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五十三章 机场

六百五十三章 机场

    “……滋……滋滋……【反万磁王装甲】动力系统破损,启动备用动力……滋……备用动力缺失……【反万磁王装甲】Ⅰ型失去战力……”

    头颅中,幽蓝的机械眼中忽明忽暗的闪烁着微弱的光芒,奥创控制【反万磁王装甲】对于艾瑞克所发动的攻击也同样也失败告终。

    艾瑞克掌控磁力的能力,在现代社会中太具有优势性,哪怕是奥创也无法抵挡住那仿佛无穷无尽一般的钢铁洪流。

    挥动手掌,控制着几根钢筋插入【反万磁王装甲】的体内将这具特制装甲架起,艾瑞克拉动手臂将已经失去了战斗力的奥创拉到自己的面前,直视着人工智能那幽蓝的机械眼睛:“告诉托尼·史塔克,这一切还远远没有结束。”

    随着艾瑞克的话音落下,他握紧自己的手掌,下一瞬插在【反万磁王装甲】内的钢筋立马搅碎了奥创所控制的机械大脑。

    哐当——

    松开手掌,任由破碎的装甲碎片散落在地上。

    艾瑞克扭头看向远处为了抵抗自己的能力,双手满身鲜血的罗根。

    “怪诞人终究凌驾于人类之上,我们才是人类的未来。”

    对着罗根说出了自己的宣言,艾瑞克没有在理会罗根的反应,转身带着这些怪诞人离开了战场。

    ……

    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

    班纳压低自己头上鸭舌帽,将面孔遮掩。

    “马克·鲁法洛,请脱下你头上的帽子。”

    海关官员低头看了一眼护照上的照片和名字,随即抬头朝着眼前的班纳看了一眼。

    听到海关人员叫到自己的假名,班纳立马伸手将自己头上的鸭舌帽摘下来,同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作为一个常年逃窜于军方追捕的惯犯,班纳显然早就有了一些心得经验。

    为了躲避开这一次《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搜查,班纳拿出了自己提前准备好的假身份,打算逃窜到印度。

    目光在班纳那颓废的脸上停留了几秒钟,海关人员这才在护照上盖下章。

    看到海关人员在假护照上盖章,班纳的内心轻轻松了一口气,但是表面上却依旧维持自己正常的表情。

    伸手接过护照,班纳迈步离开数米之后才将自己头上的帽子重新戴上,同时一脸如释重负的表情。

    坐在机场的候机厅内,班纳默默等待着飞机起飞的时间。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坐上这一架航班,班纳。”

    然而,从身后算传来的声音,却让他原本放松的表情猛然一变。

    “克林顿?!”

    扭头,班纳随即在自己的身后看到了一个自己无比熟悉的身影。

    “尽量保持之前的模样,班纳。”

    注意到班纳脸上那惊讶的模样,鹰眼压低了自己的声音,同时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伪装出通话的模样做出提醒。

    “……”

    听到鹰眼克林顿的提醒,班纳原本扭头的动作随即一僵,继续转动自己的脑袋做出环顾的模样,接着才压下内心的震惊情绪,对着和自己相背而靠的克林顿问道。

    “为什么,克林顿,你会出现在这里?”

    鹰眼克林顿的出现,显然是有些超出班纳的意料之外。

    “具体的情况,等到一切安全下来之后,我会详细告诉你的,现在最主要的是如果摆脱眼下的危险。”

    面对班纳的询问,克林顿的语气依旧维持着冷静的姿态,就连身上打电话的动作也伪装的惟妙惟肖。

    作为前神盾局的超级特工,克林顿在伪装方面并不比娜塔莎差多少。

    “危险!”

    听到克林顿的话,班纳脸上的表情不自觉的变化了一下。

    “你不会以为,单靠手中的假护照就能够轻易的摆脱追捕吧。”

    放下手中的手机,做出一副结束通话的表情,克林顿一边将自己的身体微微向前靠,同时用微不可查的声音对于班纳说道。

    “事实上,军方早就已经提前知道了你的逃跑路线,甚至对于护照的假身份也同样了若指掌,已经在你登记的航班飞机提前布置好了抓捕,就连在机场的候机厅内也安排了监视的人员。”

    听到克林顿的话,班纳脸上的表情猛然发生了变化,下意识的就要抬头向着周围看去。

    “保持动作,不要看。”

    但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克林顿的提醒声也传来。

    硬生生阻止了班纳的这一举动。

    “现在,不要表现出任何异常的动作,我已经替你准备好了从机场撤离的路线,三分钟之后,会有信号出现,记住,班纳你就只有一次机会。”

    随着鹰眼克林顿的话音落下,他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伸了一个懒腰的同时手中早就已经准备好的记录逃跑路线的纸条也随之落在了班纳的手中。

    打了一个哈欠,摇了摇头。

    克林顿随即迈步从自己之前的位置离开,朝着机场卫生间方向走去。

    “三分钟。”

    捏紧自己的手掌,感受其中的纸条,班纳喃喃着克林顿离开时所留下的话语,眼中的表情随即变得坚定了几分。

    叮铃铃——

    机场的候机厅内,班纳的目光落在显示登机的屏幕上,内心的情绪却已经全然没有了之前的轻松。

    通过克林顿的提醒,他已经清楚的感觉到了,在整个候机厅内所隐藏的监视人员。

    他们的伪装极为出色,如果不是因为克林顿的提醒的话,班纳根本就发现不了这些古怪的地方。

    就这样,在充满煎熬的漫长三分钟结束之后。

    急促警报声突然在整个机场内开始响起,伴随着警报的声音,早候机厅内的烟感警报器突然开始自动的喷洒出水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洒水,整个候机厅内的人都发出了喧杂的咒骂声。

    而在这混乱的环境下,班纳也趁势起身,朝着候机厅的某处走去。

    “糟糕,目标已经离开位置……”

    被一瞬间所响起的警铃声和洒水给吸引注意,等到候机厅内的监视人员回过神来,却只看到班纳那从位置上离开的背影。

    看着班纳混杂在人群中的声音,监视人员的表情一变。

    目光盯着背影做出报告,再观察的时候,人群中的班纳却依旧失去了踪迹。

    “目标丢失!”

    看着失去踪迹的班纳,隐藏在乘客中的监视人员再也顾不得伪装,立马朝着班纳之前所消失的方向奔了过去。

    然而,结果自然是毫无收获。

    他们看着周围乱糟糟的人群和失去踪迹的目标,一脸难看的做出报告。

    “我们失去了目标的踪迹。”

    “继续寻找。”

    班纳登记的航班飞机内,罗斯将军听到监视人员追丢目标的报告,冷着面孔做出命令。

    “看起来,我们的班纳先生,并不是独自一个人。”

    机场突然的警报声和班纳的举动,让罗斯将军意识到了,或许暗中有人在帮助着他。

    ……

    “应该就是这里……”

    依照着纸条上所记载的逃跑路线,班纳进入到了机场后勤的休息室内,在那里看到了一件准备好的衣服。

    换上了后勤人员的衣服完成伪装,又按照纸条上的隐蔽路线进入机场的维修地点,混杂在一群后勤人员当中经过机场的中间大厅,最终来到纸条上最后所记录的地点只是。

    “呼~”

    班纳扭头看着身后的肯尼迪国际机场以及机场跑道上的航班飞机,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又见面了,班纳。”

    而就在班纳松气的时候,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响起。

    “队长!”

    转头过去,就看到美国队长史蒂夫一身伪装的打扮,而在他的身边之前在机场候机厅内所见到的鹰眼克林顿对着自己点头示意。

    ……

    “……超过上千个反对《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人员被逮捕,其中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怪诞人……”

    复仇者大厦。

    奥创将最近一段时间所抓捕的反注册派人员对着托尼做出报告。

    “美国队长呢?”

    开口打断了奥创的汇报,托尼开口问道。

    “抱歉,先生。”

    面对托尼的询问,虚拟屏幕上所显示的数据变化了一下,紧接着传来奥创的声音。

    “一直没有美国队长一行人的踪迹,他们似乎一直都保持着伪装的模样。”

    “就连你也无法搜寻到他们的踪迹吗。”

    听到奥创的回答,托尼忍不住皱了皱自己的眉头。

    作为强大的人工智能,奥创掌握着能够纽约市的情报,但是却依旧无法抓到史蒂夫等人的一点蛛丝马迹。

    这样的情况,无疑是大大的超出了托尼的想象之外。

    “先生,万磁王已经在本周第三次对押送怪诞人的车辆进行了劫救,破坏了押送的车辆并带走了车内所关押着的怪诞人……”

    再度开口,打破了托尼的沉默。

    奥创将监视画面中所拍摄到的,艾瑞克对于押送车所进行的攻击作出了播放。

    在画面中,万磁王艾瑞克只是轻轻的挥动自己的手掌,就轻而易举的将经由托尼特殊改造加固的押送车给拆卸成零件,同时在他身后大量的怪诞人也开始做出动作,帮助其将车内的怪诞人救出。

    看着监视画面中的过程,托尼的注意从美国队长的身上被吸引过去。

    不得不说,艾瑞克的能力简直就是对于他的彻底克制。

    尤其是连特制的【反万磁王装甲】也失败的情况之下,在新版本的【反万磁王装甲】还没有成型的情况之下,托尼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出什么能够对艾瑞克特别的阻挡手段,但是如果就这样任由艾瑞克继续下去,注册派的势头无疑是将会遭遇到巨大的打击,一旦民众发现注册派无法真正的阻住以艾瑞克这样反注册派的行动的之后,他们对于《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质疑也将会涌现出来。

    想到这里,托尼明白,不能在任由艾瑞克这样行动下去。

    “必须阻止万磁王。”

    紧皱起眉头,托尼的目光不断的在监视器内的画面扫过。

    目前的情况,虽然他作为《超级英雄注册法案》的实施者占据了优势。

    但是,绝大部分超级英雄却显然并不支持法案的注册,这一点也不意外。

    毕竟,能够成为超级英雄的存在,或多或少都是桀骜不驯的家伙。

    他们掌握着超人的能力,自然不愿意在这个能力上套上枷锁。

    “看起来,你似乎有一些困扰啊,托尼。”

    复仇者大厦内,就在托尼因为艾瑞克的情况而暗自头疼的时候,一个轻佻的声音突然响起。

    “或许,我可以帮助你一把,作为合作者。”

    ……

    “发现目标。”

    纽约,站立在高速道路一头。

    三眼怪诞人额头上的眼睛不断的眨动,很快的就在那川流不息的车辆中锁定了目标。

    “那些被抓捕的怪诞人应该就在那辆车内。”

    “等一下,我再确认一下。”

    听到三眼怪诞人的报告,站着艾瑞克身边,另一个模样有些枯瘦的怪诞人开口。

    他的脸色苍白,脑袋被帽子所盖住,手臂到脖子上都布满了黑色的纹身,两个耳朵更是被扎满了耳环。

    来到三眼怪诞人的身边,摘下自己的帽子露出一个光秃秃的脑袋,而在这上面六个耳朵依次排列在两边,这些耳朵扭动着开始对着准押送车的方向,很快的从车内的声音就传到了六耳怪诞人的耳中。

    听着这些从车内不断传递而来的细微声音,怪诞人微微皱眉。

    “有些不对劲,万磁王,从车内听到了一下古怪的声音。”

    在押送车内,六耳怪诞人并没有听到过去那种怪诞人的声音。

    “看起来,托尼·史塔克也学聪明了。”

    听到六耳怪诞人的提醒,艾瑞克脸上的表情并没有太多意外的神色。

    他这段时间以来,不断的破坏押送车解救怪诞人,如果托尼再没有反应的手段的话,那才叫奇怪。

    虽然,已经从手下的怪诞人口中知道了押送车内有危险。

    但是,艾瑞克却没有丝毫要退缩的打算。

    挑起身后的披风,控制鞋子内的金属,整个人漂浮起来,艾瑞克从高速道路的桥上落下来到押送车所行驶的道路前。

    “那么,我倒要看看,这一次你又准备了什么东西来对付我,托尼·史塔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5932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