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六十二章 阴谋

六百六十二章 阴谋

    “【scp-417有求必应盒】和我手上的【scp-246黄灯戒】一样,都是曾经属于scp基金会的收容物之一,并且是少见的能够在合理范畴内使用的异常收容物品……”

    复仇者大厦。

    杰克·西蒙深吸一口烟,看着视频内的画面说道。

    “【scp-417有求必应盒】是一个20的立方体盒子,外表呈现金属光泽的蓝色,在立方体的一面存在着一个蓝色的按钮装置,起初【scp-417有求必应盒】出现于希腊的某个村落当中,scp基金会发现了盒子并对其展开收容。”

    “根据scp基金会的分析实验可知,【scp-417有求必应盒】的外表是有金属所制成,通过对于【scp-417有求必应盒】的拆解,能够在其内部发现一些线路电板以及一个超时代的核心装置,scp基金将该核心和【scp-417有求必应盒】分离发现,盒子的按钮失去作用。”

    “因为【scp-417有求必应盒】的古怪,基金会决定对它进行测试实验,他们安排了D级人员按下【scp-417有求必应盒】的按钮,【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出现在实验室内,【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对按下按钮的D级人员询问任务,D级人员对【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说出喝水的指令,【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先生喝下水,完成任务消失……”

    “使命必达先生?!”

    听到杰克·西蒙的描述,托尼的目光在视频中那些蓝色的古怪的异常身上扫过。

    “我早该猜到的,这些异常和基金会的关联。”

    配合着托尼的喃喃,杰克·西蒙继续介绍,赚取传说度。

    “从后续的研究当中,scp基金会发现每一次按下【scp-417有求必应盒】后所出现的【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都不是同一个,它们外形相似只有发型会出现些许的不同。基金会曾尝试对一个【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下达永远不要消失的指令,对于这个指令,【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表现出巨大的痛苦挣扎,并且在之后的十分钟之内疯狂攻击对其下达不要消失指令的D级人员,基金会尝试通过一小队的人员保护D级人员,但是最终还是无法阻挡疯狂的【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在杀死下达命令的D级人员之后,【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消失。”

    “由此基金会得出判断,【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消失的条件,除了完成按下【scp-417有求必应盒】人的要求之外,杀死要求者也是一个办法,不过后者并不是【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的第一优先选项。”

    “在对之后出现的【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谈话中,基金会得知,对于【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来说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上似乎是一件极为痛苦的事情,待在这个世界多一秒钟就是一秒钟的痛苦,它们的心愿就是在完成按钮人的任务之后,从世界上消失。”

    “还真是……”

    听完杰克·西蒙对于使命必达先生的描述,战争机器詹姆斯再度转头看了一眼视频内的它们疯狂的画面:“……诡异啊。”

    忍不住用诡异来形容这一异常生物。

    【scp-417有求必应盒】和【scp-417-1使命必达先生】的存在,让战争机器忍不住联想到了阿拉丁神灯的故事,【scp-417有求必应盒】似乎就是一种收容物版的阿拉丁神灯。

    “异常的存在,本来就是常理难以形容的超自然现象,比起超凡者的能力更加不可思议,犹如宇宙故意要表现出荒谬与不可思议一样。”

    挑动眉毛,将嘴里到头的香烟弹入烟灰缸内,杰克·西蒙一脸习以为常的表情说道。

    “杰克·西蒙先生对于【scp-417有求必应盒】如此了解,是否代表着这个收容物也同样落入了‘混沌分裂者’组织内。”

    眼神闪烁思索的光芒,复仇者大厦内,幻视看向杰克·西蒙试探的问道。

    随着幻视的这个提问,托尼和詹姆斯两人脸上的表情不约而同的出现了一丝变化。

    如果,幻视所说的是事实的话,那么这些被叫做使命必达先生的家伙又是如何发动对木筏监狱袭击的,或者干脆在整件事情当中‘混沌分裂者’也扮演了角色。

    察觉到周围托尼等人所投来的警惕视线,杰克·西蒙倒是绰有余暇的重新点上了一根香烟。

    “很遗憾,【scp-417】并没有落入‘混沌分裂者’的手中,‘混沌分裂者’的绝大部分成员虽然都是从scp基金会叛出的成员,但是并非所有背叛scp基金会的人都如同‘混沌分裂者’的理念,在基金会的那次‘混沌分裂者’事件当中,也存在着一部分窥视着基金会收容物的家伙,趁乱盗取基金会收容物,显然【scp-417】就是被盗取的收容物中的一个,并且在某种情况中落入了你们口中那个博士的手中。”

    杰克·西蒙的话,让托尼的眉头微微皱起。

    不知为何,他从杰克·西蒙的话中感觉到了一股浓浓阴谋的气息。

    “史塔克先生,有情况。”

    只是,还没等托尼在继续思考下去,奥创的声音就再度响了起来。

    “我发现了轮船的信号。”

    “在哪里?”

    “纽约港。”

    ……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弗兰克……”

    纽约,某个秘密的房间内。

    芯片捂着自己肚子上的子弹口,对着眼前的惩罚者做出哀求。

    “我所做的这一切,只不过是为了能够获得平稳的身后。”

    “我发誓,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这个世界上,从来都没有机会这种东西,‘芯片’。”

    手持手枪,一脸冷漠的看着躺在地上的助手,弗兰克面无表情的说道。

    “背叛,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原谅的事情。”

    举起手中的枪口,对准芯片的脑袋,弗兰克用绝情的语气对他做出了最后的判决。

    因为助手的背叛,弗兰克被注册派的超级英雄以及CIA盯上,显现落入注册派超级英雄的手中,成为木筏监狱里的一员。

    在摆脱了CIA的追查之后,弗兰克找上了背叛的芯片。

    “所以,抱歉。”

    “不,弗兰克,不……”

    砰——

    伴随着惩罚者冰冷的宣判,子弹射击的声音瞬间淹没了芯片的求饶。

    目光从芯片头上的子弹孔和凝固的表情之上收回,弗兰克沉默的将手中的枪械收起。

    芯片的背叛,对于弗兰克来说无疑是一个危机。

    一段时间的合作中,这个助手几乎掌握了弗兰克的所有行踪信息,如果不是他作为前海军陆战队上尉的经验和小心,让他保留了一个安全屋。

    或者,作为惩罚者的弗兰克真的有可能落入CIA或者注册派超级英雄的手中。

    虽然,惩罚者本人对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不屑一顾。

    但是,不可否认,注册派一方的力量同样极为难缠。

    “弗兰克·卡斯特原美利坚海军陆战队出身的军人,军衔为上尉。因海军陆战队期间优秀而强大的表现,被授予了荣誉勋章、海军十字勋章、3次银星勋章、4次紫心勋章和总统自由勋章。并且在越战退伍后担任部队训练教官……”

    “还真是优秀的履历呢,弗兰克,或者惩罚者先生。”

    杀死了背叛自己的助手,弗兰克迈步从秘密房间内走出。

    然而,就在他踏出房门的瞬间,一个低沉的嗓音在听到的耳边响起。

    听到这个声音,弗兰克毫不犹豫的就掏出自己的手枪,对准了所以传来的方向。

    “如果我是注册派或者CIA就不会等到你从房间里出来才开口了。”

    面对弗兰克的枪口,声音的主人语气没有任何的起伏和紧张,依旧维持其低沉平静的语气说道。

    “如果你是的话,现在也不是站着说话了。”

    对此,弗兰克同样冷漠的做出回应。

    “这么看起来,我似乎还要庆幸惩罚者先生,你没有在第一时间开枪射击。”

    随着声音的落下,尼克·弗瑞的面孔从阴影中出现。

    他看着眼前的惩罚者,脸上露出一个微不可查的笑容说道。

    “说出你的目的。”

    看着出现在眼前的尼克·弗瑞,弗兰克的表情没有任何的变化,手中的枪口也没有丝毫的移动。

    对于这个前神盾局局长,弗兰克并不陌生。

    但是,这并不足以让他收起自己的武器。

    尤其是在刚刚经历过一场背叛的情况之下。

    “我需要你的帮助,弗兰克。”

    仅剩的独眼扫过弗兰克手中漆黑的枪口,尼克·弗瑞用平静的语气做出了回答。

    随着《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实施以及复仇者的内讧,尼克·弗瑞既没有选择加入注册派超级英雄的阵营,也没有进入美国队长所率领的反注册派队伍。

    相反的,尼克·弗瑞将自己隐藏起来,化身为秘密的复仇者。

    作为前神盾局的局长,尼克·弗瑞同样也是一个优秀的超级特工。

    他察觉到《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出现过于巧合,其中军方,尤其是罗斯将军的立场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而通过对于军方内部的调查,尼克·弗瑞发现,在这段时间以来整个军方的立场反常。

    通过一个来自军方内部的会议记录,他得知了在不久之前,绝大部分军方高层还对于罗斯将军表达了不满甚至于惩处的立场,然而,这些反对罗斯将军的立场在某一次会议之后诡异的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完全的支持态度。

    而在获得了军方全力支持之后的罗斯将军,同样也是《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坚定的支持者和强硬派。

    在察觉到《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推动没有表面上所看起来的这么简单之后。

    尼克·弗瑞将自己隐藏的更深,通过对军方这段时间以来情报的收集破解。

    尼克·弗瑞终于从成千上万的讯息中找到了一条有用的情报,在大选几个月前,军方曾经通过关系和现如今的那种总统取得了联系,并且安排了一场会面。

    对于会面的具体内容,情报中没有太多的提及。

    但是,从时间推导来看。

    现如今的那位爱发推特的总统,喊出‘让美利坚更加安全’以及对于怪诞人和超级英雄所表现出的强硬立场,就是在那一场会面之后。

    显然,是军方或者军方所推出的某个人,在和当时还不是总统的候选人接触之后。

    说服了对方,改变了自己的竞选策略。

    并且最终成功是其入驻了白宫,埋下了日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这条行政命令签署的种子。

    发现了《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背后可能的阴谋。

    尼克·弗瑞自然是想要做出阻止。

    然而,等到尼克·弗瑞弄清楚这背后一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终究还是太慢了一点。

    注册派和反注册派的内战已经打响,美国队长被托尼送进了监狱。

    同时,因为隐藏行动的关系,尼克·弗瑞本身也被看做了反注册派的通缉分子。

    种种一切,似乎都预示着,尼克·弗瑞一手所建立的复仇者联盟已经彻底的分崩离析。

    这种情况,如何换上一般人。

    或者早就已经绝望放弃,但是尼克·弗瑞终究不是普通人,做起前神盾局的局长,他不仅仅手中还掌握着底牌,同时也没有轻易的放弃对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背后秘密的调查。

    为此,他找上了弗兰克,这个惩罚者。

    作为超级英雄,弗兰克的种种表现和做法或许过于残暴。

    也正是因为他残暴的行事风格,才导致尼克·弗瑞在组建复仇者联盟的时候,最终没有选择其加入复仇者当中。

    但是,眼下的情况。

    弗兰克却又成为了尼克·弗瑞所能够找到了最合适的人选。

    因为,只有像惩罚者弗兰克这样横行无忌又作战力丰富的家伙,或许才能在眼前这个危机的情况当中找到一丝破口。

    “整个《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推动,并没有表面上所看起来的那么……”

    举着手枪,弗兰克将尼克·弗瑞的话听在耳中。

    “《超级英雄注册法案》或者它背后的阴谋,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惩罚者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的变化,用近乎冷漠的声音回道。

    然而,就在尼克·弗瑞以为自己的邀请失败的时候。

    在他对面的弗兰克突然收起了自己的手枪,默然道。

    “但是,我的心情很糟糕,而这个《超级英雄注册法案》就是原因之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7440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