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三十一章 入侵基地

六百三十一章 入侵基地

    “危险,赶快离开!”

    伴随着体内的低鸣,防空洞中一直沉睡的变形金刚开始动了起来。

    移动头颅,在一阵刺耳的金属摩擦声中,变形金刚扯断了头部固定的钢索,眼中幽蓝的光泽开始逐渐稳定下来。

    转动目光,它看到了脚步惊慌失措的人群。

    基地内,大量的研究人员因为变形金刚的复活而惶恐不安。

    士兵高举冲锋枪对准这个庞大的变形金刚,内心却没有一丝安全之感。

    和巨大的变形金刚相比较,人类委实太过脆弱。

    目光扫过防空洞内的人群,变形金刚扭转自己的身体,它感受到身上所捆绑的链条,那是澳大利亚军方为了固定变形金刚的身体吊立所使用的。

    不过,此时这些链条已经失去了作用。

    抬起手臂轻松的扯断这些足有人手臂粗细的锁链,仅仅只不过是最平常不过的移动,就已经将其周围的研究仪器装置踩踏破坏。

    “开枪,所有人给我开枪,射击!”

    眼看苏醒的变形金刚开始移动,防空洞内的士兵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他们发出大声的疾呼,扣下手中的扳机,大量的子弹宣泄而出。

    子弹落在变形金刚的身上,发出铛铛的反弹声。

    面对这些扑面而来的子弹,变形金刚随手扯过身边的铁架就当成护盾挡在了面前。

    值得一提的是,基地内这个变形金刚自从苏醒之后,并没有像是威震天那样大肆破坏,相反的它的表现十分的克制,甚至没有伤害防空洞内的研究人员,哪怕面对士兵的子弹威胁也显示做出防守的动作。

    防空洞内,就在变形金刚抵挡士兵火力的同时。

    一个红色的身影出现在了防空洞内。

    身上包裹着纳米战衣,托尼看着正中央的变形金刚,抬起手臂掌心的冲击炮开始凝聚。

    但是,很快的托尼就注意到了眼前这个变形金刚和威震天的差别。

    “等一下,所有人给我住手!”

    微微皱起眉头,托尼的目光扫过眼前被动防御的变形金刚和周围开枪的士兵,随即开口喊道。

    只是,显然,面对于托尼的呼喊,基地内的士兵没有太大的反应。

    美利坚超级英雄的话? 对于澳大利亚的士兵似乎没那么有效。

    “所有士兵? 停止射击。”

    好在,没有让托尼空喊太长的时间。

    实验室内? 在托尼接到贾维斯的提醒? 知道变形金刚苏醒的同时。

    上校等人也赶到了防空洞的位置,对周围的士兵下达了命令。

    有过当初在遗迹遭遇威震天袭击的经历? 上校自然也察觉到了基地内这个变形金刚的古怪之处。

    伴随着上校的命令,对准眼前变形金刚的射击立马减少了几分。

    在最后一个士兵停止自己的射击动作之后? 托尼控制着自己身上的纳米战衣升空? 和眼前的变形金刚的头颅持平,注视着对方那幽蓝的双眼开口说道。

    “告诉我,变形金刚,你对人类所持的立场是否可威震天一样?”

    “威震天?看起来你们已经和狂派霸天虎的变形金刚有过接触了。”

    面对托尼的质问? 防空洞内的变形金刚放下手中的钢架? 它的声音有些嘶哑似乎受到了伤害,但是很快的就化作一个理性又充满磁性的嗓音说道。

    “狂派,霸天虎。”

    托尼曾经从迷乱的口中听过霸天虎这个称呼,而眼前这个变形金刚的回答,又将他的这段回忆给勾动了起来。

    “听你的意思? 似乎和威震天并不是同一个派别。”

    “正如你们人类中存在的理性派和激进派,变形金刚中也同样如此? 和我威震天隶属于变形金刚中的不同派别,在遥远的母星塞伯坦星球的时期? 狂派的霸天虎就是统治塞伯坦的强大战士,作为军队机器人? 霸天虎以强横的手段统治着塞伯坦的一切? 在它们的高压统治之下? 促使了博派也就是抗争理性派的诞生,绝大部分博派变形金刚都是霸天虎统治下的反抗者,我们曾经奋力抗争但是最终还是在对抗中败给了威震天所隶属的霸天虎,为了博派的未来,我们选择从塞伯坦星球逃离,带上变形金刚的灵魂火种,前往新的世界建立一个更加理想的变形金刚国度。”

    说到火种的时候,变形金刚幽蓝的目光扫过科拉森怀中的立方体。

    “可惜,我们的目的被霸天虎的威震天发现,我在飞船上和威震天发生激战,最终双双坠毁在史前地球之上。在地球上和霸天虎漫长的战斗,让我以及博派的变形金刚感到了厌倦和无力,最终选择放下一切,和威震天耗尽最后的能源,陷入沉睡。”

    眼前,这个自称为博派变形金刚的阐述。

    给托尼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他从来没有想过。

    在自己所未知的地球历史当中,曾经有过变形金刚的战争。

    虽然,对方的描述并不清晰。

    但是,想到自己曾经所看到的,遗迹内那遍布整个宇宙飞船的变形金刚残骸,足以感受出霸天虎和博派之间的战斗,有多么的激烈。

    “原本,我以为这场战斗将是变形金刚的终结。”

    目光从眼前包裹着纳米战衣的托尼身上收回,变形金刚用一种默然的姿态说道。

    “但是,显然并非如此。”

    一边说着,变形金刚蹲下自己的身体,看向基地内的科拉森。

    或者,准确的说,是在他怀中不断闪烁着光芒的立方体。

    伸出自己的一根手指,变形金刚微微触碰了一下火种源。

    下一瞬间,科拉森感觉到,自己怀中的火种源不受控制的就悬浮了起来,一股莫名的力量从火种源中散发开来,刹那就扫过了整个基地。

    “火种的力量已经被开启,威震天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

    “我们可以将火种源隐藏到谁都无法找到的地方,澳大利亚军方有足够的信心保护火种源。”

    虽然,基地内复活的变形金刚已经说明了它们和火种源的关系。

    但是,上校显然不想就这么轻易的将火种让出。

    尤其,是在知道了火种源拥有能够制造变形金刚的能力之后。

    “没有用的,火种源是属于变形金刚一族的圣物,一旦开启,所有的变形金刚都将会感应到它的能量,更别提还有霸天虎的成员隐藏在基地内偷偷传递讯号的情况之下了。”

    “什么?!”

    听到变形金刚的这个话,不管是纳米战衣内的托尼还是上校脸上的表情都立马发生了变化。

    而也就在这个时候,科拉森的口袋位置,伪装变形成手机的迷乱挣扎着变形成迷你变形金刚,攀爬着抓住了科拉森的脖子。

    虽然说是迷你变形金刚,但是实际上迷乱体型的迷你是对比与威震天这样巨型变形金刚的体型的。

    和人类相比较的话,迷乱变形之后的大小事实上和八九岁的孩童差不多。

    加上其超级机械的力量,自然是轻而易举的就制服了手无缚鸡之力的考古学家科拉森。

    锋利的机械手指落在科拉森脆弱的脖颈之上,迷乱扭动自己的脖颈,看着基地内的众人,发出刺耳的尖锐声音。

    “威震天阁下已经接收了我所传递的讯号,火种将是属于霸天虎的。”

    “该死,它是怎么进入基地的!”

    看着变形的迷乱,上校的表情一片阴沉。

    而被控制的科拉森则更是无比的惶恐,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身上居然隐藏着一个如此危险的变形金刚,而自己就这样带着对方进入到了基地之内。

    看着眼前利用人质做出威胁的迷乱,托尼的表情显得凝重了几分。

    因为科拉森的关系,他无法果断的出手对付这个变形金刚。

    “博派的变形金刚。”

    似乎笃定不会有人敢出手,迷乱转动自己的脖子,看向托尼身后的变形金刚,发出尖锐的嘶吼声:“你们注定将会臣服在霸天虎的统治之下。”

    “博派永远不会臣服。”

    面对迷乱的话,变形金刚摇了摇头,一脸坚定的说道。

    “无谓的挣扎……”

    扭转头颅,做出不屑的模样。

    迷乱抓住科拉森的脖颈,等待着威震天的到了。

    却没有注意到,就在自己的脚边,银白色的金属液体开始流淌过来,很快就在它的身后汇聚成一摊像是水坑一样的液体。

    紧接着,在悄无声息间,这摊银白的金属液体化作一个人形的身影出现在了迷乱身后,同时做出平静的宣言。

    “抱歉,你等不到威震天了。”

    “什么!”

    等到迷乱反应过来,抓住科拉森的锋利手爪正想要用力。

    出现在它身后的博士,却依旧抬起自己的手臂,以摧枯拉朽之势将迷乱的脑袋给捏碎成废铁。

    失去了脑袋的控制,迷乱抓住科拉森的手爪自然也没有了任何的力量。

    “霸天虎,万……”

    它破碎的机械眼中闪烁一抹红光,嘴中发出刺耳的声音,整个身体轰然倒地。

    “呼~”

    看着被博士一击解决的迷乱,上校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如果不是博士及时的出手,他甚至已经做好了下命令让身边放弃科拉森开枪的打算。

    “现在,可不是松气的时候。”

    然而,注意到上校的表情,博士却直接给他泼了一盆冷水。

    “如果迷乱的情报没有错的话,很快的,威震天就会……”

    轰隆隆——

    还没等博士的话音落下,巨大的震动声就从基地上空传出。

    在松树谷军事基地外,荒芜的沙漠上空。

    一艘巨大的战斗机发射炮弹准确的击中了基地所在的位置,紧接着,战斗机在空中翻转自己的身躯很快的就变形成威震天的模样,轰然落在了极基地之上。

    “所有人,快躲到安全的地方。”

    巨大的震动和爆炸,使得基地内大量的碎石落下。

    面对这一情景,上校立马对着基地内的众人发出了指令。

    轰——

    在慌乱躲避中,一个更大的爆炸声响起。

    基地入口位置,被层层把关的关卡,此刻却好似纸糊一般的在威震天的破坏之下,好似摧枯拉朽一般的破碎开来。

    破坏了基地的防护,威震天庞大的身躯钻入防空洞。

    猩红的双眼扫过混乱的基地,威震天的目光落在了悬浮在半空的火种,又很快的被另一个变形金刚给吸引了过去。

    “擎天柱!”

    看着这个熟悉的变形金刚,威震天咧开自己的嘴巴,露出锋利的牙齿,脸上的表情无比激动:“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死去,没想到你还是和过去一样,情愿将火种交给这些愚蠢的人类,也不愿意把它交给我。”

    “正是因为清楚你的野心,我才不会容许火种落入你的手中,威震天。”

    面对威震天的嘲讽,被其称之为擎天柱的变形金刚开口,它迈步挡在了火种前,一脸平静的说道。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塞伯坦,任何阻挡我的家伙都将会是霸天虎的敌人,包括你,擎天柱。”

    “塞伯坦的道路是错误的,我不能眼睁睁看着这个错误在这个星球再度重演。”

    面对威震天的话,擎天柱的态度坚决。

    “看起来,哪怕是沉睡了这么长时间,你依旧没有摆脱过去那些愚蠢的念头。”

    猩红的眼中闪烁危险的光芒,和擎天柱的这番交谈,已经让威震天失去了所有的想法。

    它抬起手臂,巨大的枪械装置随即变形而出。

    另一边,擎天柱面对威震天的枪炮,也伸出手掌抓住自己的后背,一把巨大的机械大剑随之变形完成。

    “这个世界,已经不再属于变形金刚,我们的历史早就已经过去了。”

    将锋利的剑刃对准威震天,擎天柱用低沉的嗓音说道。

    “强者为王,只要拥有火种的力量,这个世界迟早会落入变形金刚的手中,成为塞伯坦的附属。”

    扣下扳机,巨大的能量在枪口聚集。

    威震天望着擎天柱,嘶吼着喊道。

    “而你,擎天柱,将会以塞伯坦罪人的身份,被埋葬于此。”

    轰——

    伴随着威震天得怒吼声,恐怖的能量射线从枪口射出。

    一瞬间,将整个基地防空洞映照的犹如白昼一般刺目。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40978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