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六十五章 无敌的替身

六百六十五章 无敌的替身

    砰砰——

    砰砰砰——

    人工智能所控制下的‘哨兵’机器人,没有错手的可能性。

    密集的子弹犹如雨点一般的朝着迪奥·布兰度击去。

    站在‘哨兵’当中,面对这些子弹的袭击。

    迪奥·布兰度勾动嘴角,俊美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意味深长的笑意。

    他没有选择闪避。

    身后的替身【绯红之王】额头上丑陋的小脸投影出未来的景象。

    大量的子弹击中了迪奥·布兰度的身体。

    将未来自己的遭遇看在眼中,迪奥·布兰度脸上的笑容没有收敛反而更加的灿烂了几分。

    他的身后,【绯红之王】发动能力削除掉对自己不利的未来。

    子弹击中迪奥·布兰度身体的未来被削除,一切击中的目标子弹都飞跃了这一时间。

    更可怕的是,世间万物连被削除的这一过程都没有任何的记忆。

    “目标躲避开子弹。”

    在‘哨兵’机器人的感知当中,所发射而出的子弹根本就没有击中迪奥·布兰度的身体。

    就连具有强大计算能力的人工智能奥创,也对于被删除的时间毫无所觉。

    “无用,无用,无用!”

    凭借【绯红之王】这无敌的替身能力,迪奥·布兰度削除‘哨兵’机器人对自己不利的攻击,同时在谁也无法记忆的时间里绕到机器人身后,轻而易举的将这些造价高昂的机器人摧毁破坏。

    将手从最后一具‘哨兵’机器人的脑袋中抽出。

    迪奥·布兰度看着港口上的注册派超级英雄,发出肆无忌惮的狂笑声。

    “你们所有的动作都已经被我所看错,任何的意图在我的眼中都毫无秘密可言,如今的我已经掌握了超越这个世界顶点命运的力量,没有任何人能够在阻止我完成这一切,哪怕是你,托尼·史塔克也一样。”

    “先生,你的背部受到了冲击。”

    “咳咳……”

    耳边响起贾维斯的提醒,从集装箱内将自己的身体拔出来,Mark58内托尼皱着脸回道:“我已经感受到了。”

    迪奥刚刚的那一击,没有丝毫要留手的打算。

    强大的力量所造成的冲击,哪怕是有着Mark58作为缓冲也对于战衣内的托尼造成了巨大的冲击。

    由此可以看出,如果没有身上的Mark58保护,单单是迪奥之前那一下就足以要了他的性命。

    抿嘴剧烈咳嗽了几声,感觉嘴中弥漫的铁锈味。

    托尼努力将自己的注意从背后的伤势转到港口的迪奥身上,Mark58所受损的背部装置也在瞬间开始变形修复。

    “或许,我们需要更加强大的防御。”

    头盔内,看着贾维斯所显示的战衣背部受损程度。

    托尼开口做出指令,下一瞬间,原本呈现修长贴合模样的Mark58开始变形,整体的造型开始朝着厚重贴合,变形之后的模样颇有几分之前巨大装甲堡垒的设计在其中。

    “这样,至少挨起打来不会那么痛。”

    控制身上变形过后的Mark58在地面上发出沉重的脚步声,

    钢铁战衣内,托尼咧开嘴角强忍着伤势说道。

    ……

    “苏珊,帮我把他给困住。”

    港口,神奇先生里德注意到迪奥那近乎于无解的速度。

    对着女友苏珊开口说道。

    “交给我吧。”

    配合着里德的指令,隐形女苏珊抬起自己的双手落在迪奥·布兰度的身上。

    无形的能量立场从她的手中涌动出来,瞬间就笼罩在了迪奥周围。

    “本!”

    看着被苏珊所困住的迪奥,没有丝毫的迟疑,神奇先生立马对着一旁的好友石头人本喊道。

    神奇四侠,或者说如今只剩下的神奇三侠多次的配合,早已经到达了亲密无间的程度。

    事实上不需要里德的提醒,在苏珊困住了敌人的同时,石头人就迈动自己沉重的身躯毫不犹豫的朝着迪奥冲了过去。挥动自己被岩石所包裹的坚硬拳头,超过三十吨的力量在石头人手中凝聚。

    “我已经说过了……”

    被隐形女苏珊强大的立场所困住,眼看着石头人沉重的拳头就要落下。

    迪奥·布兰度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丝毫的变化,就好似陷入危机的并不是他一样。

    身后,替身【绯红之王】丑陋的脸上表情更加丑陋。

    然而,哪怕是如此丑陋的外表,也无法抹除其无敌的一面。

    能量立场的存在,固然对于迪奥·布兰度的移动造成了限制。

    但是,这一切不利的因素都被【绯红之王】削除。

    将自己被困在立场内承受石头人重击的那段时间删除。

    “不见了!”

    从删除时间的恍惚中回过神来,石头人所看到的就只有立场内空空如也的模样。

    “糟糕!”

    在看到石头人眼前迪奥·布兰度不见的瞬间,神奇先生里德脸上的表情猛然一变,来不及思索自己为何会恍惚的思绪,扭头就看的在苏珊身后那个如噩梦一般出现的身影。

    “快躲开,苏珊!”

    张嘴,对着危险的苏珊做出呼喊。

    “你们知道什么是命运吗?”

    听到里德的呼喊上,苏珊扭转自己的面孔,在她蔚蓝瞳孔中所映照的是迪奥那妖异俊美的面孔。

    “命运就是被上天所注定了的轨迹,所有人都依照着这条轨迹行走着,而你们的轨就是成为我迪奥,超越天堂的祭品,唯有我才能伫立在永恒巅峰,在时间消逝的世界中,咏唱哀歌……”

    嘴中发出叹息,迪奥抬起自己那修长好似艺术品一般的手臂,对准苏珊的身体毫不犹豫的就落下。

    苏珊的眼中闪过一丝恍惚的神色,身上半透明的能量立场涌现而出,在隐形女的身上蔓延包裹起来。

    只是,立场形成的速度似乎比迪奥的攻击慢上那么一丝。

    在苏珊面前,涌动的立场即将成型。

    但迪奥·布兰度的指尖已经穿透了立场的缝隙,映照在了苏珊的眼中。

    “不!”

    眼看着,迪奥的攻击就要落下,苏珊已经到了避无可避的地步。

    神奇先生里德伸长自己的手臂,做出最后的努力,却怎么看都说于事无补。

    幻视平静的眼中,出现了几分明显的波动。

    在它的脑海中,一些原本沉寂的记忆开始浮现。

    着这些记忆中,它作为一个叫做霹雳火强尼的家伙存在。

    强尼横行无忌的行事风格并不招人喜欢,然而,在这些记忆中,总有一个女人一变责骂却又包容着他。

    “苏珊,姐姐。”

    回忆着记忆中女子的模样,逐渐和眼前苏珊的面孔重合在一起。

    幻视额头的心灵宝石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光芒。

    “嗯?!”

    从幻视身上所爆发的光芒极为巨大,哪怕是在轮船上的史蒂夫等人也被其光芒所吸引。

    感受从身后传来的巨大心灵波动,迪奥·布兰度落在苏珊眼前的手指微微一顿。

    紧接着,整个身躯好似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所拉扯一般重重的从苏珊面前倒飞出去。

    这股心灵的力量之可怕,就连迪奥·布兰度身上的替身【绯红之王】也在宝石爆发的力量影响之下,具现在了现实的世界当中。

    “这是,替身!”

    看着迪奥·布兰度背后【绯红之王】那丑陋却又独特的模样。

    杰克·西蒙随即配合着做出呼喊。

    轰——

    而被幻视所爆发出的心灵宝石力量所拉扯,迪奥居然感觉到自己对于替身的控制出现了一丝的迟钝。

    无限宝石的力量可见一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绯红之王】,给我铭刻时间啊!”

    感知到从幻视身上所带来的巨大危险,迪奥没用再做犹豫。

    他开口,发出疯狂呼喊声。

    身后迟缓的【绯红之王】开始扭动自己的身体。

    “必须阻止替身的能力发动!”

    虽然,目前还无法明白迪奥替身的能力,但是心灵宝石力量加持之下的幻视内心直觉一般的感知到,如果让迪奥发动了【绯红之王】力量的话,绝对会带来危险。

    额头上宝石的力量笼罩在整个港口之上,在幻视周围的一切都被带入了心灵的世界当做。

    但是,哪怕作出了这一切。

    幻视的动作依旧成为了徒劳,因为伴随着迪奥·布兰度的呼喊,【绯红之王】的能力已经成功的发动了出来。

    在发动削除时间能力之下,迪奥·布兰度和替身【绯红之王】已经成功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的维度当中。

    那个被撕碎漂浮在虚空的世界维度中,只有迪奥·布兰度还记忆着一切。

    他看在发动心灵宝石能力的幻视,看在港口的一切,发出劫后余生一般的疯狂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削除时间。

    世界再度开始恢复运转。

    幻视失去了自己发动心灵宝石能力的记忆,虽然,下一瞬间心灵宝石强大的力量就让它从时间删除的恍惚中恢复过来。

    但是,迪奥·布兰度的身影已经再度消失。

    “差一点点,差一点点,你就能够伤到我了,可惜我的替身【绯红之王】的力量是无敌的。是注定站在这个世界顶点,帮助我迪奥超越命运的力量。”

    出现在了幻视的背后,迪奥张开自己的双臂,替身【绯红之王】就依靠在他身后。

    “只要不掉进那个在眼前突然裂开的名为未来的陷阱,人生就不会陷入低谷,我就能永远站在巅峰,超越命运。”

    “而你们,将在我的目光注视之下,坠入深渊当中。”

    “现在,为自己的命运践行吧。”

    ……

    海面,行驶的轮船之上。

    再度从削除时间的恍惚中回过神来。

    娜塔莎低头看着自己无意中移动的脚步,作为前神盾局的超级特工,她已经从身上不断出现的记忆恍惚中窥出了一丝问题。

    扭头,和不远处的美国队长史蒂夫默默对视了一眼。

    不需要任何言语中的交流,双方皆从彼此的眼中得到了自己的答案。

    “一,二,三,行动!”

    用眼神发动指令,随着史蒂夫的最后一个点头动作。

    娜塔莎毫不犹豫的就太腿对着一旁的燕尾服守卫作出了攻击。

    这些轮船上的看守,虽然借助身上的燕尾服掌握了高超的格斗技巧,但是这种借助外力所拥有的刻板的格斗能力,对上寻常的家伙还能够起到作用。

    面对同样格斗力高超的超级特工娜塔莎就显得有些漏洞百出了。

    凭借自己一双大腿,硬生生扣住看守的脖子让其窒息过去。

    娜塔莎伸处脚尖挑起守卫身上的枪械,用手抓住,就对着不远处的美国队长史蒂夫做出呼喊。

    “队长!”

    利用超级士兵血清所带来的强大力量硬生生将守卫撞飞出去,听到娜塔莎的呼叫,史蒂夫转身。

    就看到娜塔莎抬起手中的枪口,对着自己开了一枪。

    砰——

    子弹击中史蒂夫手上的拘束器,破坏开了其中的结构。

    史蒂夫双手发力,直接将破损的拘束器挣脱开来。

    双手回归自由,美国队长更是直接对着周围的守卫展开了反击。

    超级士兵强大的身体素质搭配格斗能力。

    显然不是周围这些流水式燕尾服守卫所能够阻挡的了的。

    “为什么你们出手都没有信号给我?”

    看着出手反击的娜塔莎和史蒂夫,以及身边一下子就撞倒一个守卫的杰西卡·琼斯。

    斯科特·朗舍身对准面前的一个守卫发动头槌,同时开口做出抱怨。

    有了史蒂芬他们的出手,剩下的囚犯尤其是反注册派的怪诞人立马也做出了激烈的反击。

    “该死!”

    看在轮船上混乱的战局,西蒙·威廉姆斯嘴中发出一声咒骂。

    撕开身上的外套露出被【强化服】所包裹的身躯,毫不犹豫的就朝着战局冲了过去。

    嘭!

    然而,还没等他进入战场,看到这一幕的美国队长史蒂夫就抓起面前的一个燕尾服守卫对着他砸了过去。

    “抱歉,你的对手是我。”

    同时,快速迈步挡在了西蒙·威廉姆斯面前说到。

    哪怕失去了盾牌,史蒂夫那被超级士兵血清所强化的身体也并不弱。

    “你这是在自寻死路,美国队长。”

    【强化服】下,西蒙·威廉姆斯握紧拳头。

    毫不犹豫的就对着史蒂夫砸了过去。

    抬起手臂,以一个标准的拳击防守姿势挡住了西蒙·威廉姆斯的攻击。

    史蒂夫晃动了一下手臂,感受从对方拳头上所传来的强大力量,脸上的表情却依旧维持沉默的样子。

    “说这种大话,并不能帮着你将我击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7985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