么做的成现在的这幅样子,还疯了,身上还有僵尸的抓伤。得亏衡丘他们几个聪明,先处理了一下,等着自己回来。

    秦瑶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说到“白姑娘我就直说了。我同师兄他们去寻找你父亲,当时四下寻找无果,随后我们便返还这里想着补充点装备,顺便再问问你娘还有没有什么别的信息。结果说了半天后,除了知道你父亲正名白松之外,还听到说他的肩上有块鞭子伤。于是乎他们便又重新开始寻找,终于不负所望。我们在衙门之中,从案底中找到个一样的名字。开始只是抱着尝试看看的心态,没想到...

    我们去看时监狱中的犯人都被关在狱中,而衙门因为有我教的分部在那里也暂时无事。大家都不敢放犯人,生怕大乱。我们去验明正身之后,这才把他带了回来。只是回来时,因为他常年在狱中呆着精神已经有些不正常了,所以在一次乱跑时被僵尸...”

    “我知道了。谢谢你们。之前答应的我会做的。”随后,叫来江小雨把准备的东西带来,准备把白父身上的伤口全处理了。又让白父养伤之后,这才让人帮他清理,带着白母来看。

    白母一见白父就哭了出来,不停诉苦,白父因为疯了什么也看不懂。风萌萌见此景象也是颇为感慨,只是这毕竟自己不是真的白灵,确实无感。

    “娘,别哭了,既然找到了爹就好好照顾,这两天我给爹看看病,想办法一定可以治的。”风萌萌想了半天也只说了这话。

    白母点点头又继续哭,风萌萌也只能继续安慰。待一切弄完,她又赶紧出去跟秦梦二人说第二日开始让他们跟着学。

    白父既然已经找到,那陆陆续续开始就有些人开始撤回这个大本营了。而还有些想着反正没戏了,不如在外继续斩杀僵尸也就没有回来。

    “666,白父现在这样我任务算完成了吗?”风萌萌也是不确定。

    “只要保证他安全就行。”666答复到,风萌萌这才安心,自己在走前把白父的病给治了吧,不然白灵走了,他们怎么活?

    想到这里,只觉得这接下来的大半个月难做啊。

    随后几天风萌萌一直在研究怎么废了白小跳的功力,把白小跳和秦梦二人带在身边。

    终于只剩七天了。风萌萌把自己晚上每晚抽时间写的书交给秦梦二人。”我写的书,里面你们想要的都有,至于你们以后想如何处置这书和这些医术我管不着。我只提醒一句,请你们记住医者父母心。“

    风萌萌说完只见二人木楞地盯着她,”白姑娘你这是?“

    “我现在要带着白小跳离开了,这边以后就交给你们了。“风萌萌说到。

    “那白姑娘何时回来?”

    “我也不知道。希望你们以后如果有可能帮我照料我父母一二吧。”风萌萌嘱托到。“这是我给我爹开的药方,每日早晚各用三碗水煎成一碗,给他喝下,半年见效。”

    二人还想说什么,只见风萌萌递给他们一封信让他们交给白母,随后便带着白小跳走了。

    “白灵...“白小跳完全看不懂,白灵现在是什么意思?

    “白小跳,带我回尸族。”风萌萌说到。

    “啊?”白灵不是怕吗?现在想干什么?

    “带我回去。”

    风萌萌语气不像是开玩笑,白小跳乖乖照做。

    “白小跳,我现在告诉你,还有几天就到你渡劫的时候了,接下来说的话请你听清楚。”风萌萌趴在白小跳的背上,小声地在他耳边说着“我,为什么会说这话你不要管,听清楚就是。回去之后,先把所有僵尸给召回来。”

    “啊?”白小跳一脸困惑。“要做什么吗?”

    “听我的就是。”随后两天不论白小跳怎么问,风萌萌都没有再说过这方面的事情。

    “白小跳,如果我让你把尸皇的位子让出去,你会让吗?”风萌萌问。

    “我会。白灵,你怎么了?你想丢下我吗?”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总是心神不宁,自从听白灵说自己几天后要渡劫了,他就有这个想法了。自己走了她怎么办?她和自己来尸族,万一自己死了,她无疑于是进了狼窝,会被咬的尸骨无存的。她现在这是什么意思。

    “我不会丢下你,把尸皇位子让出去,我带你渡劫。”风萌萌平静地陈述着,

    “白灵,你是人我是僵尸,怎么带我渡劫?”白小跳听不懂她什么意思。

    “别问这么多,把所有僵尸召唤回来照做就是。”

    白小跳点点头,照做。一日之后,人族再也没有僵尸,所有僵尸不分类别全回来了。

    一个个都站在下面看着乌泱泱的一片,有些凄凉的壮观之感。风萌萌撞撞白小跳,白小跳上前两步冲着下面就是一种富有尸王气质的吼声,下面一阵乌泱泱一片的呜呜声。

    大概能够感觉到的就是一群不知道说是忠实还是说假打的臣子在哭丧。心里面还说不准哪些在盘算拥护谁当王呢。

    “吼!”白小跳把台下的元丰元定给叫了上来。风萌萌说把位置让给元丰。

    白小跳让元丰上来一整吵吵,又吩咐不准进犯人族后。随后自己便带着风萌萌离开,剩下的就交给元丰处理。

    风萌萌和白小跳二人离开后跑了很远,风萌萌让白小跳带他回到她们最开始那个村庄的山洞之中。

    最初来时是特别想走的,现在也想走,但是却在里面包含了什么别的情绪。她看看白小跳心里也是没有底,或许她真的把白小跳养大,养出感情了吧?

    “白小跳,离你渡劫应该满打满算还有三天,这三天之类,我想把你的功力给废除一些,你可能会退化回到之前那副小孩子的样子。但是请你相信我,我会护着你的,好吗?”

    “白灵,你不会抛弃我的,对不对?”

    “嗯。放心。”风萌萌这话说的确实有点过满,但是在白小跳眼中,这就是一个承诺。

    “好。”白小跳答应了下来。

    “宿主,信任值满了。”

    “嗯。”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任务,把白小跳这个提前到来的劫给渡了。

    ”666我想废除白小跳的功力,但以我现在的水平,无法做到,希望你能帮我个忙。“风萌萌说到。

    “别跟我说不行,你这任务一下子难度上升,你系统有没有责任真没点数儿?”

    说完666也不争辩了,协助风萌萌帮白小跳把功力给慢慢降下来。

    “宿主,这僵尸的功力是阴毒的,不可能无缘无故就没了,在这个世界你必须找个转化体,给他才行啊!而且白小跳是僵尸王,这功力可不是普通人能消受的。”

    666这话让风萌萌愣了愣,它这话说的不错,只是这件事情怎么办才好呢?看来只能想办法让元丰吃了。

    想着,风萌萌看着地上躺着的白小跳,现在全身无知无觉,整个就是一个半死的状态,眼睛一直看着自己生怕自己跑了。

    “放心,我不走。”说完,把已经缩小回幼童时期的白小跳给抱起来,借着在一路点的火,朝着里面走去。里面的僵尸都回尸族了,但是棺材还在。只能先将就着歇一晚了。以白小跳现在的情况,更本不适合赶路。

    风萌萌让666把白小跳的功力给融合成一颗丹药。随后,把它放到棺材里面。一夜过后,风萌萌一早便下山去此前的村子里把以前的背篓,还有白小跳的遮光斗篷给拿了回来。绕了半天又回到原点了。

    “白小跳,我要把你的功力想办法送给元丰。渡劫,只要他功力比你高,到时候只要你离他不远,就可以把劫云引给他。”

    白小跳不说话,只眨眨眼睛。风萌萌把它放到背篓里面把遮光措施给他做严实,然后赶紧加急脚步走,让666开个外挂,据估计应该一天就能够走到大本营那边了。

    白小跳手指慢慢伸出来,勾住风萌萌的衣服。风萌萌低头看了看,嘴角不自觉地往上扬了扬。

    次日就到了,大本营这边一见风萌萌就上来打招呼,几番客套,风萌萌大概了解了一下现在他们这边的情况。僵尸不知道为什么全退下了,调查之后发现元丰道长占领了尸族,以人的身份当了尸皇。自然内部对此都有些意见,不过,这既然能够停战,比什么都好。现在正准备派使者去签订两边的和平协议。

    风萌萌看重这个机会,把丹药拿出来,给了道士们,说是自己也尽一份力。这药是起死回生的良药,说是以他的名义送过去,怕元丰中尸毒什么的。众人不乐意,但风萌萌说给秦梦二人那书里面写了,也就没过多纠缠。

    这元丰居然胡说八道,什么以人身坐上了尸皇的位置,看来还是放不下身份。

    由于签订协议的迫切性,道士们东拼西凑出两张传送符,随后带上协议和准备的东西去了。

    第二天就是白小跳渡劫的时候了,风萌萌夜里和去白母,白父那边查看了一番。见没有什么事情,他也就没有多说了。本来是想走,但是现在居然有点想留下的想法。

    母亲的温暖啊...回帐篷后,她看着自己藏着的白小跳,一脸疑惑地看着她,她走过去抱住他摸了摸他的头“白小跳,希望这个劫过了之后,你能一直活着。好好生活在天地间。”

    毕竟是自己养大的孩子在混蛋也是自己养的。白小跳说不了话,呜呜的答应几声,又朝着她怀里拱了几下,白灵抱自己了诶!

    次日一早,果不其然,这个天劫很是准时,正午时分,天便突然之间变了色,紫灰色的烟雾云慢慢朝着白小跳这边笼罩了过来。

    “这是哪位大能要渡劫?”帐篷外面议论纷纷,都出来看热闹。

    “白小跳,我数到三,你闭眼,我带你走。”风萌萌吩咐到。白小跳很听话地在三声之后闭上了眼睛。

    一瞬间二人回到了尸族,“白小跳,把你的气息给隐藏起来。”

    随后,风萌萌慢慢地带着白小跳朝着尸王宫的方向去了。

    这主角一离开,自然而然这大本营这边的劫云也就慢慢散开了。尸族这边慢慢地开始凝聚雷云。

    元丰见这劫云一起,就开始放开威压,四处探查看尸族的谁要渡劫。结果从探查结果和这劫云的方向判断,貌似都是自己。

    “师兄!“元定看着这劫云方向赶紧赶了过来。

    “看来这白姑娘是知道我要渡劫才把那个丹药送来的啊。”随后拿出那丹药吞了下去。一瞬间只觉得身体中的能量开始相互冲撞起来。天上的劫云挪过来的速度也开始越来越快。

    之见,一道歪雷迅速地朝下面闪了下来。没错,劈的方向就是白小跳所在的地方,白小跳正中一雷。

    风萌萌看见也不敢过去,虽然转嫁,但是他也是僵尸,有杀孽,总得自己挨上几下才行。这是666跟她说的。眼睁睁看着几道雷劈了白小跳这才改变了方向。

    元丰开始见雷劈错方向,还有些高兴,只见没高兴两下,这雷就开始正式上场了。非法获得了大的能量,这种一下子强大为天地所不认。几道粗雷直直砸了下去。劈的他浑身舒畅。再是几道雷之后,彻底开始大动作了。同时几十道雷朝着元丰劈,当着元定的面把,元丰给劈成了灰烬。这劫云才慢慢地散开。

    劫云散开风萌萌马上带着白小跳传回山洞。

    一群僵尸从尸族四面八方出来,朝天长啸,有种格外壮怀的感觉。元定眼睛盯着地上被风吹起的灰烬。

    “师兄。”随后身上尸王转化的第三代气息不自觉放出来。尸族认血统,自然臣服。

    “师兄,你想的安定,我会做到的。”至于是不是风萌萌做的,所知者就少了。

    “看来白姑娘这药也不能完全挡住天雷,是啊,谁能挡住天雷的威力呢?“

    元定喃喃到。

    风萌萌把白小跳带回山洞之后,”恭喜宿主完成主要任务。请问是否马上脱离身体。“

    “我走了他怎么办?”风萌萌看着地上的白小跳问。

    “如果宿主等级高,系统城完全开放到第三层,就可以花小钱买傀儡。那至于现在嘛,自然是你走了寄体死亡啊。”

    “不能留下吗?”

    “不能。留下要花钱,你这钱完全不够。而且任务只要完成最晚一天后就会完全脱离身体。系统自动安排事件让你脱离。”

    “平时,没见你这系统这么好用。”风萌萌说了句“那长痛不如短痛,等我给他留个信吧。”说着撕下衣服,用自己的血给他写封绝笔信,随后便脱离了身体。

    待白小跳醒来之后,只见白灵倒在地上,自己身上有一张用她的血写了字的布。

    “白灵!你怎么了!”他嘴里只有僵尸的呜呜声,他能够感觉到白灵已经不见了。

    “骗子!”说着只见外面的太阳已经开始慢慢地升起,他拿着白灵给留下的信,慢慢朝着外面那如同白灵身体一样温暖但是让人疼痛的阳光走去。

    感受着如白灵一样的光,低头看见她在布上写的好好活着。白小跳眼睛里留下了那黑色的眼泪。眼泪滴在布上和血融在一起灼化了布,他也静静地在阳光中慢慢融合。灼热的温暖,不过如此。

    白灵,我请你不要抛弃我。求你。父亲带着母亲走了,你说过不会抛下我的。大骗子!我找你去了,等找到你,我就再也不会放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37/4849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