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五十八章 巨大化

六百五十八章 巨大化

    变身成一个十几米高的庞然大物,可并不是什么太好的体验。

    斯科特·朗终究不是李然,背后没有系统卡牌的力量作为支撑,通过‘皮姆粒子’所巨大化的身躯也无法持久。

    甚至,一旦超过稳定的时间,身体巨大化的副作用就会对斯科特·朗的身体机能造成极大的破坏,甚至威胁他的生命。

    虽然,‘皮姆粒子’巨大化的形态存在着这样那样的缺点。

    但是,这一切种种都被斯科特·朗庞大的身躯所带来的力量所掩盖。

    轰隆隆——

    控制自己庞大的脚掌轻轻向前踏了一步,伴随着巨大的震动声,在基地踏出了一个一米多长的脚印。

    “托尼·史塔克先生,我原本还挺尊敬你的。”

    低下巨大的脑袋,斯科特·朗面罩下的眼睛在基地的地面上来回的寻找,最终在注册派中找到了托尼的身影。

    从头罩面具内发出沉闷好似雷鸣一般的声音,斯科特·朗抬起自己的手臂犹如泰山压顶一般的朝着托尼抓去,同时对着其余的反注册派同伴喊道:“趁现在,赶紧带着人撤退吧,队长,还有替我告诉小甜心,他的爸爸是一个超级英雄而不是罪犯。”

    “他居然还会变大!”

    仰头,看着化身庞然大物的斯科特·朗,小蜘蛛面罩下的表情显得无比震惊。

    “为什么你们都有底牌,我却连飞都不会飞。”

    抬头看着眼前被斯科特·朗踩出的巨大脚印,蜻蜓侠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双手,不由抱怨道。

    “你现在的样子,可不像是对我尊重的意思。”

    化身为庞然大物之后,斯科特·朗的一举一动对于托尼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威胁。

    为了应对万磁王艾瑞克的能力,他身上的【反万磁王装甲】Ⅱ型的防御力大打折扣。

    如果承受斯科特·朗这一击,哪怕不死也将会受伤惨重。

    “史塔克先生。”

    不过,好在注册派这边并非只有托尼一个人在战斗。

    注意到斯科特·朗所发动的攻击,在旺达面前的幻视眼神闪烁了一下,随即放弃了和旺达的纠缠,转身就飞到了托尼的面前。

    抬头看向斯科特·朗抓来的手掌,幻视额头的宝石凝聚光芒一道炽热的射线随即从中发射而出。

    “哦,好烫……”

    因为体型的巨大差距,幻视原本强大的射线此刻就好似一道细微的红线一般落在斯科特·朗的手心当中。

    感受手心所传来的刺痛和炙热,斯科特·朗面罩下的表情一般,下意识的就收回自己的手掌开始叫了起来。

    轰——

    一边甩着手掌,斯科特·朗的脚步有些踉跄的往后倒退了几下。

    却直接将一具‘哨兵’机器人给踩踏成残骸。

    看到斯科特·朗变形的庞大身影,浩克被愤怒所充斥的眼中闪过一神色。

    然而,还没等绿巨人做出反应。

    一只赤红的手臂抓住了它的肩膀。

    “你要去哪里,班纳?”

    从红色手掌上所传来的恐怖高温让浩克发出惨叫,红巨人看着绿巨人咧嘴狞笑着说道。

    ……

    “杰克·西蒙你之前在加拿大对付【圣主】时所用的方法呢?”

    看着斯科特·朗那庞大的体型,托尼随即看向另一边的杰克·西蒙。

    “你知道一旦动用【黄灯戒】那些力量,我回去要写多少报告吗。”

    面对托尼的‘提醒’,杰克·西蒙撇了撇自己的嘴巴,深吸了一口嘴中的香烟。

    举起自己的拳头对准斯科特·朗,下一瞬间在他手指上的灯戒闪烁大量的黄色光芒,一个纯粹由灯戒能量所形成的【圣主】或者【加美拉】就出现在了斯科特·朗的面前。

    “老天,我认识你这个家伙!”

    看着出现在眼前发出嘶吼的【圣主】,斯科特·朗在面罩下的表情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

    “如果我被撕成两半,队长,请不要告诉我的小甜心,就和他说爸爸去了十分遥远的地方旅行去了。”

    对着眼前狰狞的能量【圣主】咽了一口口水,斯科特·朗已经对着史蒂夫准备好了自己的遗言。

    “你可以做到的,斯科特·朗,对方只不过是一个和你一样的大家伙而已。”

    深呼吸一口气,对着自己暗自打气了一下,斯科特·朗抬起拳头就对着能量【圣主】打了过去。

    基地上,斯科特·朗和杰克·西蒙涌【黄灯戒】所具现出来的【圣主】打的难解难分。

    “……”

    看着周围在基地废墟之上依旧坚持战斗的反注册派成员,史蒂夫做出了决定。

    他不能让斯科特·朗用上性命所争取的撤退机会就此浪费。

    “巴基,带着大家离开这里!”

    将地上的振金盾牌重新拿起,史蒂夫对着一旁的冬日战士下达了撤退的命令。

    “那你呢?!”

    从史蒂夫的语气中察觉到一丝异常,巴基立马开口追问道。

    “必须要有人留下来断路。”

    对此,史蒂夫的表情坚定,他仰头看着被具现【圣主】打的摇摇晃晃却依旧坚持着的斯科特·朗。

    “更何况,是我将斯科特·朗带入这场战争的。”

    “你不走,我也不走!”

    听到史蒂夫留下断路的决定,巴基也同样毫不犹豫的说道。

    他不可能扔下史蒂夫独自离开。

    “你必须走,托尼的目标就是你,而剩下的反注册派也需要一个领导者。”

    不管是出于私心,还是反注册派的立场,史蒂夫都不愿意看到巴基这个自己在世界上仅存的好友落入注册派超级英雄的手中。

    攒紧手中的盾牌,史蒂夫用异常坚定的态度对着冬日战士说道。

    “注册派的目的是为了抓捕反注册派的成员,我留下来最大的可能性也仅仅只不过是被抓进监狱而已,只要还活着就又在继续抗争的希望,这是我作为朋友,对你的拜托,巴基。”

    “……”

    目光和史蒂夫对视了许久,冬日战士才松开自己一直捏紧的机械手臂,沉默道。

    “我会把你从监狱里救出来的,就像当年你所做的那样。”

    “对此,我从来都不会感到怀疑。”

    ……

    “查尔斯,我对你感到失望!”

    在强烈的情绪推动之下,整个基地的金属都朝着查尔斯飞去。

    罗根的身体被固定在查尔斯的面前,艾瑞克看着轮椅上的查尔斯,脸上充满了失望之意。

    “你的软弱只会助长人类的气焰,看看这段时间他们对怪诞人同胞所做的一切,你居然能够心安理得的看着他们被送入监狱当中。”

    “对于那些被关入监狱的怪诞人同胞,事实上,同样也是安排的一部分。”

    “我会在合适的时间,等到一切事件平息的时候,再将他们从监狱里带到安全的地方,一个属于怪诞人的地方。”

    面对艾瑞克的质问,查尔斯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这就是你的决定,在人类的看管监视之下生活。”

    显然,艾瑞克对于查尔斯的‘合作’充满了偏见。

    “像是生活在笼子里的仓鼠一般。”

    “你的想法太过偏激了,艾瑞克。”

    “不,我不认为这是偏激……”

    对此,艾瑞克矢口否认,他抬手控制建筑内的钢筋,黑鹰直升飞机的残骸将这些金属漂浮在空中。

    “唯有让人类清楚怪诞人的强大,让他们对我们的力量感到害怕,才能让怪诞人在这个世界占据一席之地。”

    “你应该冷静一下了,艾瑞克。”

    注意到艾瑞克那已经接近疯狂的状态,轮椅上查尔斯摇了摇头,发动自己强大的心灵能力。

    在一瞬间就暂停住了万磁王的思维。

    噼里哐啷——

    而随着艾瑞克的思维被停住,那些原本被其力量控制所悬浮起来的金属也在一瞬间失去了磁力,纷纷落在了地方。

    与此同时,在查尔斯身边因为艾瑞克的能力而艰难的罗根也恢复了自己对于身体的控制。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发酸的面孔,一脸郁结之色。

    艾瑞克的能力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过于克制了,甚至比起托尼来说,罗根的情况更加的糟糕。

    因为他体内的金属根植在骨骼当中,就连更换的可能性也不存在。

    ……

    嘭!

    抬起自己手中的盾牌,挡住面前的托尼。

    “我说过了,托尼,我能这样一直打上一天。”

    史蒂夫为反注册派争取撤退的时间。

    “你的做法,只会让一切变得更加糟糕。”

    目睹巴基带着剩余的反注册派成员边打边撤的场景,【反万磁王装甲】Ⅱ型内的托尼眉头紧皱着道。

    “还有比眼前更加糟糕的可能吗?”

    “已经有太多的人,为了《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而付出了代价。”

    “你这些话,能够和高速大桥事件中受伤的民众说吗?”

    “看看你们做的一切,队长,超级英雄怪诞人越多,这个社会所要面临的潜在灾难就越大,下回可能就不仅仅只是高速大桥几百人的受伤那么简单了。”

    “超级英雄正规化或许就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让超级英雄清楚自己的力量,同样清楚为何而战。”

    “为何而战?为谁而战,是为了联邦政府,还是政府内的政客,或者那位总统!”

    作为注册派和反注册派的领袖,史蒂夫和托尼两人之间的矛盾,显然已经不再是单纯的三言两语就能够解决的了。

    他们彼此之间的关系,既掺杂了私人的情感仇恨,又有《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这个大矛盾悬在最上面。

    “或许,这些争辩你应该去和那些支持注册的民众去说明。”

    清楚无法说服眼前的美国队长,【反万磁王装甲】Ⅱ型内托尼控制装甲掌心闪烁能量光芒,最终还是决定用武力来说服。

    ……

    额头,心灵宝石的光芒越发的明亮。

    在幻视的影响之下,旺达手中的红雾还是变得摇摆不定。

    “很抱歉女士,但是请你放弃抵抗。”

    “你做梦。”

    感受自己手中凝聚变得困难的力量,旺达咬牙,将红雾包裹自己的双手,同时双拳边掌右手在前,肘部稍微弯曲呈出拳的姿势。

    在这段时间以来,【郭海皇】所教导的可不仅仅只有快银一个人。

    ……

    轰,轰——

    一拳一拳打在浩克的身上。

    对比与思维被愤怒所充斥只懂得破坏的绿巨人,变身成红巨人的罗斯将军明显更加具有优势。

    作为军人,他掌握着丰富的战斗技巧和格斗能力。

    而这些能力配合其红巨人状态下强大的力量,几乎是打的浩克节节败退。

    “你知道吗,班纳……”

    一击重拳打在绿巨人的脑袋上,红巨人看着毫无招架的浩克,开口说道。

    “我曾经以为你是最特殊的存在,但是,现在看起来……”

    巨大的手掌将浩克的脑袋捏在手中,炽热的高温不断的从红巨人的手上升高。

    “显然并非如此。”

    “啊!”

    从头部不断传来的高温,仿佛要将浩克的大脑给燃烧煮沸。

    在大脑疼痛的刺激之下,浩克发出凄惨的叫声。

    同时,脑海中的愤怒在疼痛的刺激之下变得更加强烈。

    而原本就庞大的身躯,居然在这剧烈疼痛的刺激之下,再度暴涨。

    “什么!”

    看着手中,体型再度暴涨,道道肌肉遒结,好似老树盘根一般的纠缠膨胀在一起,原本就已经达到三米的体型居然再次变大。

    “浩克!”

    狂暴的力量充斥全身,此刻的浩克已经彻底的失去了最后的意识,整个脑海中完全被暴虐的念头所占据。

    它伸出肌肉如磐石一般的手掌抓住红巨人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腕只是,下一刻一股恐怖的力量从他的手中传来。

    在这股巨大力量之下,红巨人居然感觉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疼痛传来,好似自己粗壮的手腕就要这样被浩克给捏碎了一样。

    咔嚓!

    下一秒钟,这个好似就变成了现实。

    在浩克巨大到近乎恐怖的力量之下,红巨人的手腕居然真的被它给握碎。

    嘴中发出一声惊人的怒吼,浩克抬起自己那膨胀到骇人的手臂,打破空气发出巨大的音爆。

    嘭!

    红巨人硕大的身体居然就这样被它硬生生的给打飞了出去,落在身后的基地建筑之上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将整栋建筑打穿形成一个巨大的坑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6747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