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四十七章 分道扬镳

六百四十七章 分道扬镳

    “不许动!”

    漆黑的钢铁战衣悬立于庇护所上空,詹姆斯上校控制着战争机器打开所有的武器系统,对准庇护所前的怪诞人做出警告。

    作为军方的一员,他也同样接到了来自于五角大厦的命令。

    哪怕,在詹姆斯的心中,对于军方的这一做法并不认同。

    但是出于军人的职责,詹姆斯却不得不依照命令展开行动。

    “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这又是什么怪物,浩克?”

    通过战甲的头盔,詹姆斯看着眼前怪诞人兄弟会庇护所的场景,尤其庇护所内那个顶着一身红色皮肤和绿巨人浩克极为相似的巨人,让詹姆斯忍不住发出呼声。

    滴滴滴滴——

    然而,就在詹姆斯正提高警惕应对着庇护所情况的时候。

    身上的钢铁战衣,战争机器内突然响起了意外的连接声。

    “额,请稍等。”

    战争机器内,詹姆斯上校脸上严肃的表情闪过一丝尴尬。

    “这里是战争机器……”

    但还是接通了电话。

    “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詹姆斯。”

    接通电话,战争机器的头盔内随即响起了托尼那熟悉的声音。

    “托尼,我现在没有时间。”

    听到托尼那不由分说的要求,钢铁战衣内的詹姆斯脸上露出一抹无奈的笑容,扫过眼前庇护所的一切回道。

    “你在做什么?”

    听到詹姆斯的回答,托尼不假思索的就问道。

    “我正在……”

    听到好友的询问,詹姆斯下意识的就要道出自己的任务,不过在关键时刻他硬生生停住了自己到嘴边的话,转而道:“执行机密任务。”

    “在加利福尼亚?”

    “你又在我的战衣内安置了定位装置!”

    听到托尼如此轻而易举的就锁定自己的位置,詹姆斯一脸无语的说道。

    “是我为你打造了钢铁战衣。”

    电话另一边,托尼纠正了一下詹姆斯的话。

    “我只是需要你的账户来确定一些信息,所以,詹姆斯,告诉我你在军方的账户名称。”

    复仇者大厦内,托尼的目光一面放在眼前屏幕的数据上一面对着战争机器说道。

    “一直都是那个账号,战争机器68。”

    眼前情况的特殊,詹姆斯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和托尼纠缠,因此果断的将自己的账户告知了对方。

    “密码呢?”

    复仇者大厦,听到好友的回答,托尼迅速输入了账户名称。

    “每次被你黑了之后,我都必须要更改密码,托尼。”

    “现在不是八十年代了,所以,詹姆斯,人们已经不用‘黑’这种过时的称呼来形容了,告诉我密码。”

    虽然,掌握奥创的托尼,实际上并不需要密码就能够轻松的入侵军方的机密资料。

    但是,出于对于好友的尊重,托尼还是耗费了一点时间来追问密码。

    “战争机器吊炸天,全部大写。”

    在托尼的追问之下,詹姆斯叹了一口气,随即将自己这一羞耻的密码告知了对方。

    “哈哈……”

    果不其然,在听到好友所设立的密码的时候,原本一直将目光放在屏幕上的托尼也忍不住发出了笑声。

    面对耳中所传来的笑声,詹姆斯的表情无奈。

    吼——

    然而,下一瞬间,从身下庇护所发出的怒吼声立马就将战争机器的注意力给吸引了过去。

    “好了,托尼,我这里还有任务要执行。”

    低头看着庇护所情况,詹姆斯果断的将战衣的通话给挂断。

    “……”

    复仇者大厦,托尼听着耳机内结束的联络。

    在战争机器挂断前所传来的怒吼声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但是还没等托尼弄清楚情况。

    “先生,我发现了一些东西。”

    奥创就开,将托尼的注意再度拉了回来。

    ……

    庇护所内,红巨人挣扎着从暂停的动作中恢复过来。

    挥舞着手臂,从脸上以及灌注体内的滚烫铁水让红巨人陷入了巨大的疯狂当中。

    伸出自己粗壮的手掌,红巨人抓住自己的脖子,在一声痛苦的嘶吼中硬生生的将脖子上的肌肉扯烂,露出鲜血淋漓的喉管伴随着大量滚烫的铁水从中流淌而出,溅落在地面上和红巨人的身上,凝固成暗红色的铁块。

    嗬嗬——

    因为喉管的扯断,红巨人张动嘴巴只能传出无声的嘶吼。

    但是,这些对于寻常人足以致命的伤势,落在红巨人的身上却显然并不足以让其死亡。

    在血肉模糊伤口的刺激之下,红巨人内心的愤怒开始涌动,恐怖的热量从它的体内再度蔓延出来,在高温的影响之下那些黏着在红巨人身上的铁块开始融化,血肉模糊的伤口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恢复起来。

    和浩克一样,罗斯将军所变成的红巨人也同样拥有着几乎不输给罗根的自我再生能力。

    它能够将罗斯将军的断臂再生出来,同样也能够将身上的致命伤势恢复过来。

    吼——

    在强大再生能力的影响之下,也不过短短数十秒的功夫,红巨人原本伤痕累累的身体就再度恢复了过来。

    仰头发出一声怒吼,朝着查尔斯几人的方向奔去。

    “该死!”

    从爆炸的余波中回过神,艾瑞克看着愤怒而来的红巨人,眼中闪过一丝怒意。

    挥舞着双臂,控制周围更多的金属源源不断的对准红巨人的方向飞去。

    起初,这些金属砸在红巨人的身上,轻易的就被它给砸飞出去,无法对其造成丝毫的阻碍。但是,伴随着金属的数量越来越多,大量的金属层层叠加的就将红巨人的身体死死的困在了最中心,在大量金属的牵制之下,红巨人的每一次挪动都变得无比艰难起来。

    它的怒吼声,也因为重重叠叠金属的阻碍变得微不可查。

    “罗根,你没事吧。”

    轮椅上,被罗根保护的查尔斯看着金刚狼血肉模糊的后背以及那透着金属光泽的骨骼,一脸歉意的说道。

    “事实上,你不必这样的。”

    “如果不是教授你的话,我可能到现在依旧还是博士手中的试验品。”

    咬牙支撑站起身体,罗根血肉模糊的后背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恢复结痂。

    他看着轮椅上的查尔斯,缓缓的说道,同时目光落在了半空中的战争机器之上,咧开嘴巴随着拳头的握紧,锋利的爪子随即伸出。

    “虽然具体的情况,但是,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们放弃抵抗。”

    对上罗根凶狠的目光,战争机器内詹姆斯默默叹了一口气。

    战衣上的武器却牢牢的锁定了地面上的怪诞人。

    “我佩服你的勇气,居然穿着这样一具钢铁棺材来到我的面前。”

    一手控制着周围的金属源源不断的落在红巨人身上加固着对它的阻住,艾瑞克的目光扫过半空中的战争机器,挑着眉说了一句。

    “什么?!”

    面对艾瑞克的这句话,战争机器内,詹姆斯一脸疑惑的表情。

    然而,下一刻,就看到分出自己的手掌对着他做出了一个轻轻拉扯的东西。

    紧接着,战争机器内詹姆斯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一股无形的力量重重的向下拉去。

    钢铁战衣的头盔内,不断的闪烁发出危险的警报声,然而原本控制自如的战争机器此刻却似乎完全无法依照詹姆斯的命令做出行动。

    [ ]轰——

    伴随着一声轰隆巨响,战争机器在地面上砸出了一个巨大的坑洞。

    整具战衣各个部件更是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显然这一下重击对钢铁战衣造成了极为严重的损伤。

    嗡——

    “咳咳……”

    战争机器内,詹姆斯摇晃着自己的脑袋,不断传来的嗡嗡声在他的脑中萦绕,他的意识有些模糊,甚至无法对身上的钢铁战衣做出控制。

    几秒钟后,随着脑中昏昏沉沉的意识恢复过来,詹姆斯迷糊的意识才得以重新回到身体当中。

    他的耳边,战争机器不断发出刺耳的警铃声。

    控制着钢铁战衣,艰难的支撑着站起身来,然而下一瞬间那股无形的力量就再度落在了战争机器的身上,将詹姆斯再度压在地面上将坑洞砸的更深了几分。

    这一下的重击,似乎也破坏了战争机器的内部系统,詹姆斯头盔内的视野瞬间陷入了黑暗当中。

    在庇护所周围,大量的金属甚至庇护所内的金属制品也同样的落在红巨人的身上,形成一个巨大的金属牢笼。

    艾瑞克分出一丝力量,落在失去反抗的战争机器之上。

    他轻轻翻转自己的手掌,原本被压在地面上无法动弹的战争机器就随即开始漂浮起来。

    拉动手掌,将战争机器拉到自己的面前。

    艾瑞克勾动手指,战争机器头部的头盔随即被掀开,露出底下詹姆斯那满是鲜血的面孔。

    “看起来,所谓的超级英雄,也并非都是正义的。”

    看着詹姆斯被鲜血所染红的面孔,艾瑞克的脸上露出不屑的表情。

    对着钢铁战衣内的詹姆斯做出握紧的动作,下一瞬间,詹姆斯身上的战争机器就在刺耳的摩擦声中开始压缩起来。

    “啊……”

    整具钢铁装甲的压缩变形,所尝试的巨大力量,让战衣内的詹姆斯发出痛苦的惨叫声。

    “停手吧,艾瑞克,你的力量再施加下去的话,会要了战争机器的命的。”

    看着惨叫的詹姆斯以及从战争机器战衣内所流淌出的血液,轮椅上的查尔斯脸上露出不忍的表情,对着艾瑞克做出阻止道。

    “停手!”

    然而,查尔斯的这个劝说,却显然是再度刺痛了艾瑞克的内心。

    他看着战争机器内已经已经剧痛而昏迷的詹姆斯,又扭头看了一眼被金属所牢牢固定起来却依旧挣扎着散发热量不断前进的红巨人,脸上的表情变得无比愤怒起来:“如果你让我停手,那么这些家伙呢,他们对怪诞人又有没有停手呢。”

    “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察觉到情况不对劲,及时赶回庇护所,很有可能整个怪诞人兄弟会都会被军方给消灭,人类从来没有给我怪诞人机会,那么我又为什么要给人类机会。”

    随着艾瑞克的话音落下,他看着战争机器内的詹姆斯。

    伸出的手掌就要握紧将其碾压。

    然而,就在这一刻,艾瑞克发现自己的握拳的手掌突然失去了控制。

    紧接着,整个身体也随即失去了控制。

    随着艾瑞克对身体的控制失去,被磁力拉扯悬浮在半空中的战争机器詹姆斯也随即倒在了地上。

    吼——

    而另一边,被大量金属所囚禁的红巨人也在一声怒吼着,从金属囚笼中挣脱出来在大量金属碰撞声中轰然冲向查尔斯。

    面对来势汹汹的红巨人,罗根咬着牙齿,无视自己已经在之前的那次战斗中被对方撕扯成两半的结局,再度挺身挡在了面前。

    然而,眼看着,金刚狼和红巨人的战斗就要再次爆发。

    愤怒的红巨人的身体再次被牢牢的固定在了面前,一动不动。

    而艾瑞克原本那失去控制权的身体再度恢复过来。

    “看起来,你已经做出了决定,查尔斯。”

    恢复对身体的控制,艾瑞克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掌。

    他抬头目光落在近在咫尺的红巨人之上,又移动到轮椅上的查尔斯之上。

    握紧拳头,对着查尔斯道。

    “哪怕是这样,你依旧还是选择人类吗,查尔斯。”

    “……”

    面对艾瑞克的质问,查尔斯的脸上露出沉默的表情。

    “怪诞人无法脱离人类独自生存,我们终将也曾经是人类。”

    沉默中,查尔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能够感知到,这个世界是存在着对于怪诞人的善意的,只是这个善意暂时受到了压制,终有一天人类会理解怪诞人,并且和我们和平共处的。”

    “既然这是你的决定,那么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查尔斯。”

    查尔斯所给出的答案,显然并不是艾瑞克所要的。

    他的目光最后的扫过身后的庇护所,以及红巨人。

    “我可不像你这么天真,查尔斯,人类之所以如此对待怪诞人,是因为他们惧怕,惧怕怪诞人的力量,惧怕怪诞人将会取代他们,既然他们惧怕,那么我就要让他们明白,怪诞人无需惧怕人类,因为我们才是强大的那一方,真正应该惧怕的,是人类而并非怪诞人,怪诞人才是这个世界的未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47643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