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七十七章 绿荡

六百七十七章 绿荡

    无边的愤怒笼罩在浩克的体内涌动增长。

    它从未如此愤怒,也从未如此强大。

    嘭——

    嘭——

    这些愤怒推动着浩克,使得它彻底成为了一个怪物。

    举起遍布肌肉的发达手臂,浩克仰头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怒吼声。

    强大音波所形成的冲击波在瞬间就将它面前神盾局特制的防弹玻璃震的粉碎,大量的玻璃碎片在灯光的映照之下反射出五彩斑斓的色泽。

    锋利的玻璃碎片划过惊奇队长的脸颊却在瞬间被她身上所包裹的光子能量所湮灭,卡罗尔的目光注视着房间里巨大的身影,手上的光子冲击波凝聚成绚丽的光芒。

    轰——

    抬起手掌,两道绚丽的光子能量束将整个基地照亮的犹如白昼一般。

    光束落在浩克的身上,将绿巨人庞大的身躯狠狠的轰飞出去,撞倒在身后的墙壁之上形成一个巨大的好似蜘蛛网一般密集的裂纹。

    然而,这曾经在神盾局动乱中能够将浩克一举击倒的攻击,此刻却并没有想象中那般有效。

    伴随着一声震天的怒吼声,被光束击中的浩克非但没有倒下,反而看起来更加愤怒了几分。

    它身上的肌肉,因为愤怒而开始变得畸形膨胀。

    原本宽敞的房间居然因为体型的变化而变得狭窄起来。

    抬起肌肉异常发达的双腿在地面上形成两个巨大的坑洞,浩克扭动自己的脖子,在房间擦出一道深深的沟壑伴随着愤怒的吼叫声就朝着惊奇队长撞了过去。

    嘭!

    一声巨大的破空声。

    被浩克庞大身躯撞击而中的卡罗尔·丹弗斯,感觉自己就好似被一艘小型宇宙飞船撞在身上。

    恐怖的冲击力量携带她的身躯一连撞穿了好几面厚重的墙壁才止住趋势。

    悬停在墙壁废墟中,卡罗尔·丹弗斯抬手擦了一下自己从鼻孔内流出的鲜血。

    抬头看向基地内大肆破坏的浩克,内心的战意非但没有被击溃反而更加高昂了几分。

    ……

    “贾维斯,转换【反浩克装甲模式】。”

    抬起手臂变形成一面盾牌挡下眼前飞来的碎石,Mark58内托尼看着在基地内疯狂破坏的浩克,深呼吸一口气随即开口对着贾维斯做出命令。

    不管未来的预言如何,眼前他所需要考虑的首先就是要让陷入暴怒的浩克重新冷静下来。

    “好的,先生。”

    伴随着托尼的指令。

    在他身上的钢铁战衣Mark58迅速变化形态,大量的金属结构从战衣之上涌现出来,互相组合变形最终形成一个超过三米的沉重装甲出现在神盾局的基地当中。

    Mark58内记录了托尼曾经所设计制造的所有装甲,其中自然也就包括了【反浩克式重型战甲】。

    “现在,给我冷静下来,大家伙。”

    被Mark58所变形的【反浩克装甲】包裹住身体,托尼看着狂暴的浩克,毫不犹豫的就控制着身上的装甲迈动沉重的步伐朝着浩克冲了过去。

    吼——

    拍打双掌,从手掌内形成的强冲击波将【战争机器】所发射的子弹悉数掀飞出去。

    愤怒的浩克虽然没有任何理智可言,但是体内强大的野兽本能却让它在第一时间察觉到了从背后传来的威胁。

    扭头,就看到托尼所控制的【反浩克装甲】挥动着粗壮的金属手臂砸向它的脑袋。

    没有任何的迟疑和闪躲,面对托尼的攻击,浩克当即也抬起拳头做起了硬碰硬的对撞。

    以血肉之躯对抗金属。

    如果,依照正常的情况,吃亏的毫无疑问是没有任何装备的一方。

    但是,显然,体内充斥伽马射线变异的浩克早就已经不是普通的血肉躯体。

    肉拳和【反浩克装甲】的金属拳头相碰撞,吃亏的居然是装甲这一方。

    “先生,【反浩克装甲】手臂遭受到严重损伤……”

    巨大的力量冲击之下,【反浩克装甲】的手臂发出刺耳的金属扭曲声。

    与此同时,贾维斯也对着托尼做出了警告。

    “修复损伤的部位,变形【反浩克装甲】手臂结构,替换模式【堡垒】。”

    耳边,贾维斯的警告声急促,然而【反浩克装甲】内托尼的表情却极为的冷静。

    他的目光扫过头盔屏幕中贾维斯所显示的受损部位,迅速做出命令。

    而伴随着托尼的命令,身上的【反浩克装甲】也同时变化形态,原本厚重的机械手臂变得更加厚实,巨大的液压装置连接手臂出现在装甲的背部,托尼抬起装甲的手臂,背后的液压装置发出低沉的轰鸣声,推动着装甲手臂产生沉重的轰击声,再度和浩克的拳头撞上。

    依旧是刺耳的金属扭曲声。

    在液压装置的低鸣声中,托尼居然依靠着【反浩克装甲】变形的手臂硬生生的挡下了浩克的拳头。

    “成功了。”

    看着眼前被自己挡下的拳头,【反浩克装甲】内,托尼的脸上露出一抹笑容。

    吼——

    然而,还没等托尼脸上的笑容完全显露出来。

    在他对面,浩克看到自己被挡住的拳头,脸上的愤怒之情越发的强烈。抬起自己的拳头就犹如狂风暴雨一般的对准【反浩克装甲】砸了下去。

    承受浩克猛烈的攻击,哪怕身上的【反浩克装甲】是特意为了对抗浩克所特殊开发的装甲,在其中的托尼也依旧感受到了从浩克拳头上所传来的巨大力量,在这犹如暴风雨一般密集的拳势之下,托尼感觉自己整个人就好似一叶扁舟一般,随着攻击不断的摇晃。

    而外面所呈现出来的战斗过程,也完全是一面倒的,【反浩克装甲】在浩克的拳头之下被打的节节败退。

    大量的金属零件从【反浩克装甲】之上不断的洒落下来,托尼耳中贾维斯的警告声越发的急促。

    如果,眼下只是一场【反浩克装甲】和浩克之间的战斗,或许他真的有可能倒在浩克的狂暴攻击之下。

    砰!

    但是好在,基地里,除了托尼之外还存在着其他的超级英雄。

    身上被一层绚丽的光子能量所包裹着,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化作一道炫彩的光束直接将托尼面前的浩克给撞飞了出去。

    “现在,你还认为预言不可信吗?”

    悬浮在基地内,惊奇队长看着伤痕累累的【反浩克装甲】,对着其中的托尼问道。

    “浩克失控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

    控制【反浩克装甲】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缓缓站起,在装甲之上大量的机械结构开始自动变形修复起来,短短数秒钟之后原本残破的钢铁装甲恢复如初,而托尼则顾左右而言他的说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更应该对它进行看守。”

    惊奇队长并不奢望用自己的言语来说服托尼。

    事实上,对比与语言,她更加中意于通过强大的力量来说服对方。

    目光从托尼身上的【反浩克装甲】之上收回,卡罗尔·丹弗斯的目光落在不远处的浩克身上。

    推开压在身上的石头,浩克涌其墨绿色的眼睛看向惊奇队长,发出一声震天的怒吼声。

    脚下踩着巨大的坑洞,轰然跃向卡罗尔·丹弗斯。

    “让我看看,你的力量吧,浩克。”

    惊奇队长一头金色的长发被浩克冲击所形成的凛冽巨风所吹动,然而面对眼前这个凶势滔天的绿巨人。

    惊奇队长脸上的表情却始终平静。

    身上绚丽的光子能量闪烁着将她包裹成一个闪闪发光的身影,卡罗尔·丹弗斯抬起自己的手臂,居然这样不闪不避的和浩克做起了硬碰硬的对撞。

    如果,单纯以体型来比较。

    浩克那庞大的身躯自然是彻底碾压惊奇队长。

    然而,这场无论怎么看都像是螳臂当车一般的交手。

    惊奇队长那侥幸的身躯对上浩克那堪比自己提醒的手臂,居然呈现出势均力敌的趋势。

    并且,这种势均力敌伴随着惊奇队长身上光子能量的散发开始出现了微弱的变化。

    吼——

    张嘴发出愤怒的吼叫声,感受到来自于卡罗尔·丹弗斯身上的力量越来越强大,浩克的面孔变得扭曲,它伸出自己粗壮的手臂双手握拳砸向惊奇队长,企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将对方打退。

    然而,遭遇到浩克这样的粗暴攻击。

    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却以一种比浩克更加直接的方式作出反击。

    身上涌动的光子能量将惊奇队长照耀的犹如星辰一般耀眼,而她此刻的力量也依旧在光子的加持之下被提高到了极为恐怖的程度。

    在这种状态之下,卡罗尔·丹弗斯曾经击灭克里人的战舰。

    浩克庞大的身躯居然在惊奇队长的力量之下被一点一点的往后推动,在地面上形成一道长长的沟壑。

    “还是不行吗,提升到这种程度的浩克,也依旧不是惊奇队长的对手。”

    古董店内,将惊奇队长和浩克之间的战斗看在眼里,李然的表情却没有多少的意外之色。

    虽然,他通过查尔斯对班纳体内浩克的思维控制,让它陷入了愤怒的情绪当中。

    但是,哪怕是在暴怒状态之下的浩克,也依旧无法在战斗力上和惊奇队长相媲美。

    毕竟,浩克哪怕再强大,其本身也只是一个被狂暴情绪所催动的野兽。

    而惊奇队长,则是一个货真价实穿梭宇宙的超级英雄。

    “不过,这可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眼看着,浩克在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的压制之下被一点一点的逼退。

    基地内,轮椅上的查尔斯却适时的出手‘相助’。

    他抬起自己的手指放在额头上,伴随着无形的力量波动,将惊奇队长面前的浩克给定住。

    “就是现在!”

    与此同时,开口做出艰难的表情说道。

    “赶快控制住浩克,我能够感受的出来,浩克内心的愤怒正在不断的增长,我定不住它太长的时间……”

    ……

    “又轮到我伟大的【比尔·塞弗】来表演了。”

    表面上,查尔斯似乎正在通过自己的能力制造浩克在继续狂暴。

    但实际上,通过心灵力量的接触,【比尔·塞弗】却已经进入到了浩克的体内。

    “果然是浩克的思维世界吗?还真是简单粗暴啊。”

    变成自己熟悉的三角形身体,【比尔·塞弗】扶了一下自己头上的礼帽,目光扫过沉睡在浩克意识世界里毫无反应的班纳。

    同时注意到了在空间里不断怒吼破坏的浩克。

    哪怕是在意识空间当中,浩克也无时无刻的都在进行破坏发泄内心的狂暴情绪。

    “既然你这么喜欢破坏,那么就让我来帮你一把吧。”

    看着狂怒的浩克,【比尔·塞弗】摊开自己的双手,整个身体也又原本的片面转化为立体的金字塔造型。

    紧接着,在浩克所在的思维世界开始发生变化。

    破坏中的它被一艘宇宙飞船所囚禁,在飞船内浩克疯狂的做出攻击,但是着一艘飞船却好似无坚不摧般的不见如何损伤,透过飞船的玻璃浩克看到了奇异博士,看到了托尼,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的成员,神盾局的成员。

    他们站在飞船之外,注视着这艘搭载浩克的宇宙飞船离开地球。

    思维空间内,【比尔·塞弗】的手掌来回的摆动,整个空间的宇宙星空也随之变幻。

    轰——

    在飞船内,浩克不知道飞行了多久的时间,最终在一次飞行中宇宙飞船因为错误的导航降落在了一个未知的星球之上。

    从宇宙飞船上下来,浩克来到了这个充满原始气息的星球,这个星球盛行角斗士战斗,却又被腐败残暴的统治者占领。

    在这个星球上,浩克遭遇了袭击,最后被俘虏成为了原始帝国的角斗士。

    之后,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战斗之后,浩克明白了自己的情况和角斗士的处境,最终它发动起义,推翻了这个星球的统治者,并且成为了新王。在起义中,浩克相遇并爱上一个名叫凯依拉的魅影人,彼此结婚,甚至凯依拉怀了浩克的孩子,然而,就在一切都看似幸福美满。

    “现在,欢乐的剧情结束了。”

    思维世界,浩克看不到的地方,【比尔·塞弗】的眼睛眨了一下,手掌做出一个张开的动作。

    紧接着,那艘将浩克带入原始星球的宇宙飞船突然发生爆炸……

    爆炸的冲击和火焰不仅仅吞没了星球上数以万计的人民,还包括凯依拉。

    “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50877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