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一十二章 秘会

六百一十二章 秘会

    “我讨厌下雨天。”

    华盛顿,收起自己手上的伞。

    身材高大的老男人整理了一下自己满头的金发,又随手扶了一下脖子上的红色领带,嘴里抱怨了一句,推开了眼前餐厅的大门。

    餐厅外,淅淅沥沥的大雨将整个华盛顿淹没。

    而餐厅内,却空荡荡的除了一桌之外没有第二个客人。

    整个餐厅内,除了淅淅沥沥雨声之外,就只有刀叉触碰餐盘的撞击声。

    随手将手中的雨伞插入餐厅门口的雨伞架内,男子看着餐桌前就餐的身影,皱起眉头脸上流露出一个不悦的表情。

    “所以,你就是那个想要见我的人?”

    目光扫过这个沉默就餐的身影,金发老男人挑起眉毛,习惯的举起自己的手掌,配合着说道。

    “嘿,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所以不要浪费我的时间,你听到了吗。”

    事实上,如果不是军方的关系,金发老男人甚至不会出现在餐厅当中。

    哐当!

    伴随着男子声音的响起,餐桌前一直沉默进餐的身影终于挺了下来,他伸手拿起面前的红酒杯浅尝辄止的喝了一小口,才抬头看向眼前的金发老男人,露出一张沧桑花白头发的沧桑面孔,缓缓的开口说道。

    “唐纳德·***先生,恭喜你获得共和党内的提名。”

    因为‘湮灭之日’的原因,导致美利坚两党的大选行程出现了影响,不得不暂停所有的选举行动。

    不过,随着‘湮灭之日’的结束,两党的内部总统候选人选举再度如火如荼展开。

    而眼前的唐纳德·***,就是这一届美利坚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提名者。

    只是,相对于绝大多数美利坚的政治人物来说,唐纳德·***绝对是一个异数。

    相较于其政治的身份,反而是其作为商人,乃至于选秀明星的角色更加的突出。

    甚至,哪怕在共和党内部,唐纳德·***的脱颖而出也是一个意外。

    而绝大部分共和党根本就不看好唐纳德·***的选举。

    “所以,你也是那些想要和我套近乎的家伙?”

    听到眼中的男子对自己说出的恭喜,名为唐纳德·***的老男人脸上流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作为一个商人,房地产商,唐纳德·***能够成为这一次的提名人并非是一次意外,他对于政治有着足够的热情,甚至在四年前就曾经以共和党提名人参与过选举,然而之后在辩论之后他果断的退出了竞选。

    那一次的选举,为他带来了丰厚的收益,尤其是商业上的成就。

    再次之前,唐纳德·***作为美利坚的商人,并不是顶尖的那一批。一切的改变,都在于选举,他成为共和党的提名人之后。

    也因为四年前的经历,食髓知味的唐纳德·***再度参与到了共和党选举候选人的参选中,并且成功的脱颖而出。

    和这些单调的政治家不同,选秀明星的身份不仅仅给唐纳德·***带来了足够的名气,同样也让他变得由于表现,不怕争议。

    事实上,对于他来说,总统的竞选与其说是一场选举,倒不如说是一场巨大的选秀节目。

    他的目的,也并非白宫的宝座,仅仅只是为了***家族的事业赚取曝光度。

    “不。”

    面对唐纳德·***的反问,餐桌前的男子放下手中的红酒杯,淡淡的说道。

    “我是为唐纳德·***带来胜利的。”

    “胜利?”

    对于男子的回答,唐纳德·***明显有些嗤之以鼻,他伸手比划了一下,一脸不在乎的说道:“我的***家族已经足够成功了,不需要一个外人来对我指手画脚……”

    “我是说这一场选举的胜利。”

    对于唐纳德·***目中无人的自大性格,男子显然并不意外,他只是用目光继续看着这个脸色发橘的金发男子,一字一句的说道。

    “选举,你是说……”

    唐纳德·***虽然迟钝,但并不愚蠢,他显然知道了男子话中的意涵。

    但是,却立马流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他摇了摇自己的脑袋,用看疯子一样的目光看向眼前的男子。

    “你疯了,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场选举的结果早就已经注定了的,各种大选的民调也已经显示我根本就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民调只是一种趋势调查,它并不能作为答案,甚至对于我来说,民调只是一堆由数字所堆积而成的沙堆,任何一个海浪都能够将其摧毁。”

    对于唐纳德·***的回答,男子却用满是不屑,甚至看不起的态度形容着这些所谓的民调结果。

    “民意是世界上最容易被操控的东西,绝大部分投票的人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做什么,投票并非一种理性而是感性的选择,只要有足够的方法调动投票人在最后一刻的决定,哪怕候选人是一条狗,他们也会义无反顾的投下这一票,因为这个世界上,蠢货永远比聪明人多,而他们两者之间的选票却是等值的。”

    “那么,你又有什么办法来说服这绝大部分蠢货,将票投给我,而不是那个老女人?”

    显然,男子的话说服了唐纳德·***。

    他放弃从餐厅转身的打算,而是在餐桌前坐下,看向眼前这个花白头发的沧桑男子。

    “对于最近纽约市所发生的‘湮灭之日’,你有什么看法,唐纳德·***先生?”

    然而,并没有回答唐纳德·***的问题,男子话锋一转突然对着眼前坐下的唐纳德·***问道。

    “你说那一次怪物入侵?”

    面对男子的询问,唐纳德·***脸上流露出不解的表情,但还是下意识的回答。

    “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因为‘湮灭之日’导致我的不少地产遭受到损坏,就连纽约市***大厦的生意都变得一落千丈。”

    作为一个地产商人,‘湮灭之日’所造成的冲击,显然唐纳德·***的事业产生了影响。

    事实上,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迫使唐纳德·***更坚定参加选举。长沙

    他需要一个平台,来宣传自己的产业。

    而在这个世界上,由还有什么比美利坚的总统大选能够更加的为自己增加名气。

    并且,通过‘合法’的募捐,他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甚至能够通过选举大赚一笔。

    “不仅仅是唐纳德·***先生你这样想,绝大部分美利坚市民也同样这样想,虽然,复仇者联盟,超级英雄们帮助我们保护了纽约,但是,换做了一个角度来想的话,何尝不是因为复仇者联盟这些超级英雄的存在,才使得我们变得更加危险。”

    “毕竟,在超级英雄出现之前,美利坚可一直都是十分‘和平’‘安全’的。”

    看着眼前抱怨连连的唐纳德·***,男子用一种意味深长的语气说道。

    “很崭新的看法,但是,我想绝大部分美利坚市民应该不会赞同这样的看法吧?”

    听到男子的形容,唐纳德·***挑了挑自己的眉毛,却并没有完全相信对方的话。

    如今,超级英雄在美利坚民众的口中,还尚且算是正面的字眼。

    “他们或许现在不赞同,但是并不代表以后也会如此。”

    一边说着,男子将早就准备好的资料拿出来,递到唐纳德·***面前。

    “这是?”

    唐纳德·***一边以后,一边打开了面前那密密麻麻的资料。

    只见,在其中所记载的是一张一张模样怪异畸形的照片,和大量关于犯罪的记录。

    “因为‘湮灭之日’的缘故,整个美利坚出现了超过数十万的怪诞人,这些怪诞人可并非全都是满大街游行争取所谓和平权利的家伙,他们其中有不少参与到了犯罪事件当中,利用变异所拥有的力量为非作歹,已经逐渐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社会问题,目前,联邦政府正在努力尝试压下这些问题,避免怪诞人和普通人直接的矛盾激化,然而,这对于唐纳德·***先生你来说,却正是一个机会。”

    “我想,民众拥有知道这些真相的权利。”

    听着男子所说的这些话,唐纳德·***看着手中密密麻麻的资料,呼吸开始变得急促了几分。

    他敏锐的察觉到,这或许是一个机会。

    一个真正让他,像男人所说的那般,入驻白宫的计划。

    不过,唐纳德·***虽然激动,但并没有完全失去理智。

    他很清楚,单靠自己手中的这些资料,想要入驻白宫显然还有着差距。

    “这些,还不够。”

    因此,唐纳德·***深呼吸一口气,平静下自己内心激动的情绪,看向眼前的男子咬着牙说道。

    “当然。”

    用欣赏的目光看了一眼面前的唐纳德·***,男子再度伸手拿出了比唐纳德·***手中那叠密密麻麻的资料要少上一半的文件,推到他的面前。

    “怪诞人终究只是一群才出现的族群,他们或许能够挑起话题,但是并不能够引发民众足够的恐惧,但是这些可以。”

    听到男子的描述,唐纳德·***放下手中关于怪诞人的资料,咽了一口口水,用自己略显颤抖的手掌打开了面前的新资料。

    “如果,当美利坚的民众发现,那些保护他们的超级英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另一种灾难的时候,到时候他们面对复仇者的态度又会是如何呢?还是像原本那样崇拜吗,还是转为怨恨,因爱生恨……”

    随着男子那平淡却又带着丝丝魔力的描述,唐纳德·***看着,手中的资料上记载着复仇者联盟中绿巨人对纽约市所造成的破坏,一个有着机械手臂表情冷峻男子伤害普通人的照片,以及一个穿着骷髅衣服男子大肆杀戮的场面。

    这些血腥的场面,让唐纳德·***橘黄的脸色有些发白,然而神情却越发激动起来。

    “当超级英雄那件虚幻的外衣被戳破的时候,整个美利坚的民众会发现,原来他们曾经所信任的复仇者联盟才是一切灾难的根源,街上游行的怪诞人,对于普通人来说就是一个个行走的灾难……”

    目光注视着眼前神色激动的唐纳德·***,花白头发的沧桑男子右眼开始闪烁血色的光芒,其中一个代表数字的‘六’若隐若现。

    “美利坚需要一个新的总统,一个戳穿现任执政党和联邦政府所虚构的假象,为他们带来安全的总统,一个让‘美利坚更安全’的总统。”

    在男子闪烁的右眼中,唐纳德·***的神色变的恍惚了几分。

    不过,他所剩余的理智,还是忍不住问道。

    “你的目的是,这些关于超级英雄的资料,你又是从哪里得来的?”

    能够成为共和党候选人的存在,唐纳德·***虽然狂妄自大,但是也不完全是一个没有脑子的蠢货。毕竟,真正的蠢货,不可能做到破产数字又再度起来。

    他很清楚,手中这些关于复仇者联盟和超级英雄们的资料,并非普通人所能够轻易接触的东西。

    而,男子将这些交于自己,绝对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

    挑了挑眉,花白头发沧桑的男子首次对唐纳德·***流露出诧异的表情。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橘黄脸的老男人,这才低头发出古怪的笑容道:“唐纳德·***你或许已经听说了,由军方所提出的‘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这些资料来自于军方,也代表了他们对于超级英雄的态度。”

    “原来如此?”

    听到男子的回答,唐纳德·***脸上的表情反而不再意外。

    他之所以来到餐厅,其中也有着军方的影子,从男子的话中可以看出,显然军方希望通过他来完成一些东西。

    明白了男子以及其背后军方的目的,唐纳德·***反而放心了一些。

    “那么,你的名字是?”

    松了一口气,唐纳德·***这才抬头,看向眼前花白头发的沧桑男子,询问其名字。

    “史蒂夫·班农。”

    右眼闪烁淡淡的血色,男子微笑着回道。

    他举起自己手中的红酒杯,对着唐纳德·***说道。

    “让‘美利坚更安全’,唐纳德·***总统。”

    “哈哈,让‘美利坚更安全’史蒂夫·班农先生。”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首席战略师和资深顾问。”

    “乐意效劳,总统先生。”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375550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