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美漫之无限附身 > 六百零八章 比尔VS会长

六百零八章 比尔VS会长

    赖克斯岛监狱。

    无数的魔法阵闪耀金色的光芒,它们连接在一起遍布整个魔法结界的各个角落。

    如果说,之前对冬日战士,只是用到了结界百分之一的力量的话。

    那么此刻,在【艾萨克·尼特罗】拳头之下,至尊法师却不得不调动魔法结界全部的力量用来对抗这一拳之下的冲击。

    “啊哈哈哈哈哈哈……”

    魔法结界中,【比尔·塞弗】发出尖锐的笑声。

    随手扔掉手中的高脚杯,【比尔·塞弗】看着周围忽明忽暗的结界,蠢蠢欲动这道。

    “古一,看起来,运气似乎站在我这一边。”

    魔法结界内,面对【比尔·塞弗】的嘲笑,古一没有丝毫的反应。

    或者说,此刻在【艾萨克·尼特罗】这一拳下,这位至尊法师已经没有任何的办法再分神顾及结界内的比尔。

    来自【艾萨克·尼特罗】正拳的力量,犹如波涛一般不断的冲击着她所在的魔法结界。

    怪兽之王【加美拉】的力量结合【郭海皇】武术巅峰的技巧,所产生是哪怕作为本体的李然也惊讶的强大战力。

    【郭海皇】被系统评定为B级角色卡牌,并非武术的巅峰只能到达B级,而是因为【郭海皇】作为人类的极限只能将他带到这一程度,武术的力量哪怕再强大,但是局限于施展者人类本身的素质,哪怕再强大的人类也很难和野兽相抗衡。

    但是,【加美拉】或者说A级角色卡牌本身的特性,显然弥补了这一问题。

    虽然,作为【艾萨克·尼特罗】出现在赖克斯岛监狱的分身,无法使用【加美拉】除了力量之外其余招式,尤其是那些威力巨大的能量攻击。然而,怪兽之王本身那超越人类数倍,乃至于数百倍的身体,或者就是最为强大底蕴。

    通过这一远超人类的身体力量,搭配【郭海皇】的巅峰之技。

    所产生的效果,显然是超乎想象的。

    结合卡玛泰姬众多魔法师以及至尊法师的力量所形成的魔法结界,仅仅只不过在【艾萨克·尼特罗】的拳头之下维持了数秒钟的功夫,就轰然破碎开来。

    笼罩赖克斯岛监狱的魔法结界,犹如漫天飞散的星光一般,又似坠入夜空的火花,一瞬间爆发出耀眼的光芒,照亮整个纽约。

    然而,这短暂的光明过后。

    魔法结界化作点点魔法星光散落在赖克斯岛监狱周围,原本被结界所阻隔的时空裂缝再度出现在了现实当中,感受纽约市再度暴涨的怪诞力量,那些模样各异的怪诞生物纷纷发出刺耳的尖叫怒吼,本就畸形的身体更是在这一力量的影响之下变得更加扭曲怪诞。

    “啊哈哈哈哈哈哈!”

    手掌在虚空中随意的一抓,古一的灵魂立马就在【比尔·塞弗】的手中出现。

    俯视着手心至尊法师那明显遭受重击而若隐若现的灵魂,【比尔·塞弗】的声音中充满了幸灾乐祸之意。

    “看起来,你的状况并不太好,怎么样,需要我帮助你吗?”

    “来,让我想想?”

    “嗯,对于如今你那虚弱的灵魂来说,现实世界实在是太过危险了,那么作为乐于助人的三角形,就由我来保护你吧,在我的身体内。”

    随着【比尔·塞弗】喜怒无常的话语落下,它原本看着至尊法师的眼睛顿时变化成一张巨大的嘴巴,张开成夸张的弧度对准古一作势就要将手中至尊法师的灵魂一口吞下去。如果【比尔·塞弗】真的一口吞下了古一,尤其是当着周围这么多卡玛泰姬魔法师的面。

    那么,所造成的影响绝对是巨大的。

    毕竟,它所面对的可不是一个普通的魔法师,而是至尊法师。

    抬头,注视着【比尔·塞弗】张开的嘴巴,或者说眼睛。

    在【比尔·塞弗】张开的位置,所出现的并非正常的舌头,而是一片漆黑中不断变化着各种图案的异空间。

    作为思维之主,【比尔·塞弗】本身就不是现实维度的生物,因此它的身体结构也显然和现实中的生物有着本质的区别。

    感受【比尔·塞弗】嘴中那异空间的吸引,古一手中一个隐秘的魔法阵浮现,原本虚弱的灵魂更加黯淡了几分,似乎已经做好了拼死一搏的打算。

    虽然,她从阿戈摩托之眼中所看到的未来,并非眼前的模样。

    “所以,你就是那个给老头子我scp基金会带来大麻烦的异常?”

    然而,就在【比尔·塞弗】的嘴巴即将一口吞下古一的瞬间,一个慢悠悠的声音从赖克斯岛监狱响起。

    【比尔·塞弗】停下自己吞吃古一的姿势,重新将变做嘴巴的眼睛变回来,看向地面。

    只见一个留着古怪的马尾辫,胡须浓密,拉长的耳垂,身上穿上印有巴基并不认识的汉字“心”的T恤衫和短裤的老者,仰头看着它,转动着肩膀一脸饶有兴趣的模样问道。

    “【艾萨克·尼特罗】。”

    看着,老者,或者说【艾萨克·尼特罗】。

    【比尔·塞弗】一直以来都漫不经心的语气开始产生了变化,变得认真了几分。

    “没想到,你居然也从scp基金会里出来了,难道你不怕,基金会的那些【收容物】出问题吗?”

    “看起来,你似乎对于老头子我的情况很清楚,这也是你作为异常的能力吗?”

    听到【比尔·塞弗】如此准确的道出自己的情况,【艾萨克·尼特罗】长长眉毛所遮掩的眼睛不由张了一下。

    他收起自己慢条斯理的热身活动,双手微微放在胸前摆出一个出拳的动作,缓缓道。

    “没办法。”

    “老头子我手下的队长自从进入纽约之后,一个一个的都变得杳无音讯,如果不是scp基金会的【收容物】显示他们都还活着的话,老头子我还以为他们是遭遇到了什么史无前例的收容物,全军覆没了。”

    “不过,看情况,就算他们没有牺牲,情况似乎也不容乐观呢,毕竟,你这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一般的异常。”137

    “哪怕是老头子我活了一百二十年,也从来没有见过你这样古怪又危险的异常生物。”

    伴随着【艾萨克·尼特罗】的描述,一股前所未有的气势开始在他的身上凝聚。

    哪怕是被【比尔·塞弗】抓在手中的古一,也被【艾萨克·尼特罗】身上所散发的气势给吸引了一下,不由转头望去。

    对于这个击破魔法结界的神秘人,古一的内心显然极为复杂。

    【艾萨克·尼特罗】身上所散发的所谓气势,实际上其实就【加美拉】作为A级卡牌的威势。

    怪兽之王的强大气魄结合【郭海皇】武术巅峰的气场,所形成的是一种古怪的压迫之感。

    这种压迫,此刻只剩下灵魂的至尊法师显然感受的更为明显。

    “如果可以,在这个维度中,我最不想碰到的家伙,除了各种其余维度中自以为是的存在,和满宇宙乱窜的那个紫色疯子之外也包括你——【艾萨克·尼特罗】。”

    将手心内的古一随手一捏,直接将这位至尊法师的灵魂捏成一张薄薄的照片飘在半空中。

    【比尔·塞弗】看着眼前摆出战斗姿势的【艾萨克·尼特罗】,一副难办的模样,扶了一下自己头上的礼帽。

    “你看要不这样怎么样,我容许scp基金会来和我一同分享这个世界,以后异常的问题还是交给你们这些基金会的家伙来处理,你们继续自己的收容工作,而我继续将混乱带给世界。”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礼帽,【比尔·塞弗】做出了自认为最大的让步。

    “说实话,这已经是我做的最大的让步了,所以不要辜负我的善意,【艾萨克·尼特罗】。”

    “还真是充满诱惑的提议呢。”

    面对【比尔·塞弗】的提议,【艾萨克·尼特罗】的眼睛微微眯起,一副笑呵呵的表情说道。

    “可惜,基金会的宗旨是维持常态,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平民得以生存并避免陷入恐惧、猜忌或失去信念的境况之中,并从地外、异次元和外层空间的威胁中维持人类的独立自主。这是老头子我从最初接任scp基金会会长一职开始就答应的事情,可不能反悔啊。”

    “更何况,你这种程度的异常,老头子我也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一下,究竟有多么强大。”

    咧开嘴角,【艾萨克·尼特罗】看着飘浮在半空中的比尔,笑眯眯的眼中流露出一抹跃跃欲试的神色。

    “真是可惜,【艾萨克·尼特罗】,我原本以为这是一个不错的提议。”

    面对【艾萨克·尼特罗】的断然拒绝,【比尔·塞弗】摊了一下自己的双手。

    下一瞬间,整个身躯如气球一般迅速膨胀成巨大的漆黑三角形,眼中闪烁金色的光芒,【比尔·塞弗】对准【艾萨克·尼特罗】毫不犹豫的一抹鲜红的镭射激光就从它的眼中发射而出。

    轰!

    从比尔眼中发射的镭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落到【艾萨克·尼特罗】身前。

    面对这一强大的镭射攻击,【艾萨克·尼特罗】轻轻呼一口气,抬起自己的手掌化作手刀向前击出。

    “【百式观音——第一式】!”

    伴随着轻声的呼喊,【艾萨克·尼特罗】挥出的手刀在刹那间刺破空气,将周围的空气排开形成凛冽的风压直接将眼前【比尔·塞弗】所发射而出的镭射激光一分为二,朝着两边射去。

    被分成两道的镭射落在赖克斯岛监狱发出巨大的轰鸣和破碎声。

    然而,作为比尔主要攻击对象的【艾萨克·尼特罗】却依旧毫发无损的站在原地,他的掌尖一股镭射高温所形成的白烟缓缓飘起。

    注意到这一幕,【比尔·塞弗】巨大的眼睛皱起。

    整个身躯开始从漆黑朝着血红转变,金字塔的身躯之上每一层上两只巨大的手臂生长出来。

    配合着【比尔·塞弗】身体的变化,周围赖克斯岛监狱的景象开始发生转变,漆黑的颜色开始沾染周围的空间。

    被这些漆黑的力量所影响,一些原本在赖克斯岛监狱的卡玛泰姬魔法师身体几乎在一瞬间就形成了怪诞化的现象。

    作为魔法师,他们原本对于充斥纽约的怪诞力量有着不俗的抵抗能力。

    然而,面对【比尔·塞弗】的能力影响,他们原本的那些抵抗却显得毫无作用。

    躲避开周围一个怪诞魔法师的攻击,冬日战士抓着自己瘫痪的机械手臂不断的往后倒退。

    他注意到到,以监狱为中心那股漆黑的力量开始不断的向外扩散开来。

    而【比尔·塞弗】周围,不仅仅是那些魔法师被怪诞化,监狱内的建筑甚至牢房,栏杆乃至于最平常不过的桌椅,都在【比尔·塞弗】能力的影响之下获得了怪诞生命。在巨大的轰隆声中,监狱长出了手脚,入口变做嘴巴发出刺耳的尖叫声窗口变成的眼睛齐齐的对准【艾萨克·尼特罗】。

    【比尔·塞弗】全力之下,怪诞光波影响周围的一切事物。

    “看起来,老头子我似乎被包围了呢。”

    面对周围不管大小,一切都怪诞化的事物,【艾萨克·尼特罗】花白长眉之下的眼睛不由眯起。

    他摊开手臂手掌朝上的横在面前,目光缓缓的扫过周围的怪诞生物。

    嘴角微微向上勾起,脸上的表情非但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反而充满了期待之意。

    “那么,老头子我也要表现的稍微要认真一点了。”

    额首,摊开的手掌缓缓的握成拳头,【艾萨克·尼特罗】看似瘦弱的身躯之上,精实的肌肉开始膨胀,脚下所站着的地面一个巨大的坑洞猛然出现在其身下。

    紧接着,【艾萨克·尼特罗】迈步向前一踏,握紧的双拳轻轻向前一挥。

    嘭!

    等到【艾萨克·尼特罗】的身体出现在了怪诞监狱面前,挥拳的破空声才犹如延迟般的在赖克斯岛监狱内响起。

    “【百式观音——第三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6913/136747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