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六十三章 轮船之上

六百六十三章 轮船之上

    “内德,你说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吗?”

    作为注册派的一员,小蜘蛛是少数能够‘合法’执行任务的超级英雄。

    因为注册派的身份,他不需要再想过去那样躲躲藏藏的躲避开纽约市警察局。

    甚至,就连一向对于他十分不友善的《号角日报》,也迫于压力的关系,不得不收敛对于蜘蛛侠的诋毁。

    然而,这种‘合法’的超级英雄生活,却并没有让蜘蛛侠彼得开心多少。

    尤其是在经历了之前注册派和反注册派的那场内战冲突之后。

    内战中的反对派超级英雄,其中绝大部分都和彼得有过并肩作战的经历。

    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关系。

    导致此刻的小蜘蛛内心无比的迷茫。

    作为注册派的成员,他不得不亲手将这些曾经的战友送入监狱当中。

    “史塔克先生的决定,真的是正义的吗?”

    这样的做法,对于一心向往正义的小蜘蛛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他有些茫然,不知道自己如今是为何而战。

    “我不知道,彼得。”

    面对小蜘蛛这一个直击灵魂的发问,蜻蜓侠内德也同样流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嘴中的汉堡变得无味,蜻蜓侠摇了摇头。

    “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在漫画中,他们只需要打击罪犯拯救市民就可以了。”

    “……”

    好友的话让彼得陷入了沉默。

    现实中的世界不是超级英雄的漫画,每一个决定对于他们来说都无比艰难。

    “内德,或许我们……”

    目光落在电视上对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报道,以及入驻白宫新总统打高尔夫球的花边新闻。

    彼得的眼中闪过一丝迷离的神色,看着好友开口正打算要说些什么。

    “蜘蛛小子,有行动。”

    耳机内,托尼的声音突然响起。

    ……

    “奥创,锁定轮船的位置。”

    复仇者大厦内。

    托尼看着卫星显示中不断靠近纽约港口的轮船信号,果断下达了指令。

    他的表情凝重,毕竟如果情报没有错误的话。

    那艘朝着纽约港驶来的轮船内,可是载着满满一船来自于木筏监狱的凶恶罪犯。

    伸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巴掌大小的金红色金属装置,贴在自己胸口内衬的电弧核反应堆之上。

    下一瞬间,在一阵复杂的机械变形当中。

    金属装置贴合着托尼的身体组合变形成一套崭新的钢铁战衣,包裹住了他的身体。

    控制着钢铁战衣扭动了一下脖子,与此同时眼睛的位置闪烁起蓝色的光芒,头盔内的系统也在同一时间被贾维斯所接管。

    Mark58变形者。

    是托尼通过之前的纳米战衣Mark54所进行升级设计的全新战衣。

    战衣的材料,来自于残缺火种源科技的开发之下,结合纳米科技所形成的一种崭新变形材料。

    这种变形材料,赋予了Mark58极其强大的模拟能力。

    通过贾维斯内部的数据库,Mark58可以变形成过去所有的Mark系列战衣,并且根据战斗的状况,变形出合适的模式状态。

    简而言之,Mark58是一套比Mark54纳米战衣更加灵活的战甲。

    “现在,出发。”

    面孔被Mark58所变形的头盔所包裹,托尼的目光扫过复仇者大厦内的众人。

    地下基地内,‘哨兵’机器人已经在托尼的命令下启动。

    “接着。”

    而就在托尼控制着Mark58背后变形出炮口准备起飞的时候,在一旁的杰克·西蒙突然深吸一口嘴中的香烟,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东西朝着托尼扔去。

    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了杰克·西蒙扔来的东西,和手掌的战衣接触发出清脆的金属碰撞声。

    托尼低头看着手中的物品,Mark58内托尼的脸上流露出疑惑的表情。

    “这是?”

    ……

    “马上就要进入纽约港了。”

    深夜,纽约港。

    轮船驶入港口当中。

    船上西蒙·威廉姆斯将这一情报,告知给了迪奥·布兰度。

    轮船餐厅内,西蒙·威廉姆斯的目光落在眼前这个妖异俊美的男子身上。

    很难想象,就在不久之前,这个妖异的男子还是一个看起来苍老无比的老人。

    “很好。”

    餐厅座位上,迪奥·布兰度优雅的享受着晚餐。

    在长桌上,包括美国队长史蒂夫在内等一众注反注册派的成员和被关押在木筏监狱的罪犯同样被邀请坐上了位置。

    刀叉触碰盘子的声音不断的在餐厅内响起,然而,在座的众人脸上的表情都显得无比凝重。

    一手抓住叉子,将眼前的牛排送入嘴中。

    斯科特·朗味同嚼蜡一般的吃着嘴里的牛排,目光却下意识的朝着主座上的迪奥·布兰度看去。

    伸手拿起面前的红酒杯轻抿一口,迪奥·布兰度此刻的模样,完全不像是一个穷凶极恶的邪恶家伙。

    反而像是一个优雅的绅士。

    “是吗?”

    将酒杯中最后一口红酒送入嘴中,迪奥·布兰度放下手中的刀叉,抬头看了一眼西蒙·威廉姆斯的方向。

    下一瞬间,西蒙·威廉姆斯眼中迪奥消失。

    取而代之的则是迪奥的声音从他的身后传来。

    “你似乎在担心什么,西蒙·威廉姆斯?”

    “嗯?”

    餐桌前,斯科特·朗看着手中又插起的牛排,脸上的表情出现明显的茫然之色。

    他砸吧了一下嘴巴,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却又说不出来是哪里不对劲。

    同时,另一边史蒂夫默默的看着餐厅内的众人。

    目光和娜塔莎接触了一下,皆从彼此眼中看到了一丝凝重的神色。

    “什么时候?!”

    扭头,看着从身后出现的迪奥,西蒙·威廉姆斯的脸上流露出明显错愕的表情。

    刚刚那一瞬间,西蒙·威廉姆斯明明就清楚自己的眼睛在迪奥的身上没有任何的移动。

    但是,却依旧无法捕捉迪奥移动的过程。

    就仿佛,他原本就在自己身后一样。

    妖异狭长的目光落在西蒙·威廉姆斯错愕的脸上,迪奥·布兰度勾动嘴角将自己俊美的面孔靠近到了奇迹人面前,看着倒映在其瞳孔中的自己,微笑着说道:“告诉我,西蒙·威廉姆斯,你究竟在担心什么?”

    迪奥·布兰度那妖异俊美的脸上,似乎带着让人难以拒绝的能力。

    面对他的质问,西蒙·威廉姆斯用近乎茫然的语气说出了自己内心的答案。

    “托尼·史塔克。”

    听到从西蒙·威廉姆斯口中所出现钢铁侠的名字。

    餐桌上史蒂夫脸上的表情出现了一丝变化。

    而在西蒙·威廉姆斯面前迪奥敏锐的注意到了这丝变化,目光越过西蒙·威廉姆斯的面孔落在了美国队长的身上。

    “将你内心不必要的担心放下吧,西蒙·威廉姆斯。”

    “不管是托尼·史塔克,还是其他人,任何敢于阻挡我的家伙,我会让他连后悔自己死亡的时间都没有。”

    伴随着迪奥·布兰度的话音落下,他在西蒙·威廉姆斯面前的身影消失。

    出现在了一个囚犯的身旁,看着这个模样凶恶的罪犯,用肯定的语气说道。

    “看起来,你打算要对于我迪奥进行反抗。”

    “我不知道你在什么!”

    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语气斩钉截铁的迪奥。

    囚犯脸上的眼中闪过一丝慌乱,嘴上却强自镇定的说道。

    “无聊的把戏。”

    看着努力掩饰的囚犯,迪奥·布兰度的眼中闪过一丝不屑的神情。

    “你以为你能够遮掩的了吗,你的一切在我迪奥的眼中毫无秘密。”

    “没有任何能够在我眼中隐藏自己的行动,因为这些答案全都来自于你自己。”

    看着囚犯说出了一句莫名的话语。

    下一瞬间,迪奥·布兰度抬起自己锋利的手掌,瞬间划过囚犯的脖子。

    嗬嗬!

    嘴中发出痛苦的声音,囚犯摸着自己脖子上的伤口,努力阻止着鲜血从伤口流出,但是却显然是于事无补。

    大量的鲜血从他的脖子上喷出将面前餐桌的食物染上鲜红的色彩。

    迪奥·布兰度伸出舌头舔过自己指尖的血液,俊美的脸上流露出一抹妖异的笑容。

    “我这是成为那部恐怖片里的角色了吗?”

    轮船餐厅内,斯科特·朗目睹前一秒钟还在对面说话的囚犯。

    下一秒钟就被迪奥切断了脖子的全过程。

    看着那被鲜血浸染变得更加血淋淋的牛排,顿时感觉到自己失去胃口。

    “来自于你自己。”

    冷静的将迪奥杀死囚犯的这一幕看在眼里,娜塔莎口中喃喃着迪奥在出手杀死囚犯前所说的话。

    她预感,这句话中就饱含了迪奥·布兰度能力的秘密。

    ……

    “托尼。”

    控制自己的身体,将是弹簧一样的落在港口。

    神奇先生看着周围的‘哨兵’机器人,眉头微微皱起。

    “你来了,里德博士。”

    看着赶到纽约港的神奇先生里德,Mark58内的托尼对着他点了点头。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我听说木筏监狱出了状况,难道是反注册的成员又一次展开了行动。”

    作为研究人员所变成的超级英雄,神奇先生的立场天然偏向秩序阵营。

    “比这更加糟糕。”

    迪奥·布兰度的出现,使得原本只属于注册派和反注册派之间的战争出现了变数,朝着连托尼也无法判断的未知走去。

    “史塔克先生。”

    拉动蛛丝,小蜘蛛控制自己的身体灵活的落在托尼面前。

    而在他身边,蜻蜓侠内德则是重重的砸在地上,形成了一个清楚的坑洞。

    抬头看着托尼,小蜘蛛内心复杂的喊道。

    “小心,蜘蛛小子和蜻蜓小子。”

    并不清楚彼得内心复杂的念头,Mark58内托尼的目光扫过眼前着一胖一瘦的两个超级英雄,随即开口做出了提醒。

    “史塔克先生,他们来了。”

    额头上的宝石上的光芒一闪而逝,幻视扭头看着港口漆黑的海面,开口随着托尼做出了提醒。

    听到幻视的提醒,Mark58内托尼的表情随即一凝。

    紧接着,就看到在目光所能看到的大海镜头,一艘轮船缓缓朝着港口的方向驶来。

    “诸位,做好准备。”

    看着出现在港口的轮船,托尼沉声说道。

    ……

    另一边,海面行驶的轮船上。

    冷冽的海风将迪奥·布兰度满头的金发吹起,猩红的目光落在港口的钢铁侠等人身上。

    轮船上的迪奥·布兰度嘴角咧开露出自己嘴中锋利的牙齿。

    “看起来,港口中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欢迎仪式。”

    吸血鬼强大的动态视力,让迪奥·布兰度能够清楚的看到在港口处的托尼等人。

    然而,面对托尼所准备的一切。

    迪奥·布兰度的脸上却没有丝毫的担忧。

    跃身跳上轮船的栏杆,在周围凛冽的海风吹拂之下,迪奥·布兰度的身影却稳稳的站在栏杆之上。

    扭转自己的身体,迪奥·布兰度的身体在月光的映照之下,浑身上下充满了妖异的气息。

    猩红的目光扫过轮船上的众人,最终落在了美国队长的身上。

    “史蒂夫,看清楚了,这就是我用以打破命运枷锁的力量。”

    开口,对着美国队长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下一秒钟,迪奥·布兰度张开自己的双手,整个人往后一倒就直接从轮船的栏杆之上倒下。

    看着迪奥·布兰度倒下的身体,轮船上史蒂夫和他身后的那些囚犯脸上不由流露出惊讶的表情。

    然而,还没等他们脸上的表情彻底的呈现出来。

    在一阵惊呼声中,就看到迪奥·布兰度从轮船上倒下的身体在接触到海面的那一瞬间突然翻转了方向,双脚踩踏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之上,形成巨大的波纹不断的和轮船行驶所产生的波浪相互激荡。

    如果,马特在这里就会惊讶的发现。

    迪奥·布兰度身下所产生的波纹,赫然就是对于波纹气功力量的一种运用,只是大海所产生的波涛力量极为强大,甚至能够瞬间吞没普通波纹使者体内的波纹力量,因此哪怕是马特也无法做到迪奥·布兰度这样站立于大海当中。

    站立于海面之上,迪奥·布兰度抬起自己的脑袋,转动猩红的目光落在灯光照耀之下的港口。

    迈动自己的脚步,仿佛如履平地一般的就踏着海面朝着港口的方向飞速奔跑了过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7645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