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六十七章 幕后黑手

六百六十七章 幕后黑手

    华盛顿,白宫。

    “明天见,先生。”

    从白宫出来,经过守备森严的门卫。

    花白头发的沧桑男子扭头看了一样身后这个掌控整个美利坚权利最核心的地方,嘴角的笑容一闪即逝,随即收敛了表情重新恢复了自己严肃的模样坐上了早就已经在白宫外停靠的汽车。

    “回家。”

    坐进车里,男子习惯的对司机报出地点,随即闭上了眼睛做养神状。

    嘭——

    然而,下一瞬间,响起的车门声让男子原本闭上的双眼下意识的睁开。

    转头,就看到一个独眼的黑人男子出现在车内。

    “史蒂夫·班农。”

    用自己仅存的独眼看着眼前这个花白头发的沧桑男子,尼克·弗瑞沉声说道。

    “要找到你可不容易啊。”

    就在尼克·弗瑞话音落下的同时,原本静静停靠的汽车也随即启动了起来。

    目光从一旁的尼克·弗瑞转到驾驶座上那个表情冷漠的男子。

    被称之为班农的男子脸上没有丝毫的惊恐神情,反而一脸淡然的开口。

    “尼克·弗瑞,惩罚者弗兰克,没想到你们两人居然联合在一起了。”

    听到班农叫出自己的身份,尼克·弗瑞独眼上的眉毛微微挑了一下,表面上却依旧维持自己一贯的沉默表情,压低着声音说道。

    “看起来,我们的白宫的首席战略师和资深顾问,比想象更加冷静。”

    “那么,不知道你能否告诉我,顾问先生,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目的,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面对尼克·弗瑞的质问,班农一脸错愕的摇了摇头。

    但是,后者作为前神盾局的局长,自然不是容易被轻易糊弄过去的存在。

    “不用在我面前伪装了,班农先生,论起伪装我比你更加擅长。”

    直视着眼前这个沧桑男子的双眼,尼克·弗瑞一字一句的说道:“总统先生对于怪诞人以及超级英雄的立场态度的变化,就是在和你接触之后发生改变的,而从我所调查的结果来看,《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签署,也是由你在背后一手促成的。”

    “所以,告诉我,史蒂夫·班农先生,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汽车的后这座内,尼克·弗瑞的语气变得越发低沉。

    而在尼克·弗瑞的逼问之下,车内原本冷静的史蒂夫·班农原本沉默的面孔突然发生了变化。

    “哼哼哼哼,你难道不觉得有趣吗?”

    嘴中发出古怪的笑声,史蒂夫·班农身上的气质伴随着笑声也同时变得古怪了起来。

    眼中血色的光芒闪烁着,史蒂夫·班农用一种期待的表情看着尼克·弗瑞说道。

    “有趣?!”

    听到班农的回答,尼克·弗瑞的眉头紧紧皱起。

    “你知道因为你的做法,导致多少人遭遇不公平的牺牲和危险吗,这些,这可不仅仅只是一句有趣就能够抵消的了的。”

    “不,你弄错了一点,尼克·弗瑞。”

    伸出手指对着车内的尼克·弗瑞摆了摆。

    班农扭动脖子,目光透过身后车窗的玻璃和对面车上司机对视了一眼,紧接着又将目光转回对着尼克·弗瑞说道。

    “并非我做了什么,而是美利坚的人民最终选择了什么。”

    “民众对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支持可不是单单依靠着我的三言两语就能够鼓动的了的。”

    “事实上,对于超级英雄的仇恨,一直都埋藏在他们的心中,我所做的仅仅只是轻轻对着它推了一把,就像现在这样……”

    “什么?”

    车内,听到班农最后的话,尼克·弗瑞脸上的表情猛然发生了变化。

    嘭,嘭嘭——

    下一瞬间,在一旁一直保持着平行行驶的私家车突然像是发疯一般的对着他们做出了疯狂的撞击。

    因为这突如其来的撞击,在后车座的尼克·弗瑞身体不受控制的摆动了起来。

    “该死!”

    与此同时,驾驶座上的弗兰克也发出一声咒骂。

    这辆对他们撞过来的私家车的举动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任何的预兆,公路上这辆因为撞击的关系发生剧烈的摇晃,惩罚者努力控制着方向盘想要维持行驶的动作,但是却依旧抵挡不住来自于私家车的撞击,在一次摆动中和旁边车道行驶的车辆造成了追尾。

    轰!

    嘭嘭——

    嘀嘀嘀嘀!

    而这下追尾所造成的连锁反应,更是直接导致整个通行道路的车辆全都产生了严重的车祸撞击。

    超过百辆的车辆被硬生生的堵在了路上。

    “该死,你疯了吗!”

    “是哪个家伙……”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怎么突然……”

    “我的车,我的车,我才刚刚新买的车。”

    “不,老爸知道一定会宰了我的。”

    堵塞的车祸现场,从车上下来的民众看着追尾和被追尾的汽车,做成各异的反应。

    而另一边,造成一切事故源头的汽车内。

    尼克·弗瑞摇晃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从车祸的撞击中缓过神来,转头却看到一旁原本的后座位边,班农的身影已经不见了踪迹。

    “弗兰克。”

    看到这一幕,尼克·弗瑞独眼的瞳孔猛然收缩了一下,不顾自己也就还昏沉的大脑就对着驾驶座上的惩罚者喊道。

    “我已经看到他了。”

    作为在驾驶座上承受车祸最严重冲击的弗兰克,状态自然不可能好上太多。

    一手紧紧抓住面前的安全气囊,弗兰克无视额头上流淌的鲜血,一手抓起副驾驶座的手枪就抬脚将身旁变形扭曲的车门踹开。

    哐当!

    沉闷的撞击声中,车门被弗兰克踢开。

    而他本人则握着手枪,毫不犹豫的就对准班农的身影开枪射击而去。

    砰砰——

    子弹在车祸现场所发出的枪击声在一瞬间压盖了所有人的争吵。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开枪射击,民众纷纷发出尖叫,部分胆小的民众躲进了车内,而有一部分则是直接将自己放在这里的手枪拿出,对准了开枪射击的弗兰克。

    “所有人,保持冷静。”

    捂着自己的脑袋,尼克·弗瑞从车里下来,看着周围惊慌失措的民众,也随即开口做出的安抚。

    “……”

    站定脚步,看着面前两个清晰的子弹孔印。

    班农不怀疑,如果自己再往前几步的话,或者这几枚子弹落下的地方就不是面前的汽车而是自己的身上。

    然而,面对这一危险的情况。

    班农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害怕神情浮现,他转头看向身后车祸中心的尼克·弗瑞和弗兰克。

    摇了摇头,似乎在替两人惋惜的说道。

    “真是遗憾,你们选择了最糟糕的做法。”

    “我可不这么认为。”

    枪口对准班农,弗兰克一脸冷漠的表情。

    “现在,停下来,或许我不介意在你的身上开几个弹孔。”

    和尼克·弗瑞不同,弗兰克的目标十分的确定,既然已经清楚了班农就是一切背后的幕后主事,那么自然就要让他付出代价。

    “你真的认为,单凭这把手枪就能够拦下我吗?”

    面对弗兰克的威胁,班农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

    他咧动嘴角,流露出一个古怪的笑容。

    下一瞬间,右眼血红的光芒中一个数字‘六’一闪即逝。

    在血色光芒之下,在周围的因为开枪事件而惊慌失措的民众眼中也随即闪烁一道淡淡的血色。

    下一刻,那些原本躲进车里瑟瑟发抖的民众一脸面无表情的从车上下来。

    而持枪对准弗兰克以及尼克·弗瑞的民众也开始朝着两人所在的位置包围了过去。

    “论起武器和人数的话,我可比你要多的多了。”

    这些眼中闪烁血色光芒的民众,迈着整齐的步伐,从班农的身边经过,对着尼克·弗瑞两人呈包围的趋势。

    看着这些包围过来的民众,弗兰克冷漠的面孔上浮现出一丝变化。

    握着枪柄的手指以为力量而变得发白,而在他身边的尼克·弗瑞原本紧皱的眉头也更加深了几分。

    目光从这些面无表情的民众脸上扫过,尼克·弗瑞顿时明白了这些人已经被班农所控制。

    面对这些被控制的民众,尼克·弗瑞一下子就陷入了被动的局面当中。

    惩罚者弗兰克脸上的表情闪过一丝挣扎,但是却还是无法扣下扳机对着眼前这些被控制的无辜民众做出射击。

    固然,面对地狱厨房的帮派分子,那些残渣,弗兰克可以毫不留情的扣下扳机将他们的脑袋射穿。

    然而,这并不代表弗兰克是一个完全没有任何是非观念的疯子,他有着一套属于自己的行事风格。虽然,这一套风格在绝大部分人眼中过于残暴,但是却也绝对不会毫无底线的对周围这些明显被控制的民众做出攻击。

    “真是让人感动啊。”

    看着被人群包围却毫无动作的尼克·弗瑞和弗兰克两人。

    班农的嘴中说出感动的话,脸上却丝毫没有感动的情绪流露出来。

    “作为地狱厨房残暴的惩罚者,居然也有下不去手的时候。”

    “但是,如果你不下手的话,那么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控制着这些民众,将两人包围起来。

    班农欣赏着尼克·弗瑞和弗兰克的表现,右眼血色的光芒闪动,强大的幻术之下,远比面无表情的民众脸上的表情顿时变得狰狞了起来。

    抬起手中的手枪,对准尼克·弗瑞和弗兰克,被控制的人群毫不犹豫的可扣下了扳机。

    砰砰——

    子弹落在汽车的外壳上发出沉闷的枪击声。

    面对这些危险的子弹,尼克·弗瑞和弗兰克两人毫不犹豫的就躲进了车里,一边借由汽车所提供的防御蜷缩身体勉强保护不受子弹的威胁。

    弗兰克,一边咬着牙对着尼克·弗瑞说道:“别告诉我,这就是你所有的计划。”

    “我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的。”

    班农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显然是超过了尼克·弗瑞的预料。

    他没有想到,一个看起来平凡的白宫顾问居然掌握了如此可怕操控人心的力量。

    子弹穿透汽车薄薄的铁皮擦着尼克·弗瑞的背脊落在汽车的座位当中,尼克·弗瑞艰难的扭动脖子看在被周围人群所包围层层缝隙中班农那模糊的身影,闷声说道:“不过,这样也证明了,《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背后,比想象中更加危险复杂,甚至可能我们的总统先生也是被控制的一员。”

    一想到,掌控着美利坚未来的白宫主人都有可能是被控制的对象,哪怕是尼克·弗瑞也感到背脊发凉。

    “现在,可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

    相较于尼克·弗瑞所思考的更深层的情况,弗兰克显然更在意眼前的状况。

    随着周围民众的涌现包围,他们两人所躲避的汽车好似大海中的一叶扁舟一样被大力摇晃了起来,眼看着勉强保护安危的汽车就要支撑不住,弗兰克咬牙从自己的身后掏出一个手榴弹落下拉环。

    “不,你不能这么做,这些都是无辜的市民。”

    注意点弗兰克的动作,尼克·弗瑞脸上的表情猛然变化了一下,起身想要做出阻止然而被摇晃的汽车却让他的身体又撞倒了下来。

    “放心,我还没疯狂到那种地步。”

    面对尼克·弗瑞的阻止,弗兰克咬牙对着他说了一句。

    “闭上眼睛。”

    下一刻,将手中的闪光弹扔出了窗外。

    几秒钟之后,刺目的强光将周围一片映照的犹如白昼一般。

    而弗兰克也趁着闪光弹作用的时间内,和闭眼躲避开炫目光芒的尼克·弗瑞从车内跑了出来。

    “啊……”

    因为闪光弹的威力,大量没有防备的民众捂着眼睛发出痛苦的惨叫。

    他们虽然被班农所控制,但身体结构依旧是普通人,自然无法躲避强光的伤害。

    抓住闪光弹起效的时间,弗兰克迈过倒在地上的民众,很快的就来到了班农的面前。

    因为距离比较远的关系,班农虽然也受到了闪光弹的影响,但是效果不大。

    看着朝着自己冲过来的惩罚者,他右眼的血色光芒涌动。

    弗兰克突然感觉自己脚下原本坚硬的水泥地面,开始大片大片的碎裂开来。

    “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845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